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問答篇(四)
2011/12/26 09:16:18瀏覽138|回應1|推薦5

謝謝妳

妳在說話也的確是一語中的

很感謝妳可以説到我自己認同的事

我的想法觀念並不是這個社會的產物

它當然也不可能適用在這個社會裡

因為,它是單純的來自我自己的觀察所得到的答案

阿昌在說話,都是來自於自己真實的體會

我很少去說那些別人說過的大道理

雖然我生活在這個社會裡

但是經過這幾次交談,妳一定感受的到

我不屬於這個社會教育的產物

如果你看出我受到社會大染缸的浸染

那麼請你能誠實的告訴我,是哪一點??

我有什麼行為是需要修正的??

我知道,真理就如同太陽的上升一樣

那只是一個存在,那是無法讓人反駁的

只要妳說的是真的,我會看的見

**********************************

我知道我的問題,直接打中了妳的害羞

妳無法回答我

我想問的是,妳能不能和兒子一起去面對性教育而不逃避??

所謂正確的引導,就是帶領著他去做

和他一起上色情網站,了解他對那些東西的感受

指導他,告訴他真正的作愛是什麼感覺,是怎麼一回事

讓他了解性慾必須和愛情結合

只要他的心裡有真實的愛,自然能感受到那些東西是變態

這些感受,發自於他的內在

一個很清楚,很明顯的答案就已經呈現在他心裡

不是別人跟他說什麼就是什麼

不是外來的教育敎他是什麼,他就必須遵守,必須認同


對於這方面來講,阿昌反對告誡

我們都知道,告誡是沒有用的

在我們的社會教育中,有哪個小孩是不曾被告誡過的??

然而,所有的告誡來自於不信任,還有對性慾的恐懼

我們也是經由被告誡而成長的

發生在我們身上的事實也已經證明

我們無法坦然的去面對它,無法真實的去面對自己

事實就是,妳無法回答我

妳是否也曾經被老公當成發洩性慾的工具??

我在講的,是發生在我們的身上很真實的事

我強調的,是性慾和愛情的融合

而妳現在說的都是一些關於性慾對身體健康的影響

那些都只是你學來的觀念,外在傳來的觀念

很明顯的,對於這方面來講

妳不敢說出妳自己的內在真實的感受

這就是我們所受過的教育

產生了一個不敢面對真實的自己

********************************

當然了,我不能強迫妳

強迫一個人去面對真實的自己,還要說給別人聽

那是非常殘酷,非常變態的

我很了解,這是我才有的特殊能力

不管妳的提問是什麼

我都能夠很真實,很清楚的把我的感受講出來

我知道,關於這方面的事

妳頂多是丟幾篇妳認為很正確的文章給你兒子看

然後給他一些妳認為應該要給他的告誡

妳沒有能力融入他,真實的去了解他的感受

因為,妳不敢和他一起去面對

我也知道,妳認為性慾應該用理智去約束,才是正確的

而我認為,性慾應該被疏導,才是正確的

關於這兩種不同的觀念所引發出來的各種論述

我們可以就此打住,不需要再討論

繼續討論下去,那也是在原地打轉而已,沒有什麼意義

********************************

現在,回答妳的問題

一、你是否給你的情人一個安定的生活環境?

二、她終究會老,她願意忍受社會異樣的眼光嗎?

三、你們真的可以瀟灑的脫離道德的批判與約束嗎?

第一、
我的情人已經生活在一個很安定的環境中
那是她所喜歡的環境
她和一般女人所擁有的條件並不一樣
她有很穩定的經濟來源,並不需要依賴於我

她想把大部分的精力用來照顧她的小孩,這點我很能接受
我們一個月大概只會見面三次
大部分的時間都是在網路一起聊即時通和玩遊戲
當然了,如果將來的環境有變遷
我當然是很渴望她能搬來我家住

我很愛她,只是單純的喜歡她開心的生活
所以,我對她沒有什麼要求
除了錢之外,她需要什麼,我就給她什麼
在我的愛情裡,她有百分之百的自由
即使她想要得到更多男人的疼愛,我也會支持她
在我的眼裏,那些女人必須遵守的道德觀念,全部都是屁

她當然也可以要求和我結婚,我一定會答應她
但是她目前很反對,我也就順著她
我只想要她開心,不想去理會那些必須結婚的大道理

第二、
她當然是會老
但是一個正在享受愛情的女人,何必去理會別人的眼光??
即使她老了,我同樣是那麼的愛她(PS:其實她也已經夠老的了)
我知道,只要有我的愛,她永遠都會是那麼的性感可愛

愛一個人,必須去在乎社會的眼光嗎??
到底愛的是她,還是自己的面子??
或許妳很在乎社會的眼光,但那是妳的感受

我還是那句話,我只想要她開心,別人的眼光是一個屁

第三、
我覺得,有百分之90的道德規範是男人發明的

如果生理上的結構是女人力大無窮,男人軟弱嬌小
女人必須外出工作來養家,男人負責在家裡顧小孩
幾千年來都是女人掌控了社會經濟與政治的權利
那麼,這一切的道德就會被反過來

在女權當道的社會裡,男人必須三從四德
在家從母,出嫁從妻,妻死從女
男人必須潔身自愛
如果他出嫁前被別的女人玩過,他就會變成沒人愛
所有的人都會瞧不起失去貞操的男人
更是瞧不起淫蕩的男人,淫蕩的男人會被抓去浸豬籠

如果男人為死去的老婆守寡一輩子,他還會得到一座貞節牌舫

還曾經有一位很了不起的理學大師說:餓死事小,失節事大
這就是在教育男人,貞節比自己的生命還重要
導致後來有很多男人,寧願死也要捍衛自己的貞操

更由於女人是可以多重性高潮的,而且時間比較長
而男人只能一次性高潮,而且時間比較短
所以,一妻多夫就成為了社會的常態

ㄏㄏ~~
道德
沒有一個女人願意掙開眼睛看一下
道德到底是怎麼來的??
有很多的道德是來自於男人的私心
大家卻把它當成真理來信仰

我知道,看完了這番話,妳很想揍我
但是很抱歉,妳揍不到

現在妳懂了吧!!
我們不去批判道德,那是我們的慈悲
想要用道德來批判和約束我們
未免太異想天開了吧^^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inyspapa&aid=5966775

 回應文章

PRIESTESS~ISIS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真是精 典ㄚ
2011/12/29 00:47
久 久回來看一下你的PO文 都會忍不住會心一笑  也很佩服妳的勇敢 和赤裸裸的告白ㄚ 果然 你不是正常人 ....徹底貫徹ㄌ神經病會的宗旨ㄚ
夢幻天空~(ninyspapa) 於 2011-12-29 22:17 回覆:

ㄏㄏ~~

笑了就好ㄚ

我就是來取悅大家的說

大家都神經神經的

大家都很開心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