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你已離我太遙遠。
2008/10/10 03:58:18瀏覽877|回應0|推薦4

 

  我以為,恣肆已足夠。

  恣肆的活,恣肆的囂張,以為不用再是他,以為自己不再玩弄著分裂的另塊,我望著,無數思緒充塞,理不出個頭,曾經自己可以永遠是他,以他的身份,訴說幻夢中的情感,那一片想像,當作所有人情世故皆已懂得,但則不然,我還是這麼樣,恣肆著世界,彷若我的世界只有我,便無其他。

  曾幻想過夢土,在沒有你我的空間裡,如每一絲氣息,沁透。你知道我冷然,我想,於是誰也不言語,沉寂,假如,一切也只是假如,你不是我、我也不是你,那麼我的生命,也不再是生命,要像自己笑得開懷,要像自己哭得悲慟,區隔之間卻沒有門扉,你我早已不清。

  沉醉於某位作者的文斐,不盡然懂得,僅僅沉醉,彷若世界虛幻,僅有她的字詞重擊,時而掠心,時而如水,當文字不再活躍,世界也不再活躍。

  他是我心中似疙瘩存在,放不下,亦提不起,他因他而存在,卻不因他離開而消失,已過了頭,像那些終究拾不起的情感,散落更遠之處,怎麼見著,怎麼牽扯。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ritmh&aid=2286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