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阿昌的有神論
2012/02/07 16:20:16瀏覽178|回應1|推薦6

嗚~~~嗚~~~

精靈ㄟ

妳讓我好感動喔

真不愧是阿昌的知己啊

每句話都說到我的心坎裡

阿昌早就知道你的心就是神

所以每當阿昌拿起香,就想拜你

每當阿昌燒紙錢,就想順便燒一點給你

阿昌也經常跟蓮香講:在我的心裡,妳是我的女神,沒人能跟妳比

ps:必須附上這段話↑↑,因為她都會來看

********************************

的確,不臣服,這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

ㄧ個人會對所謂的"神"臣服,有兩個原因

第一、他有需求

每個人面對神的時候,就是希望神幫助他或是給他些什麼

或是帶她去天堂........等等之類的,為了得到這些需求,他必須臣服

第二、他害怕

神的能力絕對比人的能力強,如果他做錯,他會被神處罰

他會下地獄,會有報應.......等等之類的,因為他恐懼,他必須臣服

他們從來也沒發現,實際上,他們是臣服在自己的需求和恐懼當中

*********************************

如果一個人的內在有滿滿的愛,那麼,這種品質就會不一樣

就像阿昌愛你們一樣

如果我信佛教,我會說:是菩薩叫我要愛你們的

如果我信基督教,我會說:是耶穌叫我要愛你們的

如果我信一貫道,我會說:是老母叫我要愛你們的

如果我拜王母娘娘,我會說:是王母娘娘叫我要愛你們的

對我來說,宗教是ㄧ個工具,一個延伸愛的工具

但,既然是工具,當然會有很多不同的用法

它被拿來延伸需求,延伸恐懼,甚至延伸恨,那是無法避免的

畢竟,使用者永遠是人而不是神

*************************************

的確,宗教裡面有很多的廢話

那些廢話都是人創造的

可憐的神,祂們從來也沒有反駁的餘地

***********************

妳說的沒錯,神是人造的

阿不過

阿昌補充一點,人也是神造的

這兩點之間並沒有衝突

生命並不是無中生有

生命來自於某種意識形態與物質的結合

科學家單方面的往物質的部分去追尋

所以他們永遠也追查不到生命的起源

他們永遠無法了解

為什麼連最小的物質都會那麼有規律的來組成一個生命體??

他們無法相信,組成生命的物質之中

即使是一個最小的電子,它都有屬於它自己的意識

在這些意識相互的協定中,組成一個最小的生命單位

就如同,我們身上的每一個細胞都有自己的意識,也有屬於它自己的記憶

每一個細胞都知道要如何來維持這一個龐大身軀的生命

它也會把它的記憶留給下一個新生的細胞

於是,我們的傷口癒合之後,出現了疤痕

經過了好幾年疤痕仍然存在

但是疤痕上的細胞早就已經有過無數次的新陳代謝

為什麼那些新生的細胞仍然知道要在那個地方形成一個疤痕呢??

每個細胞都有自己的意識和記憶,和整體的意識正在相互的運作

它並不是如同科學家所說的,"分裂出一個新細胞"那麼簡單

**********************************

所有的生命和神都是分不開的

因為他們不單只是物質和物質之間的結合

更是一種意識與意識之間的共謀

這些共謀有其一致性的...........(點點點代表一個形容詞,人類還沒有發明出來)

阿昌姑且把它叫做"神性"或"佛性"

***********************************

阿昌說:每個細胞都那麼的愛妳,他們都正在很努力的維持妳的生命

每個細胞都是神,神那麼的愛妳

而妳呢??

妳在幹麻??

ㄏㄏ~~

有些人被這麼一問,覺得很爽,很開心

有些人被這麼一問,覺得很火大

我們就不理那些火大的人了

因為,他們的神在身體之外,阿昌的論點褻瀆了他們的神

真抱歉

******************************

精靈ㄟ

妳真是一個有智慧的女人

只是比蓮香差一點點而已啦

很喜歡你對自己的信念

它很美,很真,很善良

耶穌常說:我沒有救過妳,是妳的相信救了妳自己

這句話打穿了阿昌的心

但願它也能夠讓你自己更堅定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inyspapa&aid=6092870

 回應文章

孤獨水精靈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還好差那麼一點點
2012/02/09 00:00

神經ㄟ:

從頭至尾  我都比蓮香差了那麼一點

好里呀家在喔! 差那麼一點

不然吼 被你愛上了算我比較不幸

ps: 這樣也混一篇  哇哩勒

夢幻天空~(ninyspapa) 於 2012-02-09 06:30 回覆:

精靈ㄟ

這種不幸,當然是留給蓮香比較好啦

目前為止,她還是非常需要這個不幸的

阿昌偷懶,這樣也給它混一篇

我知道你喜歡吃重口味的

好吧

那阿昌就來一篇重口味的好了→(給陳也的一封信)

你可別邊吃邊吐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