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問答篇(三)
2011/12/24 13:56:04瀏覽298|回應0|推薦11
謝謝妳

能夠和妳在這裡意見交流,真是上輩子燒好香

妳說的很對,我也經常覺得我是稀有動物,或許找不到第二隻

也很感謝妳對我的關愛

雖然只是在這裡做文字性的談話,但是,似乎看到了妳很溫柔的眼光

更感謝的是,妳很信任我,沒有為我擔心

***********************************

阿昌是個窮光蛋,除了愛,我沒有什麼能給的

我也知道,我的想法和觀念,並不是這個社會教育的產品

當然就不可能適用在整個社會裡

只是我很清楚,性慾之所以會讓人產生不純正的念頭

那是這個社會造成的

不必我去推波助瀾,每個人本身對性慾的認知就已經是毒藥

阿昌看過那麼多的A片和黃色書刊,他們都只是著重在交配的過程

即使是素女經,也是在胡說八道

沒有一本書是在引導男人把性慾融入愛情裡

沒有一本書是在教育女人用聖潔的眼光來看待男人的性慾

沒有一本書是在告訴每個人,必須去信任自己的身體

***********************************

我認為,高中生最少也16歲了,他們本來就應該去體會性經驗

妳在擔心些什麼??

可不可以把妳擔心的問題寫清楚??

不然我不知道該怎麼回答妳

如果妮妮有男朋友,我會給她錢,讓她們到汽車旅館去作愛

告訴他們應該要做好的避孕措施,還有作愛的正確觀念

男方應該要如何的去體貼女方,女方應該要如何去引導男方

還有和他們一起上色情網站,每個人說說自己對那些圖片的感覺

色情網站有很多圖片其實是很變態的

因為在那些交配的動作裡,找不到對伴侶很深的愛

我希望,透過作愛,她們能夠有更深的融入,感受更深的愛情

**************************************

誠如你所說的,適當的節制是有必要的

那麼所謂適當的節制是多久一次呢??

妳會不會去告訴妳兒子,多久手淫一次才是健康的??

妳認為他手淫的時候應不應該看色情光碟呢??

但是妳又認為手淫不是好習慣

那麼他應該多久去嫖一次妓比較好呢??

或者是妳認為,一個男孩應該把他的精液一直的留著

直到她結婚後才能射出來,這樣對他來講才是最好的

**********************************

婚姻的意義在於建立家庭結構,讓孩子和老人有個安定的生活環境

既然妳也同意婚姻未必是愛情的保障

那麼除此之外,妳認為婚姻還有什麼其他的意義呢??

我已經給我媽媽還有女兒一個安定的生活環境

那麼我為什麼還要和情人結婚呢??

妳所說的那個單親父親,她把女友當成發洩性慾的工具

那麼她的女兒學會去讓很多男人發洩性慾,這也是理所當然

這種現象不是只會發生在單身父親的身上,雙親家庭也是天天在發生這種事

妳也結過婚,妳的心裡一定很清楚

妳是否也曾經被老公當成發洩性慾的工具??

以妳自己來說

妳認為用自己的身體來讓老公解決生理需求是不是應該的呢??

***********************************

我知道該如何愛我的情人

我也知道愛情與性結合的那種美妙感受

每次我和她作愛,我都感覺的到她的性高潮

感覺的到她很愛我,她是那麼的需要我,甚至快要和我融合在一起

做完愛之後,我抱著她,讓她舒舒服服的

對我來說,她是那麼的寶貝

我不曾把我的情人當成發洩性慾的工具

我也不曾擔心女兒會成為別的男人發洩性慾的工具

***********************************

謝謝妳

阿昌很乖,很聽妳的話,沒有熬夜來回妳這篇留言

最近天氣變化很大

妳要把自己的身體照顧好ㄛ

記得多加件衣服

祝你身體健康不感冒^.^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inyspapa&aid=5961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