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怎麼都學不會該如何愛
2012/01/30 04:22:09瀏覽266|回應5|推薦14
 

那個.....
首先,我要聲明,我是一個神經病,神經病的邏輯當然就是和正常人不一樣
所以,當你看完之後,你大罵了一聲"神經病",我會很開心^^


阿昌先來講個故事給你聽
某個男人,他深愛著一個女人,兩個人原本過著很甜蜜的生活
有一天,女人受了重傷,變成了植物人
男人每天細心的呵護著她,為她洗澡,擦身體,幫她按摩,帶她去逛公園
雖然男人知道,女人再也不會醒來
但是男人仍然每天在床邊對她說心事,逗她開心


看到這裡,你的眼淚快掉下來了,你很感動
你感覺到這個男人的心中有滿滿的溫暖,滿滿的愛


接下來,阿昌來講另外一個故事
某個男人,他深愛著一個女人,兩個人原本過著很甜蜜的生活
不知道從何時開始,女人越來越懶,整天只想著睡覺,不做家事
男人回家看到女人這樣,非常的火大
他認為,為了這個家,他那麼辛苦的工作,女人也應該多付出一點
他太寵這個女人了,他應該好好的教訓這個女人才對


看到這裡,我們有一千個,一萬個理由來批判這個懶惰的女人
我們一直都認為,管教她,糾正她,這才是一個正確的愛


阿昌說:那個不是愛,那個叫做恨
在那個當下,你愛的只是一個很正確的大道理而已,你不是在愛這個女人


當然啦!!我知道,你還會找更多的理由來反駁我
因為在你從小到大的教育中,拿著一個很正確的大道理來攻擊別人
就叫做........愛
記得嗎??
在你還很小的時候,長輩就經常對你說:我罵你是為你好
發現了嗎??
你為了要讓事情變好,所以你經常在罵這個罵那個的
你的生活一直都在循環著同樣的模式,只是發生的事情不一樣而已


同樣是躺在床上的女人
為什麼愛一個植物人就叫做偉大,而愛一個懶惰的女人就叫做不應該??
我們為什麼一定要如此的定義??


為什麼在面對一個懶女人的時候,內在的溫暖會消失,火氣會提起來??
我們的腦袋被一大堆很正確的道理牽著跑
很明顯的,這一大堆很正確的道理正在製造仇恨,製造對立,製造傷害
但是我們沒有覺知,我們從來也不曾質疑過這些那麼正確的大道理


喵的ㄌㄟ
阿昌不相信那些大道理
如果那些大道理能夠讓我們幸福,那我們早就幸福了,怎麼可能會生氣??


所以,阿昌要來重新下一個定義↓↓
懶惰的女人比植物人好太多了,所以,懶惰的女人更值得我們去愛
我們應該愛懶惰的女人就像愛植物人一樣的去愛她


當阿昌下班回家,看到一個懶惰的老婆不做家事,躺在床上
阿昌立刻去端了一臉盆的溫水來幫她擦身體,幫她洗澡,幫她按摩
阿昌知道,老婆可能再也不會醒來,但是阿昌仍然在床邊對她說心事,逗她開心
突然,老婆醒了,阿昌感動的眼淚掉下來
本來打算去買張輪椅,帶老婆去逛公園的
感謝老天爺,老婆醒了,可以走路了,不用輪椅了
阿昌知道,老婆的懶惰病不會痊癒,但是,阿昌願意每天都如此的呵護著她


這不是犧牲,不是忍耐,只是一個很愛很愛的感覺
你可以當我神經病,你可以繼續用自己的定義去當一個正常人
但是我很清楚,神經病會過的很幸福,而正常人卻必須和老婆吵架


阿昌再來講個故事給你聽
某個男人,他深愛著一個女人,兩個人原本過著很甜蜜的生活
有一天,女人受了嚴重打擊,發瘋了,變成了精神病
女人失去理智,亂發飆,亂摔東西,甚至亂打人
男人每天細心的照顧她,保護著她,怕她受到傷害


看到這裡,你感動的眼淚快掉下來了
你感覺到這個男人的心中有滿滿的溫暖,滿滿的愛


OK!!
同樣的論調,我就不再講第二次了
在阿昌的眼裡,每個人都很白痴,男人女人都一樣
只有在狀況最糟糕的時候才會覺悟,才會知道真愛的感受是什麼
平常的時候,腦袋裡只會環繞著一大堆很正確的定義
拿著一大堆很正確的大道理在攻擊對方
如果你堅持,這樣就是愛,那你用力的去愛吧


阿昌先閃人,不奉陪了@@~~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inyspapa&aid=6070791

 回應文章


真是的
2012/02/12 20:09

18年的婚姻是場荒謬鬧劇,我根夲不想和她心裏的陰魂決鬥.

我只當它是一種磨鍊,這麼可笑的因緣,卻是我去除愛執的良方.

我心理有位愛戀的[公主],我可以用各色各樣的方式來表演對她的愛.而她也常出現在我的生活,而我也明白真正和她生活在一起,會是一場大災難.

阿昌,這是否逹到身心分離的境界?

說到身心分離,我是真的體驗,是關聖帝君來指導的,我夲身也還没那能力,不是一些人想像的靈魂在身外旁觀那樣,就只是分開了,[我]故意一直灌[他]酒,[我]不會醉.

阿昌,你能分析嗎?別告訴醫生,不然找我的可能不是上次的那種台大研究生,我不敢想了.

夢幻天空~(ninyspapa) 於 2012-02-13 03:25 回覆:

謝謝你那麼信任我,願意對我說那麼多心裡話

好吧!!

我盡全力的幫你分析

或許你不相信,我們存在的空間並不是唯一的三度空間

實際上,有無限個三度空間是同時的存在

也就是說,有無限多個你是同時的存在每個三度空間裡

對於這個空間中的你來說,你是真實的

而其他空間中的你只是一個可能性

但是,對於其他空間的你來說,那個空間才是真實的

這個空間中的你只是一個可能性

而每個空間都是開放性的系統

彼此之間的資料是可以相互傳遞的

********************

例如

有一個人,在這個空間中的他不是一個作家

但是,他幻想自己是一個作家

實際上,在某個空間中,他的確是一個作家

而在那個空間當作家的他

也會把某種程度的作家天賦傳到這個空間

這也就成為最近非常夯的學說→心想事成

實際的情況,你可以去參考"秘密"這本書

********************

阿昌建議你

首先,和你老婆離婚

一個人不需要接受任何的考驗

認為要讓自己受苦才能成長靈性,那是非常變態的思維

實際上,受苦的人並沒有成長靈性

靈性的本身,本來就是一種變化性的存在

那和有沒有受苦一點關係也沒有

難道你沒發現,你18年的苦是白受的

其實,沒有受苦的你

只要你的意念一轉變,要自己朝向好,自己就是那麼好

而受苦中的你,會讓自己的意念失去彈性,轉不過來

你仔細的觀察自己,看看阿昌說的是不是真的??

**********************

第二

在某個空間中,你的確是和那位公主戀愛著

但是,這個空間中的你,並不是那個空間的你

所以,基於現實的考量,你的內在正在排斥你自己

雖然是不同空間的你

但是對於靈性來講,那是同一個你

因為,對於感情來講,感情只有自己本身的變化

而時間和空間都是不存在的

接下來

你只提到,和她生活在一起會是一場大災難

但是你並沒有說明,為什麼會是一場大災難??

請你仔細的說明,不然我無法回答你

************************

第三

阿昌一再的跟你強調 ↓↓

一個人的精神頻率,必須和這個三度空間的物質世界一致化

↑↑

你好像聽不懂我在說什麼

不管你接受到的是什麼樣的資料

那些資料都是對你有幫助的

你必須把它拿到這個三度空間來使用

那不是什麼身心分離,那只是接收資料的過程

它帶給你什麼感覺??

那裡面示現了什麼情感??

你知不知道該如何去應用這些資料??

請你仔細的回答我的問題

你內在如果相信這是神蹟,你的信念正在強調這個神蹟

那你的精神頻率就很容易卡在那個地方

這不是什麼操他媽的神蹟,操他媽的關聖帝君

阿昌從小就是拜關聖帝君的

我不怕得罪祂,因為我說的都是真的

阿昌再跟你強調一次

生命的目的就是要經歷這三度空間的一切

這是每個人的靈魂在進入這個三度空間之前就已經協訂好的

你不能刻意去違反自己的靈性,那是在自討苦吃

阿昌並不是說,這種漂移是錯誤

它很好,重點就在於,你不知道它的意義

你不會使用

**********************

阿昌給你一個網址

http://me.youthwant.com.tw/my/showcard.php?id=1720650

阿昌不曾和她說過話

你也不要去和她說話

靜靜的去觀察她就好

她目前還在你所說的那種四D環境生活

每個禮拜回家兩天

她就能把她接收到的資料運用的很好

阿昌再跟你強調一次

安靜一點,不要去跟她說話

OK

**************************

ㄏㄏ~~

不要告訴醫生

你想太多啦

醫生如果看到我的這篇回應

我看他第一個會來找我,把我抓去研究

在我的眼裡

醫生才有嚴重的精神病

阿昌我

正常的很吶~~


孤獨水精靈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開玩笑....
2012/02/02 00:31

神經ㄟ:

我會沒男朋友?!

開玩笑!

udn那麼多男朋友 

問蓮香喜歡哪一個?

我們來交換

夢幻天空~(ninyspapa) 於 2012-02-02 08:04 回覆:

嗚~~~嗚~~~~

精靈ㄟ

我錯了

請你原諒我

阿昌不想被交換

求求你饒了我吧~~~~~~

我以後再也不敢了

嗚~~~嗚~~~


孤獨水精靈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勸勸蓮香....
2012/01/31 23:25

神經ㄟ:

我勸勸蓮香好了

請她改變一下

換個喜歡她勤勞的男人

而我勒.......正適合喜歡懶女人的男人

這樣安排皆大歡喜柳!

夢幻天空~(ninyspapa) 於 2012-02-01 00:37 回覆:

精靈ㄟ

你的意思是說

你要和蓮香交換男朋友嗎??

對我來說,這樣當然是最好的啦

至少,我不用那麼辛苦的去把一個勤勞的女人敎成懶女人

而且我覺得,被女人換來換去的男人是很幸福的說

*******************************

但是,我們兩個人不能就這麼一廂情願啊

對於我,你應該是有點了解了啦

但是,蓮香並不認識妳男朋友啊

好歹,你也要說說妳男朋友的各方面條件

看看蓮香滿不滿意,願不願意換啊

******************************

千萬不要說你沒有男朋友啊

阿不然,你就是存心要搶蓮香的男朋友

還說會皆大歡喜

我看你是在找死喔


孤獨水精靈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蓮香! 妳不用太勤勞ㄏㄚˊ
2012/01/30 23:27

神經ㄟ:

麻煩你一定要轉告蓮香~~

" 蓮香! 妳不用太勤勞ㄏㄚˊ"

" 越懶 神經ㄟ會越愛妳! "

夢幻天空~(ninyspapa) 於 2012-01-31 19:47 回覆:

精靈ㄟ

謝謝妳的支持

唉~~

要改變一個人也不是三冬五冬的

我已經盡全力跟蓮香說過了,沒什麼效果啊~~~~

妳知道嗎

我每天最關心的就是蓮香今天夠不夠懶

而她呢

每次都隨便敷衍我

每天又是洗衣,煮飯,做家事,送兒子上下課

搞的她兒子都快要被她照顧成廢人了,她還是不覺悟

總是找一大堆的藉口,說不做會怎樣怎樣的

理由還一大堆ㄌㄟ,我都說不過她

*************************************

精靈ㄟ

妳也是成熟的女人

妳倒是幫我評評理啊~~~~

如果說是年輕力壯的女人喜歡勤勞,那也就罷了

問題是,蓮香已經四十多歲了

一個四十多歲的女人,應該那麼勤勞的嗎??

勤勞的生活真的是令人那麼開心的嗎??

為什麼她總是能找出那麼多非做不可的理由來反駁我??

我真是慾哭無淚啊~~~~~


欣玥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神經病沒有錯
2012/01/30 12:52
神經病的人的思維路線都會有些跳針或短路,所以這篇文章其實是很有道理的,因為跳針後接得天衣無縫。

夢幻天空~(ninyspapa) 於 2012-01-31 19:53 回覆:

嗚~~~嗚~~

謝謝妳的了解

妳實在是令我太感動了

雖然是接的天衣無縫啦

但是我仍然經常鬼打牆ㄌㄟ

妳去看看樓上我給水精靈的回覆就會了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