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竟然用自來水煮飯?!
2009/07/19 03:00:16瀏覽746|回應0|推薦3
前幾天買的海膽終於送來了
於是
我就興高采烈的開始做起我的海膽大餐
炒海膽、海膽炒蛋、海膽炒飯...
因為炒飯需要飯嘛
所以我就洗了一些米放進電鍋裡面炊
所有的一切都進行的很順利
做出來的東西也很好吃
我還拍照留念勒!
晚上
我騎著我的鐵馬
在要去上空手道的路時
腦筋不知道是怎麼想的
突然浮現我煮飯時的情景
哇阿阿阿阿~~~~
我...我竟然......
用洗米的自來水炊飯吶?!!!
來龍去脈是我用自來水把米洗一洗之後
就很白痴的直接把水龍頭打開加水進去了...
我不會死吧???
我真是天生就跟電鍋磁場不和阿!
小學6年級的時候
因為第一次用電鍋煮飯
很好奇在炊飯這段期間電鍋裡的米出了什麼事
就很白目得打開電鍋的蓋子
那時才剛開始煮沒多久
所以沒既有霧氣也沒有水滾的跡象
有的只是淹過白米的水從正中央往外擴的漣漪
我做了一件更白目的事情
而且還差點將自己給殺了
那就是我把左手的的食指慢慢地伸向漣漪的中央點
就在我食指剛碰到水時
那一瞬間
有強烈的電流順著手指一節一節從手臂往心臟蔓延
好險我在電流快到心臟時把手離開了電鍋
喔...餘悸猶存吶!!
那次的事件我被班上會煮飯的同學笑死了...
不過說真的
那個電流很舒服耶
跟平常被電到的感覺不一樣
可能我本來就是個自虐狂吧...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ita111&aid=3146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