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每一個人都是菩薩
2012/02/12 19:44:14瀏覽238|回應1|推薦6
 
有一個人,他突然跳了一下,他怕踩死地上的毛毛蟲!!
那個人,不是我!!
 
有一個人,她說:別破壞那個窩,不然牠們就無家可歸了!!
那個人,不是我!!
 
有一個人,她刻意的收集廢紙和寶特瓶,送給一個阿婆!!
那個人,不是我!!
 
有一個人,他突然把摩托車停在路邊,幫別人推車!!
那個人,不是我!!
 
有一個人,她看到阿婆的路邊攤生意不好,就上網幫阿婆打廣告!!
那個人,不是我!!
 
有一個人,他寫了一篇動人的文章,勸別人不要自殺!!
那個人,不是我!!
 
有一個人,她刻意的放走小蛄蛄,不忍心傷害牠們!!
那個人,不是我!!
 
有一個人,她不辭辛勞,在網路上和別人分享很多有益的資訊!!
那個人,不是我!!
 
有一個人,他帶著迷路的妮妮,去找我媽媽!!
那個人,不是我!!
 
有一個人,他搖下車窗,拿了一份垃圾廣告,
他希望發廣告的人可以趕快發完!!
那個人,不是我!!
 
有一個人,她想到北極熊會餓死,她就哭了!!
那個人,不是我!!
 
有一個人,他看到流浪漢衣衫單薄,怕他們會冷,
就買了幾條毛毯給流浪漢蓋!!
那個人,不是我!!
 
 
發現了嗎??
這些人,不是聖人,是最平凡的平凡人!!
但是在那一刻,在我的眼中,他們全都是菩薩!!
 
不是只有廟裡的那一尊才叫做菩薩!!
在我們的身邊,有那麼多的活菩薩,就怕你沒有那個慧眼去發現!!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inyspapa&aid=6109736

 回應文章

欣玥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在我們身邊
2012/02/13 08:28
在我們身邊,有許多活菩薩。不知道阿昌算不算?
夢幻天空~(ninyspapa) 於 2012-02-13 09:09 回覆:
不敢當

不敢當

阿昌胡言亂語,打擊宗教,破壞道德,不知得罪了多少人呢

我如果是菩薩,那每個人都是佛了

再壞的人也不算是壞人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