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常吃活物的業報! 【盧勝彥尊者文集精選】無形的痛釘
2013/10/26 18:00:21瀏覽1235|回應0|推薦1

常吃活物的業報! 【盧勝彥尊者文集精選】無形的痛釘

曾經有一名女子,患「偏頭痛」數十年之久,已尋遍中外之名醫,但,始終無痊癒,可說群醫束手無策。 她來皈依我。 持「上師心咒」達百萬遍,繼續念誦之。 有一次,她對我說;「師尊,對不起,我確實是有所求的,才來皈依你的,希望你不要介意。」 「我不介意,很多人來皈依,都是這樣的。」


我問:「你求什麼呢?」 她這時,才說出原委,要師尊治她的「偏頭痛。 我起初,用「加持力」、用「符咒力」幫她,卻始終不得要領。最後,我用「天眼」觀察,這時赫然發現,她的頭上插著一根「無形的痛釘」 的頭上插著一根「無形的痛釘」 紫色。 五寸長。 觸疼痛神經。 我驀然大驚,我知道「無形的痛釘」是冥府所發出,於是我必須請教冥王了。


我問冥王,有關弟子頭上「無形的痛釘」之事。 冥王說:「你這位弟子,年輕時,最喜歡吃『田雞』(青蛙),所吃的青蛙,用油炸食,其教不可計,已超過自己的福報,所以冥府發出『痛釘』以懲罰之。」 「原來如此,如今如何解?」


冥王說:「唯有放生,及持往生咒。」 我說:「我願意勸她放生,及持往生咒。她目前已持上師心咒百萬。」 冥王說:「無形痛釘自然除去了!」 說也奇怪的是,我自從去了一趟冥府,見了冥王,這位「偏頭痛」的女弟子,其「偏頭痛」就像不翼而飛了,一覺醒來,完完全全不痛了,這如同「拔掉疼痛一般,前後判若兩人,疼痛完全解除。 我再用「天眼」看。 其頭上已無「無形的痛釘」。 我問:「你嗜食青蛙?」 她答:「師尊全知道了。」 「多少?」 「去市場,買了就炸食,不可計。」 「如今,不但不可食,看見了,就買來放生,而且多唸往生咒,如此,偏頭痛不會再犯。」 「謹遵師命。」


這位女弟子,從此不食青蛙,而且專門放生青蛙,唸生咒咒達數百萬遍。 她還將自己的感應,告訴很多人,度化很多眾生來皈依我。


據我所知,有很多人有「無形的痛釘」插著,這是冥府發出來的,是懲式作用。有的肩痛、有的腰痛、有的頭痛、有的關節痛、有的牙痛、有的足痛、有的指痛等等等。 說不一定是冥府「無形的痛釘」所致,希望大家多放生,及常唸「往生咒」。 消消業障吧! 我實實在在的告訴弟子,福不要享盡,享盡則殃。我們學佛人要惜福、造福才是。


佛曾要我們「放下著」,試問這一句「放下著」是放下什麼?試答之。

本文摘自:蓮生活佛著作【地獄變現記】


歡迎大家轉貼公告! 【真佛天空新聞台】每天提供最新的新聞報導, 關懷眾生迴向,憶念傳承金句法語開示,還有佛像圖片分享! 歡迎在大家於【真佛天空新聞台】首頁按讚,以便每次最新的新聞會及時通知您喔!

網址如下: https://www.facebook.com/nkingsky?hc_location=timeline

( 心情隨筆單身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king&aid=91959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