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給陳也的第四封信
2012/02/14 04:02:55瀏覽168|回應1|推薦1

首先

阿昌很抱歉

我不該罵關聖帝君的

阿昌仗著祂會對我慈悲,就出言不遜

現在想想真是不應該

對不起了關聖帝君,我以後不敢了

阿昌誠心的向你懺悔

請你原諒我

*****************

阿昌是有神論者,不是無神論者

我罵了神,並不代表我否定神的存在

說實話,我否定的是你

你又是菩薩顯靈,又是關聖帝君指導你身心分離

阿昌不希望你著重在形象之中

那是幻像,是你的意念引導出來的幻象

你的內心刻意的去排除這個重點

讓它成為外在的實像

是你自己讓這種感覺變的更加的真實

所有的一切來自於你,而不是外來的神

你現在誠實的回答我,是不是這樣??

*******************

我知道,這不是你能控制的

就像阿昌當初也不能控制自己一樣

但是我知道,所有的一切必須回歸於自己

神佛幫不了什麼,那只是讓自己心安

讓自己暫時過渡一下而已

我已經把我的五篇日記傳到你的信箱裡了

沒錯,我當初的確是求助濟公師父

很感謝濟公師父慈悲

但是,那沒有用

你看我日記裡在祖師廟擲杯

我和祖師爺之間的問答,你就能了解

我的心裡很明白,這一切都必須靠我自己

祖師爺幫不了我任何事

我也從來不求祖師爺幫我任何事

我只會問,我該去做什麼??

其實,不用問,我也知道自己該去做什麼

*******************

現在,我並不認為我當初是卡到陰

如果卡到陰可以讓我變的更有淚水

更了解愛,更心軟,更慈悲,更有觀察力,更有智慧

那我建議,每個人都去卡到陰,很不錯喔

你看過我的金剛經白話文

你說我根利

我就是卡到陰才會變成這樣的啦

******************

你問我的問題,我都有很用心很仔細的回答你

甚至,我翻出過去的日記來讓你看

但是,阿昌問你的問題,你卻不願意回答

現在,我把我的問題再問你一次

第一、你所說的那個公主,和我日記裡的情況是否一樣??

請你仔細的描述你的情況,不要敷衍我

第二、你所說的身心分離

它帶給你什麼感覺??

那裡面示現了什麼情感??

你知不知道該如何去應用這些資料??

請你用心的去面對,仔細的回答我,不要逃避我的問題

第三、和她生活在一起,為什麼會是一場大災難??

你只說你很笨拙,然後她是大家族的女強人

這是什麼爛回答??

大災難和這個原因有什麼關係??

我的問題越來越多了

你到底是用什麼心態來對待她??

你的想像中,到底是會發生什麼樣的大災難??

請你仔細描述災難的情況

***********************

以下是你上次留言的內容↓↓

我心理有位愛戀的[公主],我可以用各色各樣的方式來表演對她的愛.而她也常出現在我的生活,而我也明白真正和她生活在一起,會是一場大災難.

阿昌,這是否逹到身心分離的境界?

↑↑

既然她是一個真實的女人

為什麼又會讓你覺得身心分離??

實際的情況到底是什麼??

請你仔細的說出你對這個女人的狀況

不要留下疑問讓我猜

如果你喜歡讓我猜,那你乾脆不要和我說話

***********************

誰在抽菸??

肉體在抽菸

我不會抽菸啦

靠的

你的肉體不是你喔??

阿昌看過的禪宗白癡已經夠多了

不要和我耍白痴行嗎??

真實的去面對自己的感情,我的感情就是我

真實的去面對自己的肉體,我的肉體就是我

這是阿昌的基本信念

吃ㄧ口飯,我會很仔細的去吃,很好吃

這就是我的肉體帶給我的感覺

喝一口水,我會很仔細的去喝,很好喝

這就是我的肉體帶給我的感覺

我開心,我就大聲的笑

我感動,我就流淚

我難過,我就盡情的哭

這個就是我,很真實的在經歷每個當下

我活著,就是為了要經歷這一切

操他媽的悟道,操他媽的學佛,操他媽的空相,操他媽的解脫

我過的那麼開心,誰需要他的解脫啊??

一群白癡在教白癡解脫之道

有完沒完啊??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inyspapa&aid=6113774

 回應文章

陳也
會打字打死
2012/02/14 12:31

阿昌,很抱歉我没能仔細讀完全你的日記,也没能完全回答你的問題,也許就是我的心粗.而你是那麼關心我,而我也還没瞭解你的遭遇,因為這些都很難用文字來徹底表達,先感謝你了.

1.你一直說自我的內力,我不認為是,但也許跟你說的頻率有關,你先不要抗拒,你是有神論,那麼你卻不承認外力?這是一種很棒的心態,但我所經歷絶非我自己能行,我可没法自己去開發我那末使用的80%,而且我說過那是三天,如行雲流水,一點不差,我往  寺走,行三拜,大鼓響起,回到家,媽媽正在唸普門品,我自然的坐在沙發上,跟著心中唸經,緩緩變換坐姿,全是佛的坐姿手勢,

2.你提到胸口的女人,但是否是在王母娘娘那裡修煉那一個?我先前經驗過,我認定是關聖帝君的[對話],敎了我很多,我查佛學辭典,完全正確,一直到我認為[得真如],才亂了.那也絶不是[卡到陰].是我資質不夠.你也說到那女人[菩薩]給予你慈悲心,那不是外力嗎?另外給你[麻麻的]是那一位?有點像[魔鬼尅星]的情節.

3.身心分離,我是說身在老婆,心在[公主],公主的脾氣落差大,我又不懂浪漫,你想,會不會很糟糕?跳出一坑,再跳入一坑?而在我之前的經歷,我再說清楚一點,那有一點點像[起乩],但我很清楚明白,我記得喊叫[超凡入聖],並且跟老婆說教,但直到今天,她不為我所動,真是無法度.

夢幻天空~(ninyspapa) 於 2012-02-14 16:58 回覆:

親愛的陳也

真是辛苦你了

你的日記通常字不多,今天讓你打了那麼多字

你一定累趴了吧

琇琇喔

來喝杯茶吧

這是我家最珍貴的阿里山高山茶

阿昌都捨不得喝呢

不錯喝吧

******************************

我知道,你還不會

我也猜的到,你沒辦法回答我的問題

安啦!!我也不會太心急

先從很仔細的去喝一口水,吃ㄧ口飯開始練習

這是很簡單的練習,阿昌就是這樣練習出來的

自己本身的感受還有內在的觀察力先把它練敏銳

敏銳度不夠的話,你也很難去解讀那些資料

剛開始,我也沒有那麼強的敏銳度,拖了兩年才開始有一點點進步

才開始知道要如何運用那種感受來生活,運用那些資料去關心別人

才開始了解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

現在,回答你的問題

1.你是有神論,那麼你卻不承認外力?

答:

不是不承認外力,是不可以承認外力

一但承認了外力,意念就會漂移給外力,內在就失去了覺察能力

一但內在失去了覺察力,那麼就無法真實的去了解一切的真相是什麼

雖然那是外來的訊息,但實際上,祂的確是從自己的內在跑出去

因為你對自己的覺察能力太低,所以覺察不到這個過程,才會一直認為那是外力

阿昌必須先把你拉回這個起點,把所有的一切歸向自我來做根基

這是練習的過程中一個很重要的信念

然而,信念只是一個工具,既然是工具,它當然是可以丟棄的

但是,現階段的你不能丟

******************************

2.你提到胸口的女人,但是否是在王母娘娘那裡修煉那一個?

答:

如果是以前,我會肯定的跟你說是

但是現在我已經知道了,她來自於我的意念

整個過程對我來說已經不重要了

重要的是,現在的我了解了什麼,我正在幹麻

阿昌並不是對她失去了感情

當我回頭去看我的日記,我仍然會流淚

我很感謝她,很感謝這個過程

我不會像你一樣,你的內心只想去分辨外像的真和假

你並不想了解過程的背後帶來了什麼訊息

******************************

3.身在老婆,心在[公主]會不會很糟糕?

答:

會,那非常的糟糕,的確只是在坑裡跳來跳去而已

阿昌也跟你說過了,如果跟你老婆在一起是種苦難

那你趕快離婚吧

你老婆受的苦,恐怕不會比你少

讓她受苦,這就是你對她的慈悲嗎??

阿不然

請你好好的疼愛妳老婆

如果你不知道該如何疼愛你老婆

那阿昌教你

先把她當成一隻你從外面領養回來的寵物

這隻寵物很不乖,很不聽話

但是你絕不會去教訓牠,即使牠咬了你,你也不會打牠

你只是很愛牠,很想對牠好而已

有時候牠也蠻乖的,你會去摸摸牠,抱抱牠

你覺得這種感覺也瞞不錯的

有一天,寵物竟然變成了一個女人

你感動的眼淚掉下來

感謝老天爺,把你老婆變回了女人

哈哈哈

懂ㄚ昌在說什麼了嗎??

你是操他媽的超凡入聖

你的慈悲心是假的,嚴重的分別心

你對寵物就能如此的慈悲,如此的疼愛,老婆難道不是眾生之ㄧ

為什麼要將老婆和眾生區分開來??

*********************************

我知道,那很難,相當相當的困難

如果你學不會該如何愛你老婆

那趕快離婚吧

這樣你才能沒有後顧之憂,專心的去愛你的公主啊

公主的脾氣差又有什麼關係

阿昌還是那招

把公主當成你的寵物

這隻寵物很不乖,很不聽話

但是你絕不會去教訓牠,即使牠咬了你,你也不會打牠

你只是很愛牠,很想對牠好而已

有時候牠也蠻乖的,你會去摸摸牠,抱抱牠

你覺得這種感覺也瞞不錯的

即使牠永遠也不會變成一個女人

你也願意永遠如此的疼愛牠

**********************

阿昌說

愛情裡需要很大的慈悲

只有走入愛情,把自己的慈悲奉獻給對方的人

才有資格說,下輩子,我願意用同樣的愛來愛眾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