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生日.又變老了...
2009/11/01 21:56:42瀏覽529|回應1|推薦3

今天是我的17歲生日!!
唉~我又了...
一大早就去道館審查(審一級)
接著十點到十二點加強訓練型的部份,
因為下禮拜要比賽,
中午回阿公那拜拜,
然後又回到道館,
下午兩點到四點是加強對打的部份,
哇~好累喔!
回家後第一件事就是洗澡,
不過根據上一篇網誌,
我們家的熱水器是壞的,
我忘了去燒開水就先脫衣服啦!!!
所以就洗冷水澡了...
爸爸說要帶我去吃晚餐,
所以他就開車帶我去成大附近的一間"轉角"
哈哈~我們是那間餐廳的常客!
一進去服務生都跟爸爸敬禮「李先生好!」...
連廚師都出來了,
我覺得那個廚師好像很喜歡我爸,
因為每次去他都是笑得最開心叫得最大聲的那個,
爸爸點了一份最貴的肋眼牛排(兩人份的),
天...真佩服他點的下去......
然後不知道是怎麼聊的,
聊到爸爸開始述說他年輕時候的風光事蹟,
我想我講話喜歡配音、比動作加表演的習慣是遺傳到爸爸,
爸爸他講得超開心,
那個狀聲詞也是超好笑的阿!!
餐後的甜點送上來時,
因為我背對廚房所以沒看到服務生端著插蠟燭的蛋糕上來,
害我愣了一下...
結果還來了三個服務生在我旁邊排排站後,
開始大唱生日快樂歌,
國語的唱完不夠還要來個英文版的,
喔~~好害羞呦~!
我都不知道要看哪裡了!!!

哈哈~是我愛的提拉米蘇耶!!
上面還有用巧克力寫的Happy Birthday!

好啦,
接下來就是我的禮物啦!
先講媽媽送的,
她送我兩個懷錶,
但是是我自己選的所以比較沒什麼驚喜,

兩個都是機械錶,
上鍊超好玩的,
我轉上癮了!


這個懷錶的右上方的月亮會轉喔!
白天是太陽晚上是月亮!!


這個懷錶不知道為什麼,
單純看它的外表會讓我想到灰姑娘的馬車,
不知道耶...哈~


打開是這個樣子,
普通的懷錶,

至於爸爸呢,
我是跟他說我想要蛇啦,
但由於我媽的堅決反對,
所以他送我兩本書和一小盒很可愛的巧克力,

就是這兩本書,
我喜歡右邊那本的封面,
好可愛!


很酷吧!!
超像真的的!
它們是巧克力不是沙丁魚喔!

基本上就這樣啦!
我的17歲生日就這樣在禮拜天安安靜靜地度過了,
喔,對了!!
太陽馬戲團寄生日卡給我耶!!
(正確來說應該是影片才對)
那個影片在我無名(nita19921101)的相簿的太陽馬戲團裡面!
哈~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ita111&aid=3457892

 回應文章

貓喵XD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09/11/18 11:19
你是天歇啊.....這樣就變老.那偶怎麼辦?現在是牛年尾巴....偶已經快滿36了耶!
碎紙機(nita111) 於 2009-11-23 18:46 回覆:

哈哈~是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