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給陳也的第三封信
2012/02/13 02:02:14瀏覽192|回應1|推薦5

謝謝你的掌聲

[4D]對阿昌來說有没意義?

現在,回答你的問題


阿昌說:"一個人的精神頻率,必須和三度空間的物質世界一致化

如果沒有一致化,就無法真實的去經驗這個世界"


這句話難道沒有打中你的心坎??


所有生命的目的就是為了要經驗這三度空間的一切

這是我們的靈魂在進入這個三度空間之前就已經做好的協定


如果不是為了要經驗這個三度空間的一切

為什麼所有生命的天性都會怕死??

如果不是為了要經驗這個三度空間的一切

你又為什麼要進入這個物質的肉體裡??

如果不是為了要經驗這個三度空間的一切

你又為何在這裡??

*************************

阿昌說:那些討論四度空間的玄學家,都有嚴重的精神分裂

他們想回到四度空間去,他在和自己三度空間的生命過不去

他們正在試圖違反自己靈魂之中的協定,根本是在自討苦吃

還在那裡說的很神聖,說的頭頭是道,真是他媽的白痴


科學和弦學最大的不同是,科學是以三度空間的實驗結果作依歸

所有的理論,最後終究是要用實驗來證明


但是那些玄學家(精神分裂的人)他們不是這樣

他們活在無法驗證的理論裡

他們不了解,他的那些思想來自於腦袋

即使是四度空間傳來的資料,也是經由腦袋轉換過才輸出

而腦袋永遠是這個三度空間的產物

三度空間的物質細胞所產生的思想,如何去驗證四度空間的一切??

可不可以不要再繼續北七下去了


一個人即使是在做夢,不管是什麼樣的夢

不管夢境是如何的穿越和變化

夢境裡仍然是以這三度空間的一切作為最基本的依歸

你只要每天早上花一分鐘回想一下自己的夢境

你就會知道阿昌說的都是真的


阿昌說:有水喝就喝水,有果子吃就吃果子

三度空間的一切就已經讓阿昌觀察不完,驗證不完了

幹麻去想那些四度空間的...,把煩惱當成偉大,這樣有比較好嗎??

**************************

親愛的陳也

阿昌知道,那種漂移的頻率帶給你快樂

就如同,我和那個無形的女人在一起的時候,我會很開心

不只是開心,包刮肉體上的爽

那種麻麻的感受跑遍我全身,很舒服,讓我念念不忘

但是,只要再觀察自己深一點,就會發現

那裡面是帶有一種很深的苦,它只是被遮住了而已

難道你還沒有覺察到嗎??

**************************

謝謝你那麼信任我,願意對我說那麼多心裡話

好吧!!

我盡全力的幫你分析

或許你不相信,我們存在的空間並不是唯一的三度空間

實際上,有無限個三度空間是同時的存在

也就是說,有無限多個你是同時的存在每個三度空間裡

對於這個空間中的你來說,你是真實的

而其他空間中的你只是一個可能性

但是,對於其他空間的你來說,那個空間才是真實的

這個空間中的你只是一個可能性

而每個空間都是開放性的系統

彼此之間的資料是可以相互傳遞的

********************

例如

有一個人,在這個空間中的他不是一個作家

但是,他幻想自己是一個作家

實際上,在某個空間中,他的確是一個作家

而在那個空間當作家的他

也會把某種程度的作家天賦傳到這個空間

這也就成為最近非常熱門的學說→心想事成

實際的情況,你可以去參考"秘密"這本書

********************

阿昌建議你

首先,和你老婆離婚

一個人不需要接受任何的考驗

認為要讓自己受苦才能成長靈性,那是非常變態的思維

實際上,受苦的人並沒有成長靈性

靈性的本身,本來就是一種變化性的存在

那和有沒有受苦一點關係也沒有

難道你沒發現,你18年的苦是白受的

其實,沒有受苦的你

只要你的意念一轉變,要自己朝向好,自己就是那麼好

而受苦中的你,會讓自己的意念失去彈性,轉不過來

你仔細的觀察自己,看看阿昌說的是不是真的??

**********************

第二

在某個空間中,你的確是和那位公主戀愛著

但是,這個空間中的你,並不是那個空間的你

所以,基於現實的考量,你的內在正在排斥你自己

雖然是不同空間的你

但是對於靈性來講,那是同一個你

因為,對於感情來講,感情只有自己本身的變化

而時間和空間都是不存在的

接下來

你只提到,和她生活在一起會是一場大災難

但是你並沒有說明,為什麼會是一場大災難??

請你仔細的說明,不然我無法回答你

************************

第三

阿昌一再的跟你強調 ↓↓

一個人的精神頻率,必須和這個三度空間的物質世界一致化

↑↑

你好像聽不懂我在說什麼

不管你接受到的是什麼樣的資料

那些資料都是對你有幫助的

你必須把它拿到這個三度空間來使用

那不是什麼身心分離,那只是接收資料的過程

它帶給你什麼感覺??

那裡面示現了什麼情感??

你知不知道該如何去應用這些資料??

請你仔細的回答我的問題

你內在如果相信這是神蹟,你的信念正在強調這個神蹟

那你的精神頻率就很容易卡在那個地方

這不是什麼操他媽的神蹟,操他媽的關聖帝君

阿昌從小就是拜關聖帝君的

我不怕得罪祂,因為我說的都是真的

阿昌再跟你強調一次

生命的目的就是要經歷這三度空間的一切

這是每個人的靈魂在進入這個三度空間之前就已經協訂好的

你不能刻意去違反自己的靈性,那是在自討苦吃

阿昌並不是說,這種漂移是錯誤

它很好,重點就在於,你不知道它的意義

你不會使用

**************************

ㄏㄏ~~

不要告訴醫生

你想太多啦

醫生如果看到我的這篇回應

我看他第一個會來找我,把我抓去研究

在我的眼裡

醫生才有嚴重的精神病

阿昌我

正常的很吶~~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inyspapa&aid=6110593

 回應文章


可惡的[管制],那個單位的?
2012/02/13 11:53

我再試試看,我會先存檔的,我們下面有五組,怎麼管制我都知道,連細胞我也看報告.

阿昌,你那是俗話說的[卡到陰],如果你否定神,那麼你是如何離開她的?

首先,我很少看書,尤其那種把別人腦袋當運動會的.我國二就先接觸那言行不一的叔本華,他被他媽媽推下樓梯以後,開始痛恨女性,藉由觀察自然界,發展出悲觀晢學,但他受不了賀爾蒙分泌物,有二'三個女人,他的學說應該叫[悲觀浪漫晢學],有一害必有一利,卻也成了我向上的基礎.至於經書,我是怕[死在文字之下].

我不談靈,以我身心分離的經驗,那應該不叫[靈],至於空間理論像阿昌說的,目前我安於3D,如如不會動.四維八德在穿堂.

禪有公案,我正輕鬆的抽煙,一陣尖叫[誰在抽煙?],答:不是[我],是[他],怎麼都聽不懂?

笨拙的我如果和一個大家族的女強人在一起,會不會是大災難?

夢幻天空~(ninyspapa) 於 2012-02-14 03:51 回覆:

首先

阿昌很抱歉

我不該罵關聖帝君的

阿昌仗著祂會對我慈悲,就出言不遜

現在想想真是不應該

對不起了關聖帝君,我以後不敢了

阿昌誠心的向你懺悔

請你原諒我

*****************

阿昌是有神論者,不是無神論者

我罵了神,並不代表我否定神的存在

說實話,我否定的是你

你又是菩薩顯靈,又是關聖帝君指導你身心分離

阿昌不希望你著重在形象之中

那是幻像,是你的意念引導出來的幻象

你的內心刻意的去排除這個重點

讓它成為外在的實像

是你自己讓這種感覺變的更加的真實

所有的一切來自於你,而不是外來的神

你現在誠實的回答我,是不是這樣??

*******************

我知道,這不是你能控制的

就像阿昌當初也不能控制自己一樣

但是我知道,所有的一切必須回歸於自己

神佛幫不了什麼,那只是讓自己心安

讓自己暫時過渡一下而已

我已經把我的五篇日記傳到你的信箱裡了

沒錯,我當初的確是求助濟公師父

很感謝濟公師父慈悲

但是,那沒有用

你看我日記裡在祖師廟擲杯

我和祖師爺之間的問答,你就能了解

我的心裡很明白,這一切都必須靠我自己

祖師爺幫不了我任何事

我也從來不求祖師爺幫我任何事

我只會問,我該去做什麼??

其實,不用問,我也知道自己該去做什麼

*******************

現在,我並不認為我當初是卡到陰

如果卡到陰可以讓我變的更有淚水

更了解愛,更心軟,更慈悲,更有觀察力,更有智慧

那我建議,每個人都去卡到陰,很不錯喔

你看過我的金剛經白話文

你說我根利

我就是卡到陰才會變成這樣的啦

******************

你問我的問題,我都有很用心很仔細的回答你

甚至,我翻出過去的日記來讓你看

但是,阿昌問你的問題,你卻不願意回答

現在,我把我的問題再問你一次

第一、你所說的那個公主,和我日記裡的情況是否一樣??

請你仔細的描述你的情況,不要敷衍我

第二、你所說的身心分離

它帶給你什麼感覺??

那裡面示現了什麼情感??

你知不知道該如何去應用這些資料??

請你用心的去面對,仔細的回答我,不要逃避我的問題

第三、和她生活在一起,為什麼會是一場大災難??

你只說你很笨拙,然後她是大家族的女強人

這是什麼爛回答??

大災難和這個原因有什麼關係??

我的問題越來越多了

你到底是用什麼心態來對待她??

你的想像中,到底是會發生什麼樣的大災難??

請你仔細描述災難的情況

***********************

以下是你上次留言的內容↓↓

我心理有位愛戀的[公主],我可以用各色各樣的方式來表演對她的愛.而她也常出現在我的生活,而我也明白真正和她生活在一起,會是一場大災難.

阿昌,這是否逹到身心分離的境界?

↑↑

既然她是一個真實的女人

為什麼又會讓你覺得身心分離??

實際的情況到底是什麼??

請你仔細的說出你對這個女人的狀況

不要留下疑問讓我猜

如果你喜歡讓我猜,那你乾脆不要和我說話

***********************

誰在抽菸??

肉體在抽菸

我不會抽菸啦

靠的

你的肉體不是你喔??

阿昌看過的禪宗白癡已經夠多了

不要和我耍白痴行嗎??

真實的去面對自己的感情,我的感情就是我

真實的去面對自己的肉體,我的肉體就是我

這是阿昌的基本信念

吃ㄧ口飯,我會很仔細的去吃,很好吃

這就是我的肉體帶給我的感覺

喝一口水,我會很仔細的去喝,很好喝

這就是我的肉體帶給我的感覺

我開心,我就大聲的笑

我感動,我就流淚

我難過,我就盡情的哭

這個就是我,很真實的在經歷每個當下

我活著,就是為了要經歷這一切

操他媽的悟道,操他媽的學佛,操他媽的空相,操他媽的解脫

我過的那麼開心,誰需要他的解脫啊??

一群白癡在教白癡解脫之道

有完沒完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