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情感。
2008/04/10 19:00:31瀏覽477|回應0|推薦3

  近日使用其他的地區,使用另一個自己,到處遊走,尋著他人的文章,我想我不是個文字工作者,我沒有那份自信,也缺少一份認真,我總是堅持,在某地的自己,只能是那個樣,那是種文字的流動,或許是情感,僅僅不願脆弱的自己隨處遊走,就如同不願規律的寫日記,那是種折磨,不停的要自己觀望脆弱的自己,是種酷刑,於我,分散著的我,已經足夠。

  但或許情感能夠攜帶,我將它帶著,欣賞著他人的文字,汲著裡頭的真摰,感動,只有文字,或許這是種盲目的崇拜,對他人的景仰,不論與否,總能在那之間,有著不可抹滅的深痕,像是在心頭劃上,在那兒,卻不是深深的刺入,若它固著住了,那便是毀壞,沒有誰,能將它當作自己。

  我終究只是個虛渺的人,無法進入真實的世界,因為那不是我該處的地方,那個地方,會有另個我,不是分裂,只是純粹的,純粹擁有不同的自己,有著不同的作法,現下若是天塌了,我也不會有半分移動,只因我不是我,不是那個外頭的我,我只是這份情感,在文字之間,尋找更多感動,充實著自己,但或許這些都只是秘密,我說、我笑、我吵、我鬧,卻無法拉扯出,拉扯出這懦弱且易碎的自己,像是種保護,我是我,是情感。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ritmh&aid=1771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