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堅持。
2008/07/19 00:47:01瀏覽552|回應0|推薦0

  總以為自己可以從此堅持,堅持著目不所及的一切,當過往在腦中化為灰燼時,我曾要自己思索起,但不然,千千萬萬思緒似那土礫,存在,卻無法思及,那是我無法刨開的心,深埋,埋著無所謂的堅持。

  給著自己論定,學著他方的論定,彷若自己是許多分裂的個體,自身呢?想這麼問。

  不管是哪方的我,都是這麼著,持著無謂的堅持,將自己推進,該往何處推進卻無從演算,是吧,它茫然,世界也茫然,風裡霧裡也只是一世的不解,一世彷彿是所有一切,踩踏它的脊樑,也許在它之上,堅持會不再是堅持,這似乎是錯誤的論定,我這麼覺得,但總有股意念,讓我不得不,逼迫自己忘記世界。

  不可能只有自己,這是知道的,當時間也不再,血液也凝動,目及的那些雙眼,總不會是自己,也許,這便是堅持的根源,倚著,只存著自我的堅持,拉拔其他的異動,這是堅持,無所解。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ritmh&aid=2054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