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颱風天...我家變茅草屋啦!!
2009/08/09 17:37:47瀏覽412|回應0|推薦3
這次的颱風真是發生太多好玩的事了
像是星期五
我被媽媽派了一個任務
那就是"救小鳥蛋"!!
前陣子有隻斑鳩在我家的陽台花盆中下了兩顆蛋
因為這次的颱風母鳥一直沒回來
所以媽媽怕鳥蛋被雨淋到死掉
叫我去把它們夾進屋裡
而且還特別提醒說不要用手抓!
於是,我就走到了我家的陽台
打開了窗戶...
天吶~~!
風跟雨都超級大的阿!!
我還得小心翼翼地拿著筷子把蛋夾進來
過程超驚險的
真的很怕在我夾的時候來一陣較強的風把蛋吹走
或是我筷子夾太大力把但夾破了.
好險最後是成功的把兩顆小鳥蛋安全的救進屋裡
我還去跟我家的小雞搶保溫燈勒!!
哈哈~

再來是禮拜六
我家竟然淹大水啦?!!!
問題是我家是公寓的八樓耶!!
事情的經過就是到了晚上
我要去我媽房間彈鋼琴
剛進去時燈還沒亮
我一腳踩進去後水就噴到我的小腿
我嚇了一跳
這時燈也亮了
從床底下流出來好大一灘的水漥
而且還黃黃的
我大叫:「媽~家裡淹大水啦!!」
姊姊聽了跑進來
同樣也是被濺上來的水嚇到
媽媽好不容易處理完這一大灘水後
家裡的其他地方也開始陸陸續續漏水
基本上都是冷氣機的接縫處
以往都沒有漏水漏這麼嚴重啊
姊姊還開玩笑說:「我們該不會是買到海砂屋了吧?」
我則是說:「我只覺得我們家突然變成破爛的茅草屋了...」

最後就是今天了
雨在下午時總算是停了
我和媽媽開車出去買東西
結果一出門就回不了家了阿!!!
一開始我們是要從我上學那一條路回家
發現被圍起來了
我跟媽媽開始想說明天上學怎麼辦?
媽媽就說走小路好了
於是我們就繞進了小路
原本以為只是多繞了一下
誰知道每轉一個彎就是死路
每轉一個彎就是死路!!
媽媽果然是個名副其實的大路痴
我開玩笑的說:「好像迷宮喔!會不會有跟希臘神話裡面的吃人怪物阿?」
媽媽不太想理我:「我在專心找路啦!什麼怪物勒...」
這時從我們前面騎過一台三貼的摩托車
我就指著那台摩托車說:「阿!你看!!"三貼怪物"出現了!!!你有沒有看到?」
媽媽很無言:「有啦有啦...」
之後終於開到媽媽要找的那座橋
可是...
橋斷了?!!!!!
還站了一位警察勒...
努力找到路的媽媽有點傻眼地望著封鎖線
我則是在一旁大笑
因為隔著這條河的對面
可以看到我們家的公寓
可是我們現在卻只能站在河的另一邊
呆呆的看著到不了的家
喔~~真是太好笑了!!
後來是我們走大馬路回家的
所以今天我要去睡我阿公家囉!
不然明天就到不了學校了.
我要去騎腳踏車啦!!
( 休閒生活笑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ita111&aid=3209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