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熟女心裡13句話
2012/02/10 00:06:55瀏覽334|回應1|推薦10
 

1.你是我的男人,我要為你分擔所有的心事,不管你的心裡有任何的苦悶,

請你告訴我,希望你能了解,女人天性中的溫柔是為了男人而存在的。



2.不管我歡笑、悲傷還是哭泣,我都是你的女人,

一個隨時都願意讓你擁入懷裡的女人。



3.你的笑容是我全部的幸福,不管我們的生活如何,

只要能夠看到你的笑,讓你過的好,我就很滿足。



4.請不要為了我在我面前戒菸,雖然菸味很難聞,但我會習慣的,

我們還有一輩子的時間要相處,無論如何,

我喜歡一個無拘無束自由自在的你。



5.男人可以罵髒話,你也可以對我罵髒話,罵髒話只是一種情緒的展現,

我能接受,因為我知道,那並不代表你不愛我。



6.我相信你,不管你說什麼,做什麼,我都相信你,

即使是你刻意的要欺騙我,我也一定會原諒你,

因為我知道你很愛我,我們的愛不是謊言能取代。



7.雖然有時候我也會發脾氣,我知道發脾氣會帶給別人傷害,

所以請你給我一個空間,不要讓我傷害到你,

等我氣消了,我會盡快找回屬於我們的愛。



8.我們吵架的時候,請你明確的表達你的立場,

不要對我心軟,不要有任何的隱瞞,

只要你願意給我時間,我會學習去接受你的一切。



9.不用經常給我打電話,

有你每天上班前的一句我愛你,已經夠我滿足一整天。



10.我經常掛念著你,我知道我對你放不下,我也不會放,

因為愛你是我的生活,感謝有你,讓我學會用愛來生活,

感謝有你,豐富了我的生命。



11.即使歲月流逝,容顏老去,環境不斷的再改變,

但我會一輩子都陪著你,與你白頭偕老是我這輩子最深的浪漫。



12.翻開陳年往事,有我的無知,你的堅持,我的溫柔,

你的包容,不管是吵架還是生氣,歡笑還是悲傷,

我知道這些都是我們的成長,我們的愛,

我會把它留在心裡好好的珍惜,好好的收藏。


 
13.如果不再愛我了, 請直接告訴我 ,我情願痛苦我承受,只要你快樂

************************************

問答篇

1.老大 你這些話太好了
再加一句
如果不再愛我了 請直接告訴我 我情願痛苦我承受 只要你快樂

作者回覆 [2012-02-09 05:13]:

感動
害我眼淚差點飆出來
我把它加上去了
還有嗎??

我女朋友說我還在喊民
我倒是蠻同意的啦
阿不就是寫文章ㄇㄟ
每個人的文章都是喊民寫出來的

*************************

2.哇 老大 真寫上啦 哈 謝謝

這是我自己的想法
一定很多人不能認同
如果我愛上一個人 我願意全心全意付出
但是我不希望對方有壓力
非要不能抽煙 什麼事要先報告
或是語帶威脅 別人扶我我就忘了你
有心交往要珍惜 不要隨便兒戲

"拿電話沉默是捨不得" 如果對方正上班忙的要死呢 那就是不懂事了
"想我要隨時讓我知道" 男朋友是飛行員 正在天上飛行 怎麼告訴妳他想妳
在愛情裡可以霸道 驕縱 撒嬌 但還是要分場合 地點
哈哈 這只是我的想法喔 不代表任何人
感謝昌哥花時間回我留言

作者回覆 [2012-02-09 23:02]:

很多人不能認同,這是很正常的
畢竟,曲高和寡ㄚ

阿昌所說的境界,也不是一般女人能體會的
一定有很多女人認為是種委屈求全
不過,兩個人相處最重要的是心態
語帶威脅,當然也只會換來對方的威脅
語帶溫柔,即使對方不溫柔,也很難發火ㄚ

你說的很好→不希望對方有壓力
這點很重要
因為愛情裡帶有很嚴重的佔有慾和操控慾
這兩種慾望都會傷害到對方
簡單的說,愛情的本身就會將愛情毀滅
這是芸芸眾生之所以會愛的那麼悲慘的原因

愛情裡需要很大的慈悲
很少有人能夠了解這一點

************************

3.曲高和寡 知音難覓
人還是獨處吧..
哈哈
昌哥的境界
不是什麼層次的女人都能明白的阿
説到底還是個性想法的問題

你把我誇的國色天香 噗
如不嫌棄
有機會請你和你女友吃飯
女生都喜歡跟我做朋友 無需擔心她吃醋

你有聽過誰跟熊貓吃醋嗎
呵呵呵

作者回覆 [2012-02-10 07:26]:

獨處,可以讓一個人學會享受寂寞
享受寂寞的意思是→即使是一個人的時候也可以很開心
這是一種很重要的愛情品質
它可以讓等待變成一種歡喜,而不是痛苦

很少有人具備這種品質
因為大部分的人都認為→痛苦的思念對方是一件很正確、很美或很神聖的事
雖然這種愚蠢的認同很白痴,但是阿昌不曾糾正過它
只因為,白痴也有白癡的美

你可不要小看一個女人吃醋的功力
女人跟電視機和足球都能吃醋
你區區一隻熊貓算什麼ㄚ

只不過,吃醋也有吃醋的可愛啦
因為吃醋的人會產生很多滑稽的理由和幻想
例如
你會就這麼的愛上她,然後就和她相親相愛,然後就不愛我了
.......等等之類的

哎啊
好悲慘的結局
這麼精采,這麼感動的故事情節
如果不去融入它,還真可惜呢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inyspapa&aid=6101285

 回應文章

孤獨水精靈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十三招
2012/02/10 22:49

神經ㄟ:

熟女十三招

招招傻

招招痴

招招..... 偉大的厲害

熟男  都被嚇跑了

夢幻天空~(ninyspapa) 於 2012-02-11 00:31 回覆:

阿昌就已經說了

那是喊民的時候寫出來的

各位熟男不要緊張

喂~~~

回來ㄚ

不要跑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