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問答篇(二)
2011/12/21 00:40:00瀏覽210|回應0|推薦9

先從我和我女兒之間的一段真實的對話開始

有一天,妮妮突然問我:如果我懷孕了,你會怎樣??

我:怎麼了??妳懷疑自己懷孕了嗎??

妮妮:不是啦!!我是說如果,這是一個假設性的問題!!

我:那我會恭喜妳ㄚ!!

妮妮:難道你不會生氣嗎??

我:這個說來話長
我知道一般的父母如果遇到這樣的發生,一定會很生氣
但是我不會

妮妮:為什麼??

我:不用我來敎,妳也一定知道了很多不該未婚生子的大道理吧!!

妮妮:我知道!!

我:那就對了ㄚ!!
在事情還沒發生之前,這些那麼正確的大道理,它正在保護你
讓你不會去做這件事,讓你不會受到傷害
但是事情如果真的發生了
這些那麼正確的大道理就會變成攻擊妳,傷害妳的武器
對我來說,這些大道理都應該被丟到垃圾桶裡

妮妮:那你會怎麼做??

我:這就要看妳何時讓我知道這件事ㄚ!!
如果妳很快就讓我知道,我會帶妳去檢查有沒有懷孕,打個催經針
讓月經提早來而已,這不是什麼大問題
如果妳過了很久才讓我知道,已經確定懷孕幾個月
那我會去幫妳辦休學,讓妳安心在家裡生小孩

妮妮:你不會帶我去墮胎嗎??

我:墮胎當然是可以讓妳往後的生活減少很多負擔
但是,我很了解妳,妳是一個注重感情多過物質生活的人
殺死一個在妳肚子裡的生命,會讓妳愧疚一輩子
我們家又不是沒有能力再扶養一個小孩
何必去做那種會讓妳後悔一輩子的事??

妮妮:你真的是和別人的父母都不一樣
我老實告訴你好了,我會問你這個問題,是因為
我有個同學和網友上了床,被她爸爸發現
她爸爸把她打個半死,不讓她出門,也不讓她上學
幸好她沒有懷孕,她爸爸說,如果她懷孕了,就要打斷她的腿

我:那是因為,在這件事情還沒發生之前,她老爸就反對她交男朋友
她心裡也很清楚,這種事情不能讓大人知道,不然會很慘
所以,她老爸才會連她交了男朋友都不知道
她一定是很愛她男朋友,才會願意和她男朋友上床的吧

妮妮!!如果妳也有一個男朋友,妳很愛他
我絕對不會反對妳們發生性行為,只要妳們有把避孕措施做好

妮妮:我還沒有男朋友呢!!等我有男朋友再說吧^^

***********************************

我和我女兒之間,真的是無話不談,可以說是沒有什麼隱私
我們之間比任何一個知心的朋友還要知心
那是因為,在我的身上沒有什麼正經八百的大道理
我會很清楚的去表達我內心的溫暖,還有我的愛

我要說的,還是那句話:

所有的道理全部都很對,很正確
但是如果用錯了地方,正確的大道理就會成為傷人的利劍

道德觀念的確是安定社會的力量
但是,過度的強調道德,會讓一個人的內心產生憤怒,失去了愛的感受

因為我們不知道,是非對錯的道理只是一個工具
執著在道理和正義之中的人,其實是在傷害別人
只是傷害的很有道理而已

**************************************

婚前性行為的確是該避免,但是如果已經發生了
我們又該如何的去面對才不會造成傷害??

仍然把它當成邪淫嗎??

有多少的年輕人,已經發生了婚前性行為
在妳的眼裡,他們全部都是邪淫,骯髒,污穢,齷齪,下流的人嗎??
如果妳堅持他們是邪淫,妳又該如何真心的去愛這些人??

所謂的邪淫,那是這個社會定義出來的
它正在告訴我們
我們只可以去愛某些聖潔的人,應該去仇恨某些邪淫的人
我們就這麼盲目的去仇恨那些人
但是幾千年來,那些人並沒有消失
如果這個方式是正確的,為何幾千年來它都沒有成功過??

真實的愛到底是什麼??
真的是必須去仇恨些什麼,才算是真愛嗎??

阿昌說:性行為只和愛情有關,和有沒有結婚一點關係也沒有

甚至,在我的眼裡,即使是沒有愛情的性交易,也不是邪淫
每天的部落格都有那麼多的援交妹來留言,我從來也不曾討厭過她們
為什麼我一定要將她們定義成邪淫,然後讓我的內心產生仇恨??
整個社會可以是那麼的盲目,但是,我的內心很清醒

阿昌說:外在的發生是假象,自己內在的愛和仇恨才是真實的

*********************************

如果我有一個婚外情的朋友
我絕對不會跟她說婚外情是錯誤的
我在乎的是他過的開不開心
我知道,正是那些胡說八道的社會道德在讓她難過

兩個人相不相愛,和婚姻一點關係也沒有
相愛的兩個人本來就不一定要結婚
而結婚的兩個人,也不一定就會相愛

我們很盲目的去相信
有了約束、承諾、責任和法律的保障,愛情就會一直存在
這是多麼無知,多麼白癡的想法
多少人想用這種方式將另一半套牢
但是,他們沒有成功過
他們只套住了自己的仇恨,還有自己對傷害的恐懼

大家都不知道,承諾和責任來自於愛情
只要愛的感覺沒消失,承諾和責任自然會存在
如果反其道而行,只會讓愛情消失的更快

**********************************

阿昌說:愛一個人,只是希望她幸福快樂而已
真心的愛一個人,和她有沒有犯錯一點關係也沒有

如果我有一個老婆,她有外遇,她和別人一夜情
我不會去仇恨她,我會更愛她
只要她做好衛生措施,別去感染傳染病就好
或許,別人只是和她玩玩,那有什麼關係
她還有我,回到我的身邊,她仍然是我的寶貝老婆

我知道,妳很難去接受這種說法
妳的腦袋裡有太多對是非的定義,它們正在主宰妳的邏輯思維

但是我也知道,我的這番話絕對會去把那道牆敲破一個洞
透過這個洞,妳才能用真愛來看見真愛

*********************************

另外要問的是:
透過性愛照片和光碟刻意營造的性慾是否表示正常情況下就無法有性慾?

這個問題,我其實已經解說過
但是妳的領悟力有限,所以看不懂

阿昌已經說了↓↓↓

男人的性慾是一種給出去的能量,從生理的發生就已經是如此

他在體內儲存的精液必須被射出來,他可以很單純的就是如此

他的性慾並不是來自於愛情,只是一種生理需求

↑↑↑↑
也就是說,不管有沒有看色情光碟,性慾都是存在的

除非他已經射精了,或者有其他性功能的障礙,那就另當別論

就像一個飢餓的人,不管有沒有食物的誘惑,他都是饑餓的

一般來說

性愛照片和光碟無法刻意營造性慾,是因為有性慾,所以才會去看那些東西

只是性慾很容易被掩蓋,當他緊張,忙碌,注意力轉移

性慾就會被掩蓋,但這並不等於性慾已經消失

***********************************

非常感謝妳來留言

又讓我打了一篇落落長的文章

房事與養生,的確是篇好文章

在給妳回覆之前,我還去看了第二遍

對於它的內容,我只能說很棒,說不出其他的心得了

請見諒

再次的感謝妳

謝謝妳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inyspapa&aid=5950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