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給陳也的一封信
2012/02/09 06:35:14瀏覽262|回應3|推薦6
 

親愛的陳也!!
對於一個保守的人來講,我的確是瘋狂,但是對於一個更瘋狂的人來講,我算是保守,而你就算是白癡了。


所謂的道德,那只不過是一種集體的信念,大部分的人認為如何才是對的,這個對,就變成了道德,大家從來也不相信→(一個人只要沒有傷害別人,即使他的行為讓我看不慣,讓我很不爽,他仍然沒有錯。)


一個男人可以同時去愛兩個女人,只要他能找到兩個可以接受這種愛情的女人,那麼他們三個人都會過的很幸福,對我來說,這三個人都沒有錯。同樣的,一個女人也可以同時的去愛兩個男人,只要她能找到兩個可以接受這種愛情的男人,那麼他們三個也會過的很幸福,對我來說,這三個人也都沒有錯。


真的有男人可以接受自己的老婆和別的男人上床嗎??

阿昌很坦白的告訴你,有,就是我。我很愛我的老婆,但是我並不認為她愛上了別的男人就是不愛我,我知道她有能力可以同時的去愛兩個男人,她也有能力同時和兩個男人作愛,我希望我們的床上能夠有另外一個男人來和我們一起做愛,這就是所謂的三P,我很喜歡這種感覺,在生活中,我的心裡也希望,能夠有個和我一樣愛她的男人來一起疼愛她;同時,我會對我的老婆忠心,我只愛她一個,這是我的內心裡很真實的感受。


我說的很真誠,但是,大家會聽的很想吐,因為在大家的感情世界裏,只有一對一的愛情才是神聖的愛情,像我們這樣的愛情就叫做噁心,變態,下流,不要臉,不道德。只要我對大家坦承自己內心裡的感情,不用把我綁去浸豬籠,我就已經被所有人的口水淹死。這就是我們的社會,這個社會不允許異己的存在。就如同大家討厭同性戀一樣,儘管他們很相愛,沒有傷害到別人,但那是不正常的愛情,噁心,變態,下流,不要臉,不道德。但是

阿昌要大聲的說:我們只是和你們不一樣而已,你們不爽,就是我們的錯嗎??


這個世界,的確是有男人像我一樣很愛花心的女人,他可以接受一妻二夫,也的確是有女人很愛花心的男人,她可以接受一夫二妻,但是,整個社會不接受,所以,花心的人不可以表態,於是,花心的男人愛上了兩個專情的女人,結果,兩個女人都受了很大的傷害。就如同,整個社會不接受同性戀,同性戀的人不能表態,於是同性戀的人必須和異性結婚,結果就是大家永遠也不會幸福。這種悲慘的結果,到底是誰造成的??


有那個花心男敢大聲的說:我要兩個真心愛我的女人??
有那個花心女敢大聲的說:我要兩個真心愛我的男人??
這個社會沒有給他們表態的空間,於是,他們只能默默的藏在人群之中,然後專情的人就要去碰運氣,愛到了花心的人,算你倒楣,你去批判他,糾正他,那是沒有用的,因為那和同性戀一樣,是天性;為什麼大家都那麼愚蠢,不願意給他們一個表態的空間,在猛烈批判花心男女的背後,深深的傷了自己還不自覺。


大家都很白痴的認為,如果開放了這個表態的空間,每個男人都會克制不住的變成花心男,每個女人也會克制不住的變成淫蕩女,這是什麼白癡邏輯??專情的人就是專情,感情不是學來的,那是天性,如果你是專情的人,那麼就算是把刀架在你脖子上,妳還是專情,你無法真心的去愛兩個異性,妳的心裡只能裝一個人,專情的愛一個人對你來講才是幸福的,難道不是這樣嗎??為什麼大家要相信那種白癡邏輯,而不願意相信自己的感情呢??


ㄏㄏ~~


我是神經病


如果你不相信我說的,那表示你很正常

*******************************************

問答篇

1.阿昌,我不太像你想的,老實說,我也能3p,有點討厭的戒律是我的,不是你的,也不是她的.一夫一妻真的不理想(我陪你挨罵),再以前我可以在社會認同下二 三個也没人講話,也不犯戒,它是因時因地而有差異的.
你的宗教觀很正確,真的很多人不自知旳在假傳聖旨,嫁禍神明,這也是我們正在修正的目的.
但你知道有你這樣認知的太少,如一刀兩刄,有人用的好,太多的人可是會亂七八糟的.

作者回覆 [2012-02-08 18:33]:

阿昌說:所有的戒律都是虛假的,唯有慈悲心才是真實的
只要你仔細的觀察,就會知道,所有的戒律來自於慈悲心

慈悲是一種寧靜而又溫暖的感受
就如同你撫摸一隻心愛的小狗
你自己的心裡是那麼的安寧慈祥,你想對狗狗好,不需要他給你任何的回報
你仔細的去感受自己的心,那就是慈悲

就如同你將一個心愛的女人抱在懷裡
你自己的心裡是那麼的安寧慈祥,你想對這個女人好,不需要他給你任何的回報
你仔細的去感受自己的心,那就是慈悲

只要用這樣的心來面對眾生,不要有其他的雜念
你就會發現,戒律算什麼屁??
所有的一切早就已經超脫了誡律

阿昌說:心才是真實的,道理是虛假的
如果你的戒律讓你的腦袋混亂
無法讓你產生這種慈悲的感受
那還是趁早不要守戒的好

2. 阿昌,我去婚外情,是否對兩個女人都不好?一個會覺得只剩一半,另一個會覺得不夠.這樣怎會是慈悲?何況已經犯法,遑論戒了.其精神是眾善奉行;諸惡莫作.跟你的體會是差不多的,只能說生的時代不同,没法浪漫了.感謝你了.

 作者回覆 [2012-02-09 22:33]:

請你靜下心來,仔細看我的回應

我是在跟你講→"慈悲是什麼感覺"

我的質疑是→"你所遵守的戒律能不能帶給你慈悲的感覺??"

我是在告訴你→"一個人的心裡有慈悲的感受才是最重要的"

從頭到尾,我並沒有鼓勵你去搞婚外情ㄚ

搞婚外情會傷害到你老婆,又怎麼可能會是慈悲??
阿昌的例子中說的很清楚↓↓↓
就如同你將一個心愛的女人抱在懷裡
你自己的心裡是那麼的安寧慈祥,你想對這個女人好,不需要他給你任何的回報
你仔細的去感受自己的心,那就是慈悲
↑↑↑

除非你老婆不是你心愛的女人,你認為老婆不是眾生之ㄧ,對老婆不慈悲,才會去傷害她
當然了,對老婆還有更深的愛,更親密的肢體接觸,更深的融合
那是阿昌所講的慈悲所不能到達的境界

阿昌是在告訴你,心裡要有什麼樣的感受,要用什麼感受來對待眾生
不是在教你帶著性慾去見一個愛一個
我表達的很清楚,你卻看的很混亂
可見得,你的心很亂
能不能告訴我,你都在守些什麼樣的戒律??


********************************

2.怎麼生活自己高興就好
坦白説我非常羨慕可以3p 4p的女同胞
表示身材好阿...

作者回覆 [2012-02-08 18:10]:

那個
你別誤會
阿昌強調的是真心的去愛
和身材一點關係也沒有
也不是那種單純的去滿足性慾的3P

很多人分不清真花心和假花心
假花心的人,他無法同時對兩個人都很真心
實際上,他的心裡也是只能裝一個人
阿昌反對假花心的人
因為那是存心的在傷害別人的感情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inyspapa&aid=6098441

 回應文章

孤獨水精靈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網來網去
2012/02/10 22:52

神經ㄟ:

在這網來網去  練肖話

有時候  覺得還真無聊的開心

夢幻天空~(ninyspapa) 於 2012-02-11 00:29 回覆:

精靈ㄟ

你真厲害

無聊還能夠無聊的開心喔

佩服~佩服~


陳也
情迷巴塞隆納
2012/02/10 20:23
阿昌,很奇怪,剛和你談到3p,就看到這部片,你有空看看,令我大開眼界,比你的更妙,但結局我不滿意,你能否改修?
夢幻天空~(ninyspapa) 於 2012-02-11 00:25 回覆:

故事當然是停留在3P的那個階段是最完美的

其中最重要的是

艾莉亞坦承他和丈夫的感情缺陷的確是需要翠絲提娜來填補

而微姬是個專情的女人,她本來就不該和男主角戀愛

這顯示了一種傳統的白痴戀愛方式,單純的被男人的條件和氣質吸引就愛上了

實際上,她並沒有接受自己心愛的男人是可以去愛別的女人

你說這部片比阿昌更妙,這點我要反駁

第一、它是一部喜劇片,不會讓人家去正視它

有本事就把它拍成文藝片ㄚ,它不被公幹才有鬼

第二、一男兩女的3P,那是傳統的老梗了,一般人都能接受

有本事就把它編成阿昌所說的一女兩男ㄚ,它並沒有比阿昌高明到哪裡去

第三、它仍然是害怕輿論,所以不能有好的結局,翠斯提娜必須離開

有本事就像阿昌講的,大家一起白頭到老還是很幸福ㄚ

現在

你應該猜的到,如果讓阿昌來修改會改成什麼樣了吧


孤獨水精靈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是何方神聖?
2012/02/09 22:07

神經ㄟ:

3p  論........花心

你在跟誰上課???

夢幻天空~(ninyspapa) 於 2012-02-09 23:52 回覆:

精靈ㄟ

我的標題就已經說了

給"陳也"的一封信

那個人當然就是叫做"陳也"

如果你還要問陳也是誰

那我就無法回答了

就如同有人問我,孤獨水精靈是誰

哇阿災

就網友ㄇㄟ

聊的開心就好啦

誰理你誰是誰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