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回覆(女人心坎裏的20句話)
2012/01/18 22:58:56瀏覽472|回應1|推薦5

YA~~~

阿昌來啦~~~~

阿昌今天看到一篇好文章,叫做"女人心坎裏的20句話"

這篇文章,廣受一般女性的好評

我把它複製過來,和各位分享一下

內容如下↓↓↓↓

********************************


1,你是我的男人,不管有什麼事你都該告訴我,最先告訴我。


2,我是你的女人,你要知道只有你的女人才是真的。


3,我唯一的要求就是你愛我,只愛我。


4,抽煙可以為友誼為應酬,而不是為某個年齡裝酷。


5,男人麼,會說髒話,但是不要對你的女人說,愛你就該被尊重。


6,我相信你,希望你可以做到讓我相信。


7,我只和你一個人發脾氣,因為我看到的只有你。


8,我們吵架的時候,如果你要我自己想想,那還不如讓別人疼我。


9,電話裏的沉默不是拖延,是捨不得。


10,我放不下,但那不代表我不會放。


11,我會陪你很久,所以請你認清陪你的人是我。


12,不是我喜歡翻舊賬,是因為那些舊賬讓我心疼,沒辦法忘記。


13,不要把我的不理智放在瘋狂一類,它傷了你,卻更狠的傷了我。


14,別讓我自己冷靜,別人把我扶起來的瞬間我真的忘了你,你該瞭解積少成多。


15,即使相愛了,我們還得很努力。


16,我知道你也是想我的,但是請你隨時告訴我。


17,我之所以愛你,是因為你的與眾不同讓我著迷。


18,我會一直固執的以為你是所有男人中的例外。


19,我微笑的地方不管在哪,源頭都在你。


20,男人懂事晚,只要你在我放棄之前懂,就不晚。

**************************************

在座的各位女性同胞,這20句話有迷有說到你的心坎裡ㄚ??

有的請舉手

謝謝妳們的配合,手放下


但是,只聽女人說,這是不完整的

男人也有話要說

我們也應該來聽聽男人想說的是什麼

阿昌斗膽,阿昌來代替男人回答

內容如下↓↓↓↓

**************************************

1,你是我的男人,不管有什麼事你都該告訴我,最先告訴我。

男人說:什麼事都先告訴妳,包刮父母對妳的批判嗎??
        包刮親戚對妳的不滿嗎??
        有些事,妳不需要知道
        對我來說,讓妳過的開心比對妳說那些廢話更重要。


2,我是你的女人,你要知道只有你的女人才是真的。

男人說:妳的確是我的女人
        但是我還有父母,兄弟,朋友,同事
        我必須生活在真實的世界裡
        不能只活在唯你獨尊的世界裡
        如果妳懂事,請你不要如此的強調自己
        那是在給自己找碴


3,我唯一的要求就是你愛我,只愛我。

男人說:對於愛情,我當然只愛妳
        只要妳能信任我,不要亂吃醋就好


4,抽煙可以為友誼為應酬,而不是為某個年齡裝酷。

男人說:抽菸已經20幾年了,我不會為任何人而改變
        以後不要討論這種事


5,男人麼,會說髒話,但是不要對你的女人說,愛你就該被尊重。

男人說:罵髒話是因為我生氣
        妳不要惹我生氣,我當然就不會對妳罵髒話


6,我相信你,希望你可以做到讓我相信。

男人說:每次對妳說真話,妳就發脾氣
        就像現在一樣,看到這裡,妳的心裡一定很不爽
        肯定又要和我吵架,我能對妳說真話嗎??
        我哄妳,妳又說我喜歡騙妳
        對於妳,我該如何做到讓妳相信??


7,我只和你一個人發脾氣,因為我看到的只有你。

男人說:妳可以對我發脾氣,我知道妳看到的只有我
        妳什麼都不懂
        妳只願意活在你自己的世界裡,這就是妳的愛
        被妳這種愛愛到的我,除了無奈,我還能做什麼??


8,我們吵架的時候,如果你要我自己想想,那還不如讓別人疼我。

男人說:吵架是因為彼此的信念不同而產生
        除了叫妳自己想想,還有誰的話妳能聽的進去??
        如果妳要用讓別人疼愛的方式來作為報復我的手段。
        我能如何??
        我只能說,我不會用相同的方式來報復妳
        不管我們有沒有吵架,你都是我的寶貝
        我不會因為我的小孩做錯事就不愛她
        當然也不可能因為妳做錯事就不愛妳。


9,電話裏的沉默不是拖延,是捨不得。

男人說:當我很閒的時候,不管妳要沉默多久,我都無所謂
        但是當我正在忙於工作,分秒必爭,心急如焚
        你一通電話打來,還要把沉默當浪漫
        我如何能不生氣??


10,我放不下,但那不代表我不會放。

男人說:認真的去生活,什麼時後該做什麼事而已
        沒有什麼放下或放不下的問題。
        一個認真生活的男人,怎麼可能被妳這種心態所威脅??
        希望妳不要用這種心態來面對愛情
        這種心態只會對彼此造成傷害
        不可能會讓愛情變的更美好。


11,我會陪你很久,所以請你認清陪你的人是我。

男人說:父母再活也沒幾年,小孩很快就會成家立業
        唯一能陪我的當然只有妳
        相對的,唯一能陪妳的也只有我


12,不是我喜歡翻舊賬,是因為那些舊賬讓我心疼,沒辦法忘記。

男人說:舊帳都是過去的事,有我的帳,當然也就會有妳的帳
        如果它是那麼疼,幹麻老是要翻??
        雖然妳無法忘記,但是,往事只能回味
        在我們相處的過程裡,有傷害,也絕對會有歡樂
        如果妳要翻舊帳,希望妳能看到我愛妳的每一刻。


13,不要把我的不理智放在瘋狂一類,它傷了你,卻更狠的傷了我。

男人說:妳的不理智已經被歸入小孩一類
        沒有人在傷害妳,是妳的不理智在傷害妳自己
        妳可以在不理智中發洩妳的感情,我會躲的遠遠的
        千萬別以為男人會去疼愛一個長期不理智的女人
        那是妳自己的幻覺,用自己的幻覺來乞求男人的愛憐是愚蠢的


14,別讓我自己冷靜,別人把我扶起來的瞬間我真的忘了你,你該瞭解積少成多。

男人說:妳是該冷靜,別人扶妳只是短暫的,而我扶妳卻已經是那麼的長久
        然而,長久的付出只會讓你忽略,永遠抵不過別人短暫的激情。
        如果妳能確認,用妳相同的模式能夠和別人累積出更多的美好
        那麼妳需要的是我的祝福,而不是我和別人之間的比較。


15,即使相愛了,我們還得很努力。

男人說:我們是相愛,是很努力
        但千萬不要努力的吵架,發脾氣,翻舊帳,自以為是
        強調誰的愛才是對的
        這些都是在努力的傷害彼此。
        愛一個人,就要先愛自己
        希望你能努力的去尋找自己內心裡的溫暖
        努力的去尋找讓自己開心的感受
        用這樣的溫暖和開心來面對彼此,這才是一個健康的愛。


16,我知道你也是想我的,但是請你隨時告訴我。

男人說:很抱歉!!老實說,我並沒有隨時的想妳
        當我投入工作中,我在想著事情應該怎麼做
        當我正在開車,我的精神灌注在馬路上
        當我正在看球賽,我的精神灌注在球賽裡
        只有當我回到妳身邊,妳開始對我撒嬌的那個當下
        我才能感覺到我是很愛妳的。
        如果我隨時想著妳,我會被開除,會出車禍,會失去自己的興趣
        希望妳能諒解。


17,我之所以愛你,是因為你的與眾不同讓我著迷。

男人說:請你不要因為我的與眾不同才愛我
        我知道,在一個不愛我的女人眼裡
        我和大街上的每一個男人一樣的平凡,甚至比他們還要爛。
        我之所以會在妳的眼裡與眾不同
        那是因為妳很愛我,而不是我真的與眾不同。


18,我會一直固執的以為你是所有男人中的例外。

男人說:我當然會是所有男人中的例外
        因為妳對我的愛也是所有女人中的例外。


19,我微笑的地方不管在哪,源頭都在你。

男人說:看一部連續劇,即使這個劇情裡沒有我,妳也必須被它的劇情感動  
        聽一首歌,即使歌詞裡沒有我,妳也必須去欣賞,去融入它的感情
        和朋友聊天,即使沒有聊到我,妳也必須聊的很開心;
        於是,在我們相處的當下
        我們能夠在各方面都很滿足的心境裡,付出彼此的溫暖。
        你不能只活在我的世界裡,那是病態的愛情,請你快點醒一醒。


20,男人懂事晚,只要你在我放棄之前懂,就不晚。

男人說:女人從來都不懂事,幸好,無論如何,我都不會放棄妳

**************************

ㄏㄏ~~

我是神經病

如果你看完之後覺得很不爽,那表示你很正常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inyspapa&aid=6044073

 回應文章

PRIESTESS~ISIS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ㄏㄏ
2012/01/20 03:39
我ㄧ邊看一邊笑 因為唷!!我ㄧ邊唸給我家男人聽~~他說還好 一半一半ㄚ  可是 我一直覺的你說的話很正常ㄚ...為啥?  難怪很多了解我的人都說我不像女生ㄟ....
夢幻天空~(ninyspapa) 於 2012-01-22 05:14 回覆:

對阿

你不像女生

因為神經病是不分男女的

不管男的或女的,全部都叫做神經病

******************************

你不要以為說話正常的就是正常人ㄚ

滿嘴胡說八道的那種人,只能算是普通的神經病

說話很正常,但是實際上的確是神經病的人

才能算是神經病中的極品,神經病的最高境界啊~~~~

***************************

那個

妳笑夠了沒

我問妳喔

如果妳對某個人說心事

結果那個人不但沒有認同你和安慰你

反而跟你唱反調

那你會不會覺得很好笑ㄚ??

會的話請舉手

*****************

靠的

妳還真的舉手

嗚~~~~嗚~~~~

妳這個沒良心黑心肝的傢伙

我不跟你好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