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迴遮咒
2014/09/28 05:01:07瀏覽1107|回應0|推薦0
迴遮咒

《蓮生活佛盧勝彥文章精選》https://www.facebook.com/nkingsky 

我有一名女弟子的友人,叫馮芳。這位馮芳長得真是國色天香,曾有人寫情書形容她:
「你的體態像鴻雁般的輕盈,你的行步像是白蓮花綻開在綠波的水面,你的腰肢苗條像束著光滑的絹子,秀長的頸脖、手臂、腳踝、臉容,呈露出白膩的肌膚,不用脂粉的妝飾,美麗無雙,烏黑的秀髮像瀑布,細長而彎曲的雙眉,紅馥馥的小嘴像櫻桃:白燦燦的牙齒傢細貝,明亮的眼睛,盈盈生姿,.....。」

馮芳的美,人人讚揚。

最重要的是,馮芳大方自然,身上有靈氣,造靈秀之氣是天生的。
愛慕她的人很多!

其中有一名惡巫師,這名惡巫師惡名昭彰,他也寫情書給馮芳:
「你是曠古的美人,我贈送祖傳的寶石表達我的愛慕,我請神來做我的媒人,請不要拒絕我,不要無情,我有了你,不用別處再去追尋。」

這位惡巫師的情詩寫得很不錯呢!

可惜馮芳並不欣賞他,因此拒絕了他。

這位惡巫師惱羞威怒,竟然對人說:「馮芳有什麼了不起,像她這樣的女人滿街多的是,既然她瞧不起我,讓她試一試我的法力,我要叫她一生悲慘,叫她跪著來求我,就算跪著來求我,我也不理她。」

惡巫師不只對一人說,也對多人說,然而,馮芳不怕,也不介意。

惡巫師真的做了法,巫師用白雄雞血畫符,用玉令勒符,用糈來供鬼神.....。

惡巫師所供的鬼神,很奇特,是全身黑色的,有兩個頭,非常猙獰可怖,手上還抓著蛇,左手是青蛇,右手是紅蛇,此神被稱為「精神降鬼」。

馮芳有一天晚上,在睡夢中,看見惡巫師在對她作法,在她的頭上插滿了針,每一支針均沾滿了雞血。

她醒後,精神恍惚。

接著馮芳便常常失眠,晚上無法入睡,想盡辦法均無法入眠。

最後吃藥,吃藥剛開始還可以睡,最後也不行了。

馮芳變得神情沮喪,外貌憔悴,憂鬱,最後竟然精神崩潰,精神失常了。

她得的病,精神科醫師診斷是:「被害妄想症。」

馮芳認為是有一個很大的集團在害她。例如:
有一部飛機在空中飛過,馮芳會以為那是飛機來偵察她的。
郵差來迷信,她以為郵差是壞人偽裝,是來暗殺她的。
馮芳家中的貓和狗,全送人了,因為家中的貓和狗全被壞人奪走了靈魂,換了壞人的靈魂,來害她的。
給她吃的飯菜,她認為有毒,除了自已煮。
她每天洗澡多次,覺得自已被髒物沾上,永遠也洗不乾淨。
她自已的衣物,每天也洗很多次。
她看每一個人,身上都是髒的,都有污點,很怕被沾上。
她胡言胡語。
她嘻嘻的笑,又暗自偷笑,有時也哭,認為世界上沒有一個好人,每一個人都在害她!
她不睡,不吃。
有時也睡兩、三天,有時又完全不睡,大吵大鬧大叫,想到什麼就做什麼。

情況嚴重到:
脫光了衣服,跑到菜市場。
把能吃的飯菜,倒到大馬路的中央。
把電燈全敲壞,她說發亮的全是魔。

這如同一首古詩:「大患明明為有身,須知疾病不饒人,但關妄想無非妄,縱得真來未是真,眾病聚來無非業,消業才是真妙訣,唯餘修行離生死,一切災殃化為塵。」

馮芳原是是大美人一個,如今疾病纏身,其外貌早已成了鬼魅骷髏。

馮芳由我的弟子帶來見我。

我畫「尚掩」符給她,竟然無效!

在馮芳的身上做「結界」,也毫無反應!

我急了,只有靜坐禪觀,當香燃了半枝的時候,我突然看見一片樹林,樹林裏面有條小路,小路通到盡頭是一座神壇,看見一位穿黑衣的人,在祭拜一尊奇怪的鬼神,正是全身黑色的那一尊,然後看見黑衣人拿著血刀拼命的砍一位女子,造女子竟然就是馮芳。.

我見了大駭。

我問馮芳家人。

家人回答,正是如此。

家人說:「馮芳拒絕巫師,是得罪了他,巫師確實對馮芳下咒,有人目擊,巫師也親自對多人說,要馮芳一生悲慘!」

一般說來,「尚掩」符及「結界」就很厲害了,而這位法師及那尊鬼神竟然更厲害,令我相當震驚。

後來,我在古籍中查到,那尊鬼神,是上古時代,數干年的鬼神,不是叫「精神降鬼」而是叫「羌」的鬼神,由於是上古鬼神,「尚掩」及「結界」失去功效。

我覺得應該我巫師溝通,我相信「見面三分情」,只要是有點理念的,都可以溝通吧!

我終於見著巫師了,此人姓顧,是從內地師父傳給他的,那裡的信徒都很怕他,因為他的降頭術很厲善,只要中了降頭,沒有不精神失常的。

我說:「我為馮芳來!」

顧巫師回答:「她不識趣,活該如此。」

「可以放了她嗎?她受的苦也夠了,應該她知罪了。」我向顧巫師討人情。

顧巫師說:「馮芳中降,人人皆知,她精神失常,我的生意更旺,你是何人,敢來討人?」

「我是盧勝彥!」

「原來是你,你小有名氣,如果你中了我的降頭,那豈不是更有趣,更妙哉!」

「我們無冤無仇,我是來求你的!」

「求我?是上門踢館吧!如果不放馮芳,又如何!鬥法嗎?」

「不!」

「盧勝彥,你回去,我們比一比!」

「不!」我說。

顧巫師根本不理我,他忙他的事情去了。我碰了一鼻子灰,熱臉孔貼在人家的冷屁股,自討沒趣。

但是,事情並未如此就了結,這位顧巫師真的請了「羌」給我下降頭!

我的防護,全給「撤」了!

也就是我的護法,一見到「羌」,自知不敵,便全部逃之夭夭。

就連夜間睡眠的傘蓋防護也沒有了。

我覺得頭昏腦脹,火氣很大,一會兒冷,一會兒熱,一切腦袋空空。

我吃不下東西,味覺口感全無。

睡也不像睡,如果睡了,雜七雜八的亂夢。

體內有火在燒。

我覺得人生失去目標,活著不知為何,一種想死的念頭愈來愈強烈。

人,一死百了。

其實再如何努力,英雄豪傑,神仙修士,富貴榮榮華,到頭來也是死路一條。

我死了吧!

人生是苦的.是空的,是無常的,自覺活得毫無意義可言。

我驀然驚覺,我是中了降頭!

我發覺全身的骨節非常酸痛,看看百病叢生,想入定禪觀也定不了,偶爾定了一下,卻看見青蛇、紅蛇在我體內亂竄。

「羌」這樣的干年古神,果然厲害。我想不出可以治「羌」的方法。

我開始看見幻影,也有幻聽,我想,我接近精神失常不遠了!

這時節,正是:
山雲靄靄水冷冷。一切皆空若神經。看見老虎巖下嘯。
泥人奔跑樹間聽。風飄陽焰隨波散。雨浥空華逐蒂零。
世上已無立足地。就算神仙也流形。

我看青蛇、紅蛇跑到我的泌尿系統去,我得到的病症好奇怪,每隔五分鐘要跑一次廁所,所尿出來的尿,只是幾滴,但是尿意濃濃,非去不可,這是頻尿。

更慘的是,有時尿急,覺得滿滿的,但,一到廁所,卻尿不出來,我想,我是不是要醫師導尿。

就算尿出來了,還覺得馬上又要尿尿。

不只如此,大號也很慘|
噁心!頭暈!平衡感失去!

我看醫師吃藥均沒有效,想一想吃不像吃,睡不像睡的日子,真的生不如死!

我看見兇神惡煞全部出現,進入我的體內,令我的五臟六腑,全部發炎失調,功能全部喪失。

我真的想到死的問題——

自覺活在世界上,病苦是天下第一苦,人的身心有了頑疾,或不治之症,不如死去,認真的說,如果有一種安樂的死法,我很樂意的。

想到自殺的問題,很多久病的人,受不了病的折磨,掙扎起了病床,自殺了。以前我覺得這些自殺的人好傻,現在不了,因為只有被病苦折磨過的人,才了解這些病人為何要自殺,病苦實在是天下第一苦也。

當一個人有什麼好,我這一生,雖然救人無數,但也被害無數,走到如此地步,還值得活下去嗎?
我在生死邊緣掙扎!紅輪決定沉西去。未審魂靈在那方。
盤山悟處非他物。孝子看看是誰當。回過頭想一想——

蓮生活佛盧勝彥自殺了!

華光自在佛自殺了!

蓮花童子自殺了!

這是違背了我昔日的說法,我說自殺就是「殺佛」,身子是成佛的工具,自殺等於「殺佛」。

自殺的靈魂,上不了天,只有在三惡道輪迴,同時智慧低劣,就算再生為人,也只是殘障。

我是人師,如果自殺了,真是「人天」大笑話!

但是聚集在我身上的苦,釋迦牟尼佛說的人間八苦,我全有了。
我苦不堪言!
我苦得受不了!
我真的不想活!

我若真的死,一場大笑話。真佛宗創辦人,蓮生活佛盧勝彥自殺身亡!

還會有「真佛宗」嗎?

親近我的人,會很痛苦,仇視我的人,會很快樂,真是「親痛仇快」啊!

當顧巫師用法力,斷我的頭的時候,青蛇、紅蛇鑽入了我的腦袋之中。

我的腦袋開花了,裂成八瓣⋯⋯⋯⋯⋯

更多內容請連結【真佛天空新聞台總網站】
http://www.tbnsky.info/home/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1477&Itemid=1
真佛天空新聞台-評蓮生活佛盧勝彥密密密的相片。
真佛天空新聞台-評蓮生活佛盧勝彥密密密的相片。
真佛天空新聞台-評蓮生活佛盧勝彥密密密的相片。
( 心情隨筆單身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king&aid=17647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