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哇!因為蓮生活佛盧勝彥文集而成就「大羅金仙」
2014/10/23 16:56:23瀏覽1443|回應0|推薦0
哇!因為蓮生活佛盧勝彥文集而成就「大羅金仙」。
難怪,善光佛說最大的行善就是推廣蓮生活佛文集!

《蓮生活佛盧勝彥文章精選》
https://www.facebook.com/nkingsky 

~金仙之王~
我在溫哥華水懺法會之中,唸至第三卷時,居中入定。
忽然聽到非常美妙的音樂,這種音樂令人清心,令人意爽,令人飄飄然的上昇最高的天界。
有環扣的聲響。有佩玉的清音。有簫管的節奏。
  
這些天音當然是人間難得幾回聞,而且迴盪瀰漫在整個天際。我看見無數無數的天人,團團圍繞一位「大羅金仙」。
  
這位大羅金仙,竟然乘七寶莊嚴的天車,而車之前有八頭寶馬,其左右有二妃,四周有莊嚴護衛。
  
大羅金仙披天衣,雙手各執蓮華,頭上戴日月寶冠,相貌非常的莊嚴華貴。
  
金仙說:「蓮生,汝識我否?」
  
我在腦海中思索了半天,此大羅金仙,不像「日月神」,也不像「月天神」,更不像「摩利支天神」,但,卻有這些天的殊勝,是何神職?實在是不知也。
  
我答:「實在不知。請諒。」
  
「我是汝人間祖父(掌燈使者)的父親。」
  
「呵,是曾祖父。」
  
「正是。由於汝降生盧家,這些年來,汝修禪定,修真佛密法,做種種的濟度眾生的事,我得到汝的福力加被,已達大羅金仙之位。而在最近,汝又撰寫『秘中秘、奇中奇、法中法、佛中佛』四書,這數月之中,福倍於前,已達『金仙之王』之尊。今天特來告訴於汝,汝撰書之功,實在不可思議,不可量。」
  
「我當愈加精進。」我問:「汝能面見佛陀否?」
  
答:「面見佛陀,是有一回。一般大羅金仙都會有機緣面見佛陀,這是很殊勝的事情,有別於一般的天人是曠劫難逢的。這面見佛陀,是要緣熟時至的。」
  
「曾祖父有何言教我?」
  
我聞空中有一偈曰:
傳宗未絕。抱持悲喜。天上相會。情亦愴然。
  
「金仙之王」說完此偈,化為一大圓光,在光中隱然,現了三現金光,其寶車寶馬,二妃護衛,無數天人全部隱沒光中。
  
我知道「金仙」實有二重意義:
大覺金仙---這大覺金仙很多人不明白是誰,其實大覺金仙指的就是釋迦牟尼佛,因為釋迦牟尼佛是大覺之故。在我國宋代徽宗宣和元年,詔改釋迦牟尼佛之名號為大覺金仙。
  
大羅金仙——這大羅金仙是指大羅天的神仙,按道家仙人的修行,到了大羅天的境界,已經很堅固了,不退轉了。仙人修行到此地位,便稱為大羅金仙。
  
我認為,到了大羅金仙的境界,亦如同菩薩的果位一般,因為金仙亦有金口,金口是如來之口舌也,也有如來之身相,也能說法宣道金言,已是金剛不壞矣!
  
想不到「真佛秘中秘」「密藏奇中奇」「真佛法中法」「真佛佛中佛」(佛王之王),這四本書,竟然使「大羅金仙」成就「金仙之王」。
  
這其中有三重玄義:
一、法身之德——是最尊貴而無上的。(金)
二、般若之德——是最智慧而無上的。(光)
三、解脫之德——是最利益而無上的。(明)
  
這三重玄義之中,我已知「金仙」就是精仙,也即是⋯⋯⋯⋯

更多內容請連結《真佛天空新聞台總網站》
http://www.tbnsky.info/home
 (4 張相片)
真佛天空新聞台-評蓮生活佛盧勝彥密密密的相片。
真佛天空新聞台-評蓮生活佛盧勝彥密密密的相片。
真佛天空新聞台-評蓮生活佛盧勝彥密密密的相片。
真佛天空新聞台-評蓮生活佛盧勝彥密密密的相片。
( 心情隨筆單身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king&aid=18399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