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給陳也的第二封信
2012/02/10 23:08:54瀏覽221|回應2|推薦8
 

親愛的陳也



感謝菩薩慈悲,在你最危機的時刻,給你指引一條明路



阿昌一直以為你不知道我之前跟你所說的現象↓↓



突然,胸口變的很空,覺得很寧靜
我的胸口出現了一個女人,她在跟我說話
剛開始我認為,她只是我的想像,但是經過多次的驗證
她不是我的想像,她和我的想像一點關係也沒有
她有她的感情,她的想法,她是另外一個人



↑↑



現在,我把這段敘述裡的(女人)改成(菩薩)
這樣,你知道我在說什麼了吧



雖然,你看不見菩薩,但是你感覺的到祂,你知道祂是存在的
你也知道那不是你想像出來的,那也不是你的幻覺
因為你的內在有一個非常篤定的相信



之所以會產生這種現象,那是因為你的內在開啟了某一個感官的通道
(內在的感官)←你可能沒有聽過這個名詞
我們只知道感官是以肉體的形式存在,非肉體如何有感官??
現在,阿昌來把它解釋的更仔細一點



內在也有嘴巴,會發出聲音
內在也有耳朵,會聽到聲音
例如
你現在正在看這篇文章,你肉體的嘴巴並沒有動
但是你的內心的確是在唸這篇文章,那也的確是一種聲音
你肉體的耳朵並沒有聽到這些聲音
但是你的內心的確是聽到了自己所發出的這些聲音



內在也有眼睛,會看到肉眼看不見的東西
例如
ㄧ個雕刻家,他和別人同時看到了一塊木頭
別人看到的是一塊木頭,但是他內在的眼睛看到的是一尊雕像
然後,他依照內在眼睛所看到的雕像,開始去雕刻木頭
因為他看的到那尊雕像
所以他知道木頭的什麼地方該除去,什麼地方該保留
人類所有的創造都是使用這種模式來讓它變成實像
即使是最新的科技或最新的學術理論,都離不開這個模式



這只是一些很基本的內在感官通道,它隨時都在開啟的狀態
每個人都有,也很容易察覺



現在,阿昌來說說比較少開啟的內在感官通道


例如
你在偷看一個女人,她正背對著你
當你的心裡有很強烈的某種意念,她就會不經意的回頭看到你
或者是,有某個人在你背後,雖然你肉體的眼睛沒有看到他
但是,你就是感覺的到他
在好奇心的驅使下,你會忍不住的回頭去看看他到底是誰
這種現象不常發生,但是你知道,它確實是發生過
一般來說,這種第六感的感官通道,在女人身上比較常見


例如
我們常說的心電感應,那也是一種內在的感官通道
心電感應並非是一種具體化的資料傳遞
所以,我們經常會誤以為那只是一種內在想像與外在事件之間的巧合
但是我們都知道,它並非來自於腦袋裡的想像
它是很真實的,它確實是一個感應到的資料


例如
做夢,做夢也是一種內在的感官通道
在夢境裡,你的感官是同樣的存在
差別是,夢境裡所接收到的是象徵性的資料
這些資料同樣的會引起物質肉體的某些化學反應
透過這些夢境來達成身體和心理上的平衡
如果,你經常在壓抑脾氣
那麼,憤怒的情感就有可能會透過夢境來展現
如果,你對愛有很強烈的需求
那麼,這個需求就有可能透過夢境來達成
到底夢境是如何,其實不重要
重要的是,夢境中所產生的情感,已經無形中的在治療身體和心理的落差
當然,做夢所能開啟的感官通道還有很多,我們現在暫不討論


例如
創作方面的作家,他們非常的需要靈感
他們的內在也會不經意的開啟靈感的感官通道
接收到天外飛來一筆的資料
那些所謂的靈感資料,對於三度空間的物質世界來講叫做無中生有
但是對於多度空間來講,那是本來就存在的一小部份
只是這種資料,並非一開始就是一種具體化的呈現和傳達
所以相同的資料在呈現具體化的表達時,可能會產生多元的樣貌
也就是說,相同的資料透過不一樣的人,就會有不一樣的表達方式
就如同,古代的人會有許多相類似的神話
而在現代,已經是一個透過科學而將它具體化的呈現


OK
每個人都有相同的內在感官
如果能夠感受到更多的資料,那並不是神通
那是每個人本來就存在的本能,只是還沒有去開啟而已


然而,一個人的精神頻率,必須和三度空間的物質世界一致化
如果沒有一致化,就無法真實的去經驗這個世界
真實的去經驗這世界的一切,這是所有生命的目的
自然界所有的動物都不會精神分裂,精神分裂是人類獨特的本能


你所經歷到的一切,同樣是來自於某個內在感官的通道
它只是在某種激烈的狀態下,無意中的被開啟
那並不是一種精神病,或是所謂的神蹟
如果每個人都開啟這個感官通道,而少數的人沒有開啟
那麼少數的人就會被叫做神經病


經過阿昌那麼詳細的解釋,你有沒有更了解自己的狀態了??


大部分的人接收到了這種資料之後
由於它必須透過自己本來就存在的意念去轉化,然後才呈現
於是,每個人都會感受到不同的呈現方式
就如同,你的呈現方式和我的呈現方式就不一樣
然而,每個人都會著重在呈現方式的表面化裡
忽略了資料背後真正要傳達的...
PS:點點點代表一個形容詞,人類還沒發明出來


你說的沒錯,那是在示現慈悲的情感
阿昌也是在那段時間裡,對慈悲有更深的了解
這是我翻譯的金剛經白話文↓↓
http://blog.youthwant.com.tw/ninyspapa/lenity/1/
你可以來參考看看
能夠用慈悲心來解釋金剛經的,我是有史以來唯一的一個


慈悲心是每個人與生俱來的情感
它是每個人本來的模樣
它並不是被培養出來的,也不是被修練出來的
它並不是你去達到某種境界才會有
它就如同歡笑和悲傷一樣
並不需要透過培養你才知道什麼叫做開心吧
除了靜心之外,外在的任何修練都無法讓他從內在呈現
當然,菩薩所展現的那種慈悲,也是阿昌終其一生所達不到的
但是沒關係,這不需要去強求
你只要能夠在生活中去感受,那綽綽有餘了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inyspapa&aid=6104377

 回應文章


[3D]裏的[4D]
2012/02/12 18:28

阿昌,不好意思,讓你傷腦筋了.

[4D]是我被五花大綁關進去的市療急性病房,一段回憶而已.

把你引入四維,真是誤會.事實上有一位天主教深信已談到12維,科學家還只到6維的樣子,但那都還不是我所能了解的.

夢幻天空~(ninyspapa) 於 2012-02-12 20:04 回覆:

西喔

原來是這樣喔

你真慘ㄚ

幸好!!

阿昌控制的很好,沒到過那種地方


陳也
暮然回首,燈火蘭珊
2012/02/11 12:14
阿昌,真有你的,給你拍拍手.[4D]對你有没意義?真有點想念,隨我歌,隨我舞.高手雲集,奇情迭起.
夢幻天空~(ninyspapa) 於 2012-02-11 21:49 回覆:

謝謝你的掌聲

[4D]對阿昌來說有没意義?

現在,回答你的問題


阿昌說:"一個人的精神頻率,必須和三度空間的物質世界一致化

如果沒有一致化,就無法真實的去經驗這個世界"


這句話難道沒有打中你的心坎??


所有生命的目的就是為了要經驗這三度空間的一切

這是我們的靈魂在進入這個三度空間之前就已經做好的協定


如果不是為了要經驗這個三度空間的一切

為什麼所有生命的天性都會怕死??

如果不是為了要經驗這個三度空間的一切

你又為什麼要進入這個物質的肉體裡??

如果不是為了要經驗這個三度空間的一切

你又為何在這裡??

*************************

阿昌說:那些討論四度空間的玄學家,都有嚴重的精神分裂

他們想回到四度空間去,他在和自己三度空間的生命過不去

他們正在試圖違反自己靈魂之中的協定,根本是在自討苦吃

還在那裡說的很神聖,說的頭頭是道,真是他媽的白痴


科學和弦學最大的不同是,科學是以三度空間的實驗結果作依歸

所有的理論,最後終究是要用實驗來證明


但是那些玄學家(精神分裂的人)他們不是這樣

他們活在無法驗證的理論裡

他們不了解,他的那些思想來自於腦袋

即使是四度空間傳來的資料,也是經由腦袋轉換過才輸出

而腦袋永遠是這個三度空間的產物

三度空間的物質細胞所產生的思想,如何去驗證四度空間的一切??

可不可以不要再繼續北七下去了


一個人即使是在做夢,不管是什麼樣的夢

不管夢境是如何的穿越和變化

夢境裡仍然是以這三度空間的一切作為最基本的依歸

你只要每天早上花一分鐘回想一下自己的夢境

你就會知道阿昌說的都是真的


阿昌說:有水喝就喝水,有果子吃就吃果子

三度空間的一切就已經讓阿昌觀察不完,驗證不完了

幹麻去想那些四度空間的...,把煩惱當成偉大,這樣有比較好嗎??

**************************

親愛的陳也

阿昌知道,那種漂移的頻率帶給你快樂

就如同,我和那個無形的女人在一起的時候,我會很開心

不只是開心,包刮肉體上的爽

那種麻麻的感受跑遍我全身,很舒服,讓我念念不忘

但是,只要再觀察自己深一點,就會發現

那裡面是帶有一種很深的苦,它只是被遮住了而已

難道你還沒有覺察到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