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圈子。
2010/11/22 22:50:48瀏覽403|回應0|推薦0

  已不知是多少次望向窗外,頻頻的探望總讓人惆悵,亦不是感到煩擾,當所有鬱結之事都終了,才真正領悟自己一無可取,大概是若空氣的存在,沒有了卻仍舊可以生存。熟悉的筆觸皆已遺忘,像是一步緊接著一步,被蠶食所有,當真記不清。有時候說拾起簡單,卻拾不起,逃避了太久,太久。我仍舊記得那片天空,但又有多少時間,能夠忘掉手邊的事,好好的將自己放在裡頭,太多太多被輕易泿費掉,卻不能使自己恣意,玩樂時想著未果的事,等待時想著等待的目標,漏了一分就感到惋惜,這不是長成,是冷漠。

  從前也許冷漠,心卻仍然透亮,不論何時,放棄腦中所想的可能,是少之又少,現下依舊想,依舊思索著從前那些思緒,但我卻放棄了。最多的時間是凝視著窗外,凝視著圍牆外,卻沒有很多的時間是在蘊釀,我的心已偏離那兒太遠,遠到回眸時,望不見曾經,曾有過那樣的記憶,卻似影霧般,看不出真切,真的只些餘自己存在,確信自己曾經那般,但太多的曾經,在腦海中憶不出影像,太多的字句,找不回那些感慨,至少我存在、我記憶,過往,我仍舊懷念。

  沒有太多的紛擾,卻要將自己看得無用,未竟之事不斷的堆疊,底層壓得遺忘了,新的不停的壓下,哪天逡巡回來,繞個整整一圈,仍舊是那些事,能夠在意的,也往往是那些事。想想曾經在意的,曾經冷漠的,都過去了,我仍愛說著其他人的事,但大部份仍舊說著自己,自我於我,很重。他已許久不再告訴我些什麼,我難過,卻咎由自取,傷害他太多,這大概是必有的完結,故事不會有完結,但會有句點。我深信那些句點,會無止盡的繁衍,直至無法再被談述。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ritmh&aid=46257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