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蓮生符
2015/04/10 08:43:13瀏覽2592|回應2|推薦4

蓮生符 

《蓮生活佛盧勝彥文章精選》https://www.facebook.com/nkingsky

我寫「符籙」的書,有兩本:一、靈仙飛虹法。 二、先天符筆。

這些「符籙」有些得之「仙授」,有些來自「師授」,更有些是「自心流露」。書出版後,造成轟動。

學習畫符的人很多,用符籙去幫助人的也很多,也有用來修道學佛的。
很多人來求「畫符灌頂」,什麼是「畫符灌頂」?
這就是我取符筆。用符筆在求法者的手心,寫上「敕令」二字。
請「瑤池金母」加持求法者的手。這等於是授權可以畫符的意思。

有一回。
我做「畫符灌頂」。眾弟子排成長龍,恐怕有千人之多。
我抬頭一望。竟然人群中,老老少少一大堆,其中有八旬老翁、七旬老婦,兼有三、四歲的孩童多位。
我愣住了!

我說:「老人家及小孩童可以畫符嗎?懂的畫符嗎?」

在旁的一位上師說:「師尊慈悲,讓他們結個緣吧!」

我說:「畫符儀軌繁複,不懂的人不能畫。畫符是天人合一之術,非一般人可為?」

在旁的上師說:「我將再教他們,請盧師尊慈悲!」

那一回。
我給了一群老弱婦女,三、四歲的娃娃,一群走路走不動的殘障老人,有的還坐輪椅,全做了「畫符授權灌頂」。
結果。
當夜,金桃尊者下降,雷光電火,天龍八部、五部正神下降。
我駭然。

金桃尊者把我訓了一頓:「慈悲變隨便!」「隨便變下流!」

金桃尊者教示:「畫符是役使雷霆,須品德高尚之人,才有可能習之、畫之。如今,你不分青紅皂白,全給人畫符灌頂,該當何罪?」

我汗涔涔下。
天啊!我犯天條了!
我在此,奉勸學畫符者,必先讀一讀我寫的「符籙之總說」。
一一牢記於心。才不會犯錯誤。

一、清淨畫壇、紙、筆、墨、硯,皆清淨。
二、畫者戒煙酒、沐浴淨身。
三、口清淨、身清淨、意清淨。
四、上供品。
五、請神。
六、正心誠意。
七、祈禱分明。
八、天人合一。

如此才下筆,注意「符」、「咒」、「印」、「步」。
祝:「靈驗」。

更多內容請連結《真佛天空新聞台總網站》
http://www.tbnsky.info/home/

真佛天空新聞台-評蓮生活佛盧勝彥密密密的相片。
( 心情隨筆單身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king&aid=22133395

 回應文章

人神佛魔上帝各種萬年禍害沒必要再丟臉萬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打擾了!!
2021/05/21 17:45
 
▲遺憾事情太多       010
▲人爭1口氣 佛爭1柱香
▲【●新冠病毒】活的人 只有向前走
▲「💖健康萬代」、「💖造福萬代」!!
 
▲不良宇宙(惡性DNA)↓↓↓
▲美麗地球(生態環境)↓↓↓
💖上帝佛祖、完美《靠自己》\^^
💖神明魔鬼、完美《靠自己》\^^
💖做人務實、抗老.抗衰.好命.有錢完美《靠自己》\^^
祝好!!
 
 
台灣清冠一號 
8到10天 3採陰出院👍🤗\^^ 001
 

人神佛魔上帝各種萬年禍害沒必要再丟臉萬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打擾了!!
2021/05/21 17:42
 
👍(💥超讚)手機傳那麼快
💖未來人類~不超幸福~也難👌😁\^^
 
▲📢👍全贏全勝(造福萬代)!!1550 
 
▲💖👍😎全人類「百億身價」、「NMN健康萬代」法案發展!!\^^ 
 
手機容量有限
傳完「重要消息」離開 貴社群。
 
👍自己人好的傳開👌😁\^^
 
👍壞的就沒辦法(再搞自己人)☝️😁\^^
 
▲🌈☕明天「造福萬代」、「百億身價」到處再戰讚…………👌🤗\^^ 
 
不利用假期、有空時間 
💖造福萬代、賺「百億身價」外快 
不然要忙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