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問答篇(六)
2011/12/27 19:51:21瀏覽186|回應2|推薦9

起立
敬禮
老師好~~~

一個從天上國度下來的王,即使被一切所迷惑
甚至忘記自己的來處和下凡的目的
卻依然很楚的知道,每個人都是天上國度的王
聖人是,罪人也是
偉人是,凡人也是
不管他是嫖客還是妓女
詩人還是畫家,工人還是政客
正常人也好,神經病也好
不管他扮演的是什麼角色
每個人確實都是天上國度的王

因為,每個人的內在都有一個相同的愛
這個愛或許被隱藏,或許被偽裝
或許被某些慾望所遮蓋
但是,祂不曾消失過


每個人都有一個腦袋
在他對肉體的認同中,這個腦袋主宰了一切

然而,這個腦袋只是負責記憶,學習和運算而已
大家從小就把許許多多的資料輸入這個腦袋裡
什麼是對,什麼是錯
什麼事就應該要怎麼做

然而,腦袋的功能很有限
它學習過什麼,認同過什麼
它就會輸出相類似或同樣的東西
了不起就是轉變一些模式來輸出而已
輸出的還是同樣的東西

只要對自己有敏銳的觀察力
妳就會發現
腦袋真的就是只有這樣而已

阿昌之所以會異於常人
那是因為,正常人都活在自己的腦袋裡
但是阿昌卻沒有如此
阿昌最常說的是→我們來觀察一下......
發現了嗎??
阿昌活在觀察裡
腦袋不會觀察
只要去觀察正在觀察中的自己
就會發現,當下的那個腦袋是靜止的

對我來說,腦袋學來的一切,只是一個工具

我也很清楚的知道,你的腦袋裡裝了些什麼樣的信念
那些信念,我的腦袋裡也都有
只要我把那些信念拿出來用,我就會輸出和妳相同的東西
我們兩個就會變成臭氣相投,同一個鼻孔出氣的知音

我跟你說喔
雖然我很異類,但是在我的生活中,經常充滿了笑聲

妮妮:我今天打掃很認真,老師竟然沒有給我愛心貼紙
我:操他媽的,這是什麼爛老師ㄚ

妮妮:但是我昨天沒做什麼事,老師卻給了我兩張
我:你們老師真好,我最愛你們老師了

妮妮:我覺得和你講話好無力
我:琇琇喔!!我很愛你耶!!你不要無力啦~~

我和女朋友玩神仙道
裡面有個祕寶商人,這個商人會隨機出現一些材料

女友:靠的,又是天心花,我已經一大堆了

我:不喜歡你要說阿!!他以為女人都喜歡花阿

女友:我缺狼骨,他就不出狼骨

我:你要跟他訂貨啦!!我昨天跟他訂狼尾草, 今天就出狼尾草給我了說

女友:你屁啦你

最後,我要說的是
時間是一種假象,但是我們一直都沒發現
時間只不過是物質世界的變化所產生的副產品
如果所有的一切停止變化和移動
那麼,時間就會變成沒有意義

如果一個人的成長,必須要朝向什麼目標
那麼這個目標,就是我要在每個當下
能夠更仔細的去品嚐
我的悲傷
我的感動
我的歡笑
我的愛

起立
敬禮
謝謝老師

下課嘍~~~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inyspapa&aid=5971757

 回應文章

PRIESTESS~ISIS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ㄎㄎ
2011/12/29 01:00

真羨慕你阿 一天到晚都有人關心注意你的文章 ...其實你真的很幸福囉 ...不像我@@

腦袋都停擺 一直在靜止中 所以 都沒靈感出來 ~~惹人非議~~嗚呼哀哉    為我的不平

凡舉行一場喪禮吧@@


夢幻天空~(ninyspapa) 於 2011-12-29 19:25 回覆:

ㄏㄏ~~

阿昌在猜想,妳恐怕沒有男朋友

因為,一個女人一但開始談戀愛,她的注意力就不會停留在文章上

***************************

每個女人都需要愛情,需要被男人疼愛

她們把自己當成很珍貴的物品,想要奉獻給男人

然而,用這種心態去面對愛情

會讓自己產生恐懼,猶豫,腦袋裡會一直出現危險的警訊

最後,還會讓自己受傷的很嚴重

******************************

阿昌想說的是

每個人都是自由的各體,只需要認真的去展現自己

沒必要被任何眼光或觀念約束

妳想要男人,想要被疼愛,妳就要勇敢的去表達,去把它說出來

很快就會有一個需要疼愛女人的男人會出現

發揮妳的魅力去誘惑他,甚至是把他騙上床也沒關係

愛過之後,妳就會發現,他跟你合不來

那就分手吧

繼續去誘惑下一個男人,繼續下一場的戀愛

我知道這對妳來說很困難

因為幾千年來的教育裡,不允許女人這樣做

他們把所有這樣做的故事結局,都編織成一個悲慘的下場

然後所有的人都傻傻的去相信,這種女人不會有好下場

沒有人願意睜開眼睛看一下,她們自己的信念帶來了什麼樣的下場

*******************************

他們相信,在還沒進入愛情之前,就可以選擇到一位終身的伴侶

所以,大家都很白痴的在那裡精挑細選

他們相信,不曾深入的去愛過那個人,就可以確定他是適合自己的

不曾讓自己苦過的愛情,也會很健全,很完美的天長地久

但是,事實證明,只有幾個運氣好的人有成功

其他的人,其實都死的很難看

******************************

踏入愛情需要勇氣,一個面對未知的勇氣

雖然很甜,但是你抓不住

也許明天,也許後天,它會不知不覺的消失

幼稚的愛情需要歷練,必須苦過,才能去體會更深的愛是什麼感受

ㄏㄏ~~

阿昌太多嘴了

不如

先為你的不平凡舉行一場葬禮吧

一鞠躬~~

再鞠躬~~

三鞠躬~~

家屬答禮


孤獨水精靈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過程為先
2011/12/28 23:45

神經ㄟ:

今天我才跟一位計畫要自創品牌的客戶談到"夢想" 與 "過程 "的問題

任憑做了最大努力  夢想卻不一定會照著理想狀況實現

但是  過程卻是所有滋味的美好    當下的的一切 已經是在夢想裡

我們兩個女人  決定為共同的理念合作  努力的享受當下的過程

在元月底  歐洲最大的展覽場裡  將有我們努力的過程展現

好驕傲喔!

 

夢幻天空~(ninyspapa) 於 2011-12-29 22:05 回覆:

精靈ㄟ

妳真厲害ㄚ

佩服~

佩服~

ㄏㄏ~~

可以過這種生活真幸福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