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灣真愛聯盟的陰謀
2012/02/04 05:21:40瀏覽866|回應3|推薦8

有個掛羊頭賣狗肉的團體,叫做"台灣真愛聯盟",或許你聽過,或許沒聽過,或許你已經填寫過他們的連署簽名單;這個團體打著"反對性解放"的旗號,到處招搖撞騙,利用民眾對教育部不信任的心態,誤導民眾去反對一個正在實施的校園教育。目前已經超過了43萬人的連署,網路上到處充斥著反對教育部的聲浪。

這是他們的官方網站→  http://tulv.tw/

親愛的朋友,如果你自認為還有點血性,還有點辨識能力,請你仔細看完阿昌對他們的解析,再去他們的網站瀏覽

他們的主要目的是要打擊教育部發放給老師的三本書,以下是他們對這三本書提出的質疑,左邊是書本的內容,右邊是他們的質疑

如果你對漫畫裡的字體看不清楚,可以到這裡來↓↓

http://share.youthwant.com.tw/sh?id=36001975&do=D

這是這本書的PDF檔,請翻開第65頁

OK!!

現在,我們把右邊的質疑遮住,找一個小孩子來看看她是否能理解這個漫畫

阿昌:妮妮!!你知道這個漫畫在說什麼嗎??

妮妮:一個男同性戀在講自己的成長過程,他小時候就喜歡男孩子,喜歡和男孩子玩,國中的時候發現自己對女生沒興趣,但是對男生有心動的感覺,他覺得自己和別人不一樣,就跑去問老師,老師卻告訴他,只要用功讀書,長大了就會喜歡女孩子。靠的!!這老師是智障喔??

阿昌:妮妮!!這漫畫很危險喔!!你只要多看幾次,就會開始懷疑自己是不是同性戀

妮妮:噗~你好扯喔!!吹牛也不打草稿

台灣真愛聯盟!!你們好扯喔~~~

這篇圖文並茂,正經八百的質疑,到底是在質疑什麼??

發現了嗎??

它正在誤導每個家長,讓家長誤以為這樣的教學內容會讓小孩子懷疑自己是不是同性戀

家長的第一個反應當然就是→我的小孩絕不可以接受這樣的教育

但是,這是一本給老師看的書,他很明確的指出,以前的老師常犯的錯誤,老師刻意的去迴避同性戀的議題,讓一個同性戀的小孩變的孤立無援,不知該如何是好。

親愛的朋友,我們真的要反對老師去了解同性戀嗎??

***********************************

我們繼續看看真愛聯盟又提出了什麼質疑??

太棒了!!這個質疑非常的正確

請各位去看看我剛才給你的PDF檔,翻開第19頁,我們來看看,如果不要這麼斷章取義的話,整篇的內容到底是在傳達什麼訊息??

如果你嫌麻煩,那麼,阿昌在此把文章的真相還原↓↓

***********************************

性別平等社會的圖像
作者/莊雅瑄

如果這是一個性別平等的社會,則不管女人、男人、同性戀、異性戀、跨性別者走在路上皆無需擔心,因為這會是個性別友善的空間和環境,也沒有人會強調「同性戀」這詞,因為父權體制下的性別定義已消失,取而代之的是多元的社會,婚姻也不再侷限於一男一女的構成,可以是男生跟男生、女生跟女生,跳脫傳統兩性社會的性別框架的家庭組成。家務分工依照個人的專長、興趣,在彼此對等尊重下所達成的協議,負責擔任家務的人也不被視為對經濟產值無貢獻的人,在家裡看電視時,也可看見多元家庭的範本,不僅除了一男一女的父母親且育有一兒一女的「以往的理想家庭」,更可能出現單親家庭,出現兩個非異性戀所共組的家庭,當大家看電視時,不覺得奇怪或噁心,而視同喝開水般自然的接受現狀的存在。

【沒有人試圖宰制別人】在親密關係的性生活中,沒有人會被強迫性交、口交,而是都能被受尊重愉快的享受性生活,當無預期的懷孕,當事人也可享受自己對生命選擇的自主權,不會有人譴責對或錯,取而代之的是呵護照顧與祝福,墮胎是一項合法、合理的選擇,家庭資源分配平均,不會出現重男輕女的情形,不因性別使享受的權利義務不平均…

****************************

ㄏㄏ~~

這是多麼崇高的理想境界啊~~~~

親愛的朋友!!

你認為這不是你想要的社會圖像嗎??

你認為一個老師不應該具備這樣的心胸來面對學生嗎??

台灣真愛聯盟!!為什麼你們要如此的污衊該作者的情操??

居心何在??

ㄏㄏ~~

答案就快要出現了,請各位有耐心的繼續看他們的質疑,阿昌會讓你了解,他們到底是什麼心態,背後到底有什麼陰謀??

*************************************

這是一本敎老師去認識同性戀的書,發放給國中以上的老師做參考的

阿昌有這本書的PDF檔↓↓

http://share.youthwant.com.tw/sh?id=36001974&do=D

請各位翻開第18頁

這是在讓老師了解,同性戀的人是如何的對自己性別認定,並不是在教異性戀的學生也要用這種方式來認定自己的性別;真愛聯盟的剪接技巧非常的好,讓大家誤以為老師會用這種方式來教育全部的學生

再者,性別認同絕對不是被教育出來的,每個小孩都知道自己是男生還是女生,有可能透過教育讓他們對自己的性別模糊化嗎??

真是鬼扯蛋,胡說八道

如果可以透過教育來產生性別認同,在這個大部分人是異性戀的世界裡怎麼可能還會有同性戀??

********************************

這又是一個非常正確的質疑,讓大家誤以為老師會腦袋壞掉的去教全部學生該如何的作愛。

這本書的書名叫做"認識同志",提供給國中以上(高中和大學)的老師做參考的,它和小學生、異性戀一點關係也沒有,台灣真愛聯盟為什麼硬要將它和小學生、異性戀扯上關係??

理由很簡單,這樣才有看頭啊~~

目的就是要製造大家的恐慌和厭惡的感受,好讓他們的連署簽名可以得到很多人的支持

然而,這本書主要是在敎老師要如何的去教育同性戀的學生,說明同性戀和他的伴侶之間可能會有什麼樣的協議,他們可能會是什麼樣的心態,當老師認為他們有發生性行為的顧慮時,又該教導些什麼樣的性教育。

同性戀成雙入對的在一起,我們很難去提防他們產生性行為,也可以說,根本不用提防,因為他們不會有生小孩的問題,也沒有傳統的誰該對誰負責任的掛礙,他們在彼此滿足性慾的時候也沒有所謂的影響身心健康的問題,我們那套防止異性戀學生發生性行為的教育,對他們來講是無效的;所以,他們比異性戀的學生更有可能去嘗試性經驗,而他們唯一的危險就是性交過程可能會有傳染病的顧慮。

請問一下,如果不這麼的去教導他們,那又該敎什麼??

*************************************

親愛的朋友!!

阿昌對真愛聯盟的反駁,到此告一段落,雖然接下來還有更嚴重的扭曲,但是,讓大家了解到這裡,足夠了。如果你欲罷不能,那你自己去看我提供的PDF檔,然後用相同的模式比照一下,就能夠了解。

請各位仔細的想一下,這三本書的內容那麼多,為什麼他們會無意識的針對同性戀的部分去扭曲??

冠冕堂皇的外表下倒底包藏著什麼樣的心態??

他們是什麼團體??想要幹麻??

這是他們很溫馨的宣導短片↓↓

http://www.youtube.com/watch?v=YPPpIg2Oqq0

如果沒有經過阿昌這樣的解析,這部短片真的是讓人對教育部產生很嚴厲的批判,進而讓教育部對學生停止這種教育

很明顯的,在這個反對性解放的華麗稱號中,實際上,他們的目的是不想讓認識同性戀的教育進入校園裡。

如果讓每個異性戀的小孩了解,同性戀的性取向和自己一樣,是一種自然的天性,那不是異類,更不是罪惡,那麼小孩子就不會再用異樣的眼光來排擠他們,對我們來說,這有什麼不好??

但是,對某個神聖的宗教來講,這是相當不好的

到底是哪個宗教??

看到這裡感覺很不爽的人,你可以對號入座了

台灣真愛聯盟!!

我知道你們的宗教很神聖,你們的神所說的都是真理,同性戀的人就是那麼的該死,但是,用這種杯幣的方式來欺騙社會大眾,這是你們的神所指引的嗎??

你們口口聲聲所說的真愛,真理和正義,這裡面是包含了這種下三爛的手段嗎??

ㄏㄏ~~

我知道我罵到了很多人

我是神經病啦!!

怎樣??

你不爽喔??

你也來罵我ㄚ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inyspapa&aid=6084729

 回應文章

孤獨水精靈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你今天怎麼正常了?
2012/02/06 00:11

神經ㄟ:

我的神  就是我的心  我一直是這麼認為

是人在做神  而非神在做人

宗教 這玩意兒曾經引起我的好奇  進而認真的探索過

當了解各教的主軸宗旨後  才發現萬教同源於.......人心

當人心善良慈悲智慧平和滿足時  極樂天堂就在這種歡喜裡

宗教起源於教化  也可以說是"管理"

是人在教化人 是人在管理人

神是人造的  神話也是人說的 

我拿香拜拜 偶而也禱告  那感覺就像是藉由這個動作或儀式 

自己對自己做溝通與要求甚至是鼓勵  及傳送祝福信念給想祝福的人

透過這樣有形的動作  我會覺得可以得到更多的能量

我對宗教   不過如此的......簡單 

夢幻天空~(ninyspapa) 於 2012-02-07 15:27 回覆:

嗚~~~嗚~~~

精靈ㄟ

妳讓我好感動喔

真不愧是阿昌的知己啊

每句話都說到我的心坎裡

阿昌早就知道你心就是神

所以每當阿昌拿起香,就想拜你

每當阿昌燒紙錢,就想順便燒一點給你

阿昌也經常跟蓮香講:在我的心裡,妳是我的女神,沒人能跟妳比

ps:必須附上這段話↑↑,因為她都會來看

********************************

妳說的沒錯,神是人造的

阿不過

阿昌補充一點,人也是神造的

這兩這之間並沒有衝突

生命並不是無中生有

生命來自於某種意識形態與物質的結合

科學家單方面的往物質的部分去追尋

所以他們永遠也追查不到生命的起源

他們永遠無法了解,為什麼連最小的物質都會那麼有規律的來組成一個生命體??

他們無法相信,組成生命的物質之中

即使是一個最小的電子,它都有屬於它自己的意識

在這些意識相互的協定中,組成一個最小的生命單位

就如同,我們身上的每一個細胞都有自己的意識,也有屬於它自己的記憶

每一個細胞都知道要如何來維持這一個龐大身軀的生命

它也會把它的記憶留給下一個新生的細胞

於是,我們的傷口癒合之後,出現了疤痕

經過了好幾年疤痕仍然存在,但是疤痕上的細胞早就已經有過無數次的新陳代謝

為什麼那些新生的細胞仍然知道要在那個地方形成一個疤痕呢??

每個細胞都有自己的意識和記憶,和整體的意識正在相互的運作

它並不是如同科學家所說的,"分裂出一個新細胞"那麼簡單

**********************************

所有的生命和神都是分不開的

因為他們不單只是物質和物質之間的結合

更是一種意識與意識之間的共謀

這些共謀有其一致性的...........(點點點代表一個形容詞,人類還沒有發明出來)

阿昌姑且把它叫做"神性"或"佛性"

***********************************

阿昌說:每個細胞都那麼的愛妳,他們都正在很努力的維持妳的生命

每個細胞都是神,神那麼的愛妳

而妳呢??

妳在幹麻??

ㄏㄏ~~

有些人被這麼一問,覺得很爽,很開心

有些人被這麼一問,覺得很火大

我們就不理那些火大的人了

因為,他們的神在身體之外,阿昌的論點褻瀆了他們的神

真抱歉

******************************

精靈ㄟ

妳真是一個有智慧的女人

只是比蓮香差一點點而已啦

很喜歡你對自己的信念

它很美,很真,很善良

耶穌常說:我沒有救過妳,是妳的相信救了妳自己

這句話打穿了阿昌的心

但願它也能夠讓你自己更堅定


孤獨水精靈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不信....廢話
2012/02/05 08:23

神經ㄟ:

拜神拜到方向錯誤的人  比比皆是

所以 才會有那麼多藉宗教名義發送的陰謀

我這人對宗教  尊重但不重要

什麼神我都打招呼  但不臣服

正信  正義  正心........宗教的功用

除此之外  廢話一堆

夢幻天空~(ninyspapa) 於 2012-02-05 16:07 回覆:

精靈ㄟ

妳說的真好ㄚ

掌聲鼓勵~

拍拍拍拍拍拍拍

***********************************

的確,不臣服,這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

ㄧ個人會對所謂的"神"臣服,有兩個原因

第一、他有需求

每個人面對神的時候,就是希望神幫助他或是給他些什麼

或是帶她去天堂........等等之類的,為了得到這些需求,他必須臣服

第二、他害怕

神的能力絕對比人的能力強,如果他做錯,他會被神處罰

他會下地獄,會有報應.......等等之類的,因為他恐懼,他必須臣服

他們從來也沒發現,實際上,他們是臣服在自己的需求和恐懼當中

*********************************

如果一個人的內在有滿滿的愛,那麼,這種品質就會不一樣

就想阿昌愛你們一樣

如果我信佛教,我會說:是菩薩叫我要愛你們的

如果我信基督教,我會說:是耶穌叫我要愛你們的

如果我信一貫道,我會說:是老母叫我要愛你們的

如果我拜王母娘娘,我會說:是王母娘娘叫我要愛你們的

對我來說,宗教是ㄧ個工具,一個延伸愛的工具

但,既然是工具,當然會有很多不同的用法

它被拿來延伸需求,延伸恐懼,甚至延伸恨,那是無法避免的

畢竟,使用者永遠是人而不是神

*************************************

的確,宗教裡面有很多的廢話

那些廢話都是人創造的

可憐的神,祂們從來也沒有反駁的餘地


孤獨水精靈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哇!
2012/02/04 22:10

神經ㄟ:

今天終於知道這個聯盟到底在玩什麼

奇怪! 怎麼社會輿論沒有發揮力量?

莫非........ 陰謀得逞??????

夢幻天空~(ninyspapa) 於 2012-02-05 01:40 回覆:

精靈ㄟ

你這個問題問的太深了,我沒有能力回答

前幾天,我又回去優仕網逛逛,看到網友(葉子)在邀請大家連署↓↓

http://blog.youthwant.com.tw/b.php?do=A&bid=15079&aid=1494313#comment271341

我就跟著想去連署,結果是阿昌眼拙加手賤,在短片裡看到了別人看不見的東西

到了他們的官網又發現,那個漫畫內容被刻意的誤導

當天我就和妮妮討論到三點才睡覺,阿昌不想要葉子被騙

所以就寫了這篇文章要給葉子看

今天下午,我和蓮香又發現更精采的內幕↓↓

http://tulvlie.tw/

證實了我的猜測,他們果然是宗教團體

你安啦!!

台灣人也不是那麼好欺騙的,有詐騙,當然也就會有反詐騙

他要騙,我們就讓他騙,騙完之後我們就誇獎他口才很好

這樣大家都很開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