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回來。
2009/10/29 00:48:39瀏覽471|回應1|推薦2



  費了整年的時序,繞了一圈又回到了這兒,我幾乎早已遺忘這般文字,怎麼緩緩道來,也遺忘自己的心,怎麼也找不回,只是一逕的比以往更過於逃避,逃避這世界,這所有一切,逃到自己心慌,卻還不挽回,不似以往那麼坦然,不是心坦然,是對自我坦然,從不曾眷戀過往,這次卻思念得厲害,想回到從前,撿拾自己不斷掉落的自我,但怎麼也不成,而我還是不斷不斷向前走,將自己拋得更遠,幾乎見不著。
  或許是心沒了倚靠,也不過短短一年,或許超過了些,就這麼養成這般的自己,比從前更害怕,甚至害怕自己,每每行路,亦覺得誠惶誠恐,難受,心底似乎只有這樣的字眼,再更激烈些,卻怎麼也激不起字詞,我的心已逝去一半,腦子是四分之三,那僅存的四分之一,卻只會製造麻煩,累了,很空洞,似乎即將到達極限,卻不斷的想嘗試更多的極限,想試自己的墮落最底是如何,會不會失了這個人,抓不住自己,只是一昧的放縱,很累,缺失的卻再也彌補不起來,我從不相信時光會逆流,但未來看不見。
  不該相信預言嗎,我疑惑,甚至為人,終有生存的必要嗎,我所能做的事,便是生存下去,看這世界走向什麼樣的地方,該揮霍的都揮霍了,不該揮霍的也揮霍了,那這世界,還是擠得下我這般生活,總想著改變現狀,是改變了,卻是越往下滑的改變,想先試著回到這兒,某個初始也好,即使這次不再想念他,不再因他而起,卻仍是想嘗試,是否能因自己而起,我期待,這次該我問,你好嗎,希望你過得好,而不是總是問著我我過得好不好,有一天,不會只是回答你還不錯,也不是回答你累了,而是真真切切的告訴你,我很好。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ritmh&aid=3446639

 回應文章

橘子貓癒羊毛氈
等級:3
留言加入好友
相信這裏有很多人歡迎你的回來
2009/11/03 14:47

我知道我離你的距離最遠 也清楚我只是青天的氣流

看不見、摸不著、無所感 對你而言只是曾經的存在

或許是早已忘記的曾經          雖然很想說歡迎回來----

但我不夠格 所以只能期許他人對你說起---

我想問你好嗎?    然我也知道 我問不起

所以我只好祈禱 你會越來越好

今日的氣流 捲起了一片落葉 自私的想讓你發現它的存在

我知道你不會因此停下腳步或放進眼裡

然而我還是希望 你能越來越好


版規1 請尊重原作。
版規2 交換、買賣與本館無直接關係。
版規3 文章張貼需要選擇適合的討論版
版規4  所有交易買賣皆須用複製格式張貼。
--------------------------
詳細版規 於討論區至頂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