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向虛空揮毫
2015/02/01 23:42:00瀏覽1240|回應0|推薦0

向虛空揮毫 

《蓮生活佛盧勝彥文章精選》https://www.facebook.com/nkingsky

二○一四年九月二十二日傍晚七時。我們走出西雅圖雷藏寺的餐廳,走到「真佛密苑」之門前。抬頭望天。

大家「哇」的一聲!虛空出現永遠最大的「水墨畫」,像潑墨一樣,墨分五色,濃淡遠近,飄逸非常。深的深,淺的淺,淺中帶濃,濃中帶淺,空靈的神韻令人著迷。

我喊:「好一幅天上的水墨畫!」

我說:「天是最偉大的畫家,它每天給我們欣賞最巨幅的畫作。」

隨我的人,在家居士是「佳新」、「鈺萍」、「雅琪」、「惠文」等等。出家比丘、比丘尼是「蓮寧」、「蓮潔」及十位受訓的法師等等。

人人抬頭望天。

我突然「突發奇想」,雙手觀想自己拿巨大的筆,二手握筆,向虛空中揮亳。「刷」!「刷」!二聲。

頃刻之間,只一剎那,虛空的水墨大畫之上,現出一道彩虹,一道紅光。彩虹在上,紅光在下,成一「之」字。三十多個人,全部目瞪口呆。

「盧師尊顯神通了!」

「盧師尊在虛空中畫畫,只這一畫,黑墨色的天空,出現彩虹及紅光。」也就是墨色中滲出了紅色及彩虹。

(這彩虹不是一般的圓弓形的彩虹,而是只有上方一截)

坦白說,我自己也呆住了。怎麼我的手一揮亳,天際「應聲」馬上現出紅光及彩虹?

神通?奇蹟?巧合?(巧合也沒有巧合的那麼厲害)

這段過程⋯⋯⋯⋯⋯⋯

更多內容請連結《真佛天空新聞台總網站》
http://www.tbnsky.info/home/index.php…

真佛天空新聞台-評蓮生活佛盧勝彥密密密的相片。
真佛天空新聞台-評蓮生活佛盧勝彥密密密的相片。
真佛天空新聞台-評蓮生活佛盧勝彥密密密的相片。
真佛天空新聞台-評蓮生活佛盧勝彥密密密的相片。加強推廣
( 心情隨筆單身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king&aid=205749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