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錯覺。
2008/03/24 21:48:47瀏覽455|回應0|推薦3

  突然覺得自己變得脆弱,再也沒有想像中固執,也沒有怒視中的狠戾,當別人問起我,我說,是吧,那可能是我,也可能不是我,我只是在思索,每個種種,若生命能夠停擺,那我寧願自己是那鐘擺,操控所謂的分秒,但我不是,我只是運行著,如同在針上消逝的時刻,每一下,都令我心悸,如果那聲響停了,生命大概也只能那麼樣。

  茫然,世界似乎只剩這個,每日不知所措的過著,想著自己成功的日子,卻前程空白,操心著自己還未動作的事,若動作了,則操心著更未來,似乎就像他口中時常的未果,他似乎是我,但我知道他不是,他流離的媚態,我永遠也學不來,也無法知曉他難懂的言語,我想他或許茫然,但在他的生命上,他堅持自己的固執,而我,卻己迷失,像是他們的歌,需要為了夢想,而留在這兒。

  我沒有夢想,至少現在沒有,但似乎有個深深的錯覺,彷彿將我困在這裡,也許尋找夢想是我的夣想,這也說不定,將昨日掛在牆上,今朝卻忘了捲起,如同不斷泛黃的掛軸,他在裡頭,我在裡頭,另個他,也描繪如此,也許真是我的錯覺,也許我們不該,一切也都只能也許,也許昨日,也許今日,也許明日。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ritmh&aid=17235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