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去做腦波檢查...
2009/09/23 18:14:43瀏覽673|回應0|推薦2
國一發生的車禍後遺症不知為什麼
到了最近暈眩的情形變得很頻繁
去醫院後他們就幫我安排了腦波的檢查
檢查的時間是昨天下午三點
我一進去腦波室
那個醫生就要我把髮束拿掉
我想說大概是待會要帶類似頭盔的東西在頭上
怕會卡到所以要我把頭髮放下來
所以我就造他的話去做
接著他就拿著皮尺開始在我頭上量來量去並做記號
超癢的阿~~~!!
畫完後,那個男醫生拿出一把梳子......
開始幫我的頭髮仔細的分線?!!!
我...我被中分了阿阿阿~~~~!!!!!
中分就算了
他還把我的頭髮分成一塊一塊的用橡皮筋綁起來...
動作相當的乾淨俐落
當時我就在想說他如果有女兒,大概會天天幫她女兒綁頭髮吧...
我沒去照鏡子,但...
我想我的樣子一定很蠢!!
一定是個蠢到爆的釋迦牟尼頭!!!
那個醫生在我的頭上好幾個地方還有手臂塗了不知名的東西
然後他就開始把很多電線接到剛才他塗過的地方
我坐在椅子上就像是要上電椅的死刑犯
好險整個過程並沒有任何通電的情況發生
中途有另一個醫生進來
我往外看......
除了媽媽,還有別的病人阿!
我穿著聖功制服配著一顆頭能看嗎!!!
媽媽還說很像三太子很可愛勒?!!
天吶~讓我死了吧!!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ita111&aid=3343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