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阿昌來說"性"
2011/07/09 01:25:59瀏覽1571|回應9|推薦32

在阿昌開講之前要事先聲明

如果你認為性就是邪惡的話,請轉台

啊不然你看完之後吐血身亡

與我無關

***********************

先從我自己的生理反應說起吧

當我看到一個裸女的時候

我的老二會硬起來

請問,這樣的反應是正常還是邪惡??

認為阿昌很正常的請舉手

大家都舉手了

謝謝你們ㄚ

手放下

*************************

不過

阿昌覺得,這是不正常的

為什麼??

你們聽我解釋

23年前,我曾經在台中的***KTV當少爺

那是一間色情KTV

裡面的公主全部都是30歲以下

公司規定所有的公主不準穿內衣褲

而且公主的制服只有一件透明的薄紗

阿昌剛到那裡上班的時候

老二硬的跟石頭一樣,經常被別的少爺取笑

但是日子久了

我發現,面對一個裸女,我竟然能夠跟她談笑自如

老二不會硬,完全沒有任何的性慾

當我發現這個現象的時候,我很擔心

我是不是已經變成性無能??

於是下班之後,我趕緊去買了幾本寫真集

然後對著寫真集打手槍

射精之後,我才鬆了一口氣

我很確定,我很正常,沒有性無能

和我有相同經驗的人,你們一定知道

阿昌沒有說謊,阿昌說的都是真的

**********************

從以上這個現象,我們得到幾個結論

一、女人如果想要讓男人對自己的身體有性慾

最好是穿多一點衣服,然後偶爾才露一點肉出來

降子,男人才會對妳的朣體抓狂

不然,男人就會像阿昌一樣,看久了會沒感覺

當然啦!!

妳不露給他看,他一樣會去看別人的裸體啦!!

二、當時的阿昌和柳下惠比起來,誰才是真正的正人君子??

柳下惠只是壓抑住性慾而已,他是一個變態狂

而我,我面對一個裸體的女人也沒有任何的性慾

我去幫助她的念頭才是很純真的

完全沒有其他的意念在心理干擾我

我才是一個正常的男人

和我比起來,柳下惠是一個變態

三、只有色情KTV才能夠培養出真正的正人君子

其他的地方只會培養出壓抑性慾的男人

性慾和食慾一樣,絕對不是壓抑它,它就會消失

所以說,那些帶著性慾而在批判性慾的男人

利用批判性慾來迎合社會道德,顯示自己的清高

他們其實是不要臉的偽君子

********************

啊昌說

看到裸女會勃起的男人,是不正常的男人

在人類的祖先還沒發明衣服之前

難道我們的祖先都是硬著老二在走路??

學會穿衣服的人類,開始產生心理變態

把沒穿衣服就出門的人視為可恥

於是,在這種變態的社會道德下

產生了看到裸女就會勃起的不正常男人

這群不正常的男人想看女人的裸體,又害怕別人說他是色狼

然後大家就在這種相互矛盾的現象裡,想要解決色情問題

經過了幾千年,問題仍然沒有解決

沒有人知道,這一切全部都是穿衣服惹的禍

********************

味~~~~

味~~~~

你們別暈倒ㄚ~~~~

救護車來了

喔~醫~喔~醫~喔~醫~喔~醫~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inyspapa&aid=5407285

 回應文章

鄧潔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國王的新衣
2011/07/14 10:53

第一 突然想到國王的新衣

您應該知道故事的來龍去脈吧

那就無庸小妹贅述

第二 人體素描

記得念大學學時 小妹參加了美術社學畫圖

剛好社團請了藝術學院裡的老師來上水彩,

國畫,油畫,針筆畫,素描,出外寫生,

最後更精彩的室一堂<人體素描>課程,當時

二十歲左右的男女學生,都屏氣凝神畫畫,

看著一位全身赤裸的人體女藝術家擺上各種姿態

讓我們描繪她的身體之美

當下我們不管是男學生或女學生

沒有人敢褻瀆女性裸體之美

也沒有一個男同學會有性的反應

當下都屏氣凝神地畫畫

第三 端看個人想法

很多事情 端看當事人如何看法

當你看見一件紅色衣服時

你會認為是火辣辛辣 但是有人會認為是熱情陽光

嘴巴長在別人身上 他愛怎麼說 你管不著

他愛怎麼貼標籤或用異樣眼光看你 你也拿他沒辦法

唯有讓自己以身作則 做到讓人無法挑剔

我又何須在乎別人道人長短   而惹得一身腥臭呢

把自己打理好 讓自己更有信心 更具能量往前走才是正途

敬祝 平安如意

夢幻天空~(ninyspapa) 於 2011-07-14 13:04 回覆:

真不愧是潔思敏

妳在說話總是那麼的一本正經

用國王的新衣來比喻,的確是很貼切

有很多人,為了愛面子,為了迎合別人

總是喜歡把沒有的事說的跟真的一樣

我就是那個說國王沒穿衣服的小孩

專門拆穿大家虛偽的面具

******************************

衣服是用來保暖的,為什麼沒穿衣服就叫做色情,叫做可恥??

不過說真的,我也沒有膽量沒穿衣服就上街啦XD

畢竟這裡是地球

我以前住的星球,四季如春

我們星球上的人和其他的動物一樣,不需要穿衣服的說

******************************

妳所說的人體素描,對男人來說,那是一種注意力的轉移

將注意力轉移到藝術的領域,純粹的美學上

我恐怕做不到

我會去買寫真集來看,就是為了要打手槍而已

PS:"打手槍"就是自慰的意思

我覺得,把精液射出來之後,身體會很輕鬆,很好入眠

******************************

女人的性慾和男人其實是不一樣的

女人必須透過情慾,才會產生性慾

例如,面對一個陌生的裸男,你不需要轉移注意力

你不可能會有性慾,因為,你對他沒有感情

這就是為什麼女人如果去找一夜情或者去找牛郎

都必須先認識對方,和對方培養一下感情,然後才會去做愛

所以,只要不帶著道德批判的眼光

女人會比較容易進入裸體的藝術境界

************************************

但是男人不一樣,男人就算是沒有感情,也一樣有性慾

這就是為什麼男人去嫖妓只需要20分鐘的原因

只要是女人,長像還可以的他就幹

幹完他就走人了,他不需要跟妓女調情

在大眾場合裡,男人面對裸女的時候

他必須轉移注意力,或者是壓抑住他的性慾

不然的話,他會變成大家都討厭的色狼

但是,轉移注意力並不表示性慾就不存在

睪丸所製造出來的精液和賀爾蒙,不可能因為轉移注意力就消失

除非,他跟阿昌一樣,看裸女看習慣了,對裸女沒有性慾

那麼,他就能夠像女人一樣,比較容易進入裸體的藝術境界

************************************

當然了,男人也不會被性慾掌控了一切

因為性慾可以說是所有慾望裡最低微的

他工作或忙碌的時候會忘記性慾

疲倦的時候會沒有性慾

緊張,害怕,煩惱,壓力大的時候也會沒有性慾

肚子餓的時候,解決食慾絕對比解決性慾來的重要

有句話叫做"飽暖思淫慾"就是這個意思

除非他體內的精液累積到一定程度,又無處發洩

那麼就會在睡夢中發生性慾,將精液排出體外

**************************

其實,阿昌並不討厭道人長短的人

不管他們是在罵我或是在罵我心愛的人,我都覺得他們很可愛

檯面上,他可以把我罵的亂七八糟

但是我敢保證,他絕對會是某些人心目中的好人

他可能是某個小孩心目中的好爸爸或好媽媽

或者是某個人心目中的好朋友或好情人

如果罵我可以讓別人舒坦一點,我倒是很樂意被別人罵

因為我很厲害的,這種負面的能量到了我身上就會消失

它不會累積在我身上,不會反射回去,也不會跑到別人身上去

甚至,我還有能力用我的喜悅來面對他

就像愛著我的小孩一樣,就算她打我,咬我,罵我

我還是覺得她很可愛^.^


孤獨水精靈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薪資太低
2011/07/10 23:16

神經ㄟ:

你的論調都有道理

不過......當妓女一個月三萬?!

那可能只有阿嬤級的才會加減賺喔!

如果妓女都是阿嬤級的  那就沒人要消費啦 

男人又去不合法的場所了 ........一切又喔醫喔醫.........了

蓮香~~~ 好久不見!

看你管教你家男人  我就超開心的 

因為.....可證明你身體勇  力氣大!......健康的啦!

夢幻天空~(ninyspapa) 於 2011-07-11 02:56 回覆:

精靈ㄟ

艾~~~

這個....

妳說到重點了

這就要從很基礎的觀念改革開始做起了

***************************

自古以來,社會的道德觀念一直都很鄙視性

認為性很骯髒,齷齪,見不得人

尤其是和沒感情的人進行性行為,這是天理不容的

沒有人會尊重性,沒有人把性行為當成是一件神聖的事

所以,沒有人敢正視性,沒有人敢對大眾說出自己真實的感受

只要一提到性,他們的內在就開始不安,混亂,虛偽

大家都認為,滿嘴胡說八道,鄙視性慾的男人才算是好男人

大家都認為,妓女是一個低賤的行業,妓院應該被剷除

沒有人發現,這樣的道德觀念在無形之中深深的傷害了自己

*******************************

如果性慾是骯髒的,卑劣的

那麼做愛的時候,男人將他認為是骯髒的精液排到女人的體內

女人成了什麼東西??

一個人把骯髒的大便排到馬桶內,他爽了,他舒服了

他有可能會去尊重馬桶嗎??

大家都被男人的虛偽欺騙了,他渺視性慾,但是卻全身充滿性慾

他討好女人,巴結女人,他說他真心的尊重女人,女人還很相信

結過婚的女人一定很了解

當熱烈的愛情消退之後,她們經常成為老公發洩性慾的工具

即使是在那麼親密的行為下,男人並沒有真心的尊重女人

因為在男人的潛意識裡,性行為並不是一件神聖的事

做愛只是為了把體內的精液射出來

他何必去尊重一個讓他射精的女人

**********************************

那些批判妓女,鄙視妓女的男人,他們其實和妓女是同一陣線的好朋友

唯有不断的批判和鄙視妓女,當妓女的才能有委屈和苦衷

受到委曲的妓女才能名正言順的賺到很多錢

能夠賺很到多錢的行業才會有人願意做

這是男人的詭計,所以幾千年來妓女一直都沒有消失過

妓女被男人保護的好好的

因為妓女是男人眼裡很重要的洩慾工具

男人可以鄙視她,卻不能沒有她

**********************************

女人很傻

幾千年來的社會裡,女人在男人眼裡一直都是次等的

女人一直都無法得到男人真心的尊重

這種現象和鄙視性慾有著相當大的關連,只是女人一直都沒發現

她們傻傻的學習了一大堆批判性慾的道德觀念

她們不知道,如果她們開始尊重性慾,視性慾為神聖的話

男人打壓女人的計謀將會被徹底的瓦解

如果性慾是神聖的,性行為是神聖的

男人該如何去面對和他完成性行為的女人??

這樣的後果,可想而知

但是,想要有這樣的結果必須一步一步慢慢來

******************************

第一步就是先從男人所創造的妓女開始著手

如我所說的,妓女必須擁有執照,她必須受過專業的訓練

她是一個教導男人正確做愛方式的老師

男人只會發洩性慾,他不會做愛

因為從來也沒有人敎過他該如何做愛,該如何尊重性行為

他只會學習A片,用一些道具去挖女人的陰道

叫女人吃他的老二,插女人的屁眼,射精之後就拍拍屁股走人

既然妓女是一個受過專業訓練,擁有正確性知識的人

她就有責任去教導男人應該如何正確的做愛

她不再只是男人發洩性慾的工具

既然她是一個老師,大家就應該尊重她

只要大家尊重妓女,那麼妓女這個行業就不再是錢多和錢少的問題

只要這個行業受到尊重,絕對會有人願意做

ㄧ份便當50元都能賺錢,當妓女怎麼可能賺不到錢??

還有,我有提到,男人要從事性交易之前也必須考取執照

他必須先去上課,唸書,建立正確的性觀念

考試及格後,他才有資格繼續接受妓女的性教育

如此一來

整個社會將會意識到,運用女人的身體來發洩性慾是一件很膚淺的事

況且,合法的妓女是專業的,安全的,廉價的

是讓自己學習做愛方式的正確管道

男人為什麼要去從事違法的性交易??

就算對方出的價錢比較低,男人也未必會買她的帳

因為她不合法,她不安全,和她性交易會有中標的風險

如此一來

女人想要利用性交易來賺大錢的想法將會被徹底的粉碎

這個社會只會有專業和受人尊敬的妓女

不會有賣弄身體,玩弄感情,一心只想賺大錢的妓女

***********************************

只要男人學會尊重性,尊重性行為,尊重妓女

就算他沒有愛,但是他全身充滿性,他要如何的去鄙視自己的老婆??

所以說

將色情行業合法化,專業化

這是建立正確性觀念的基礎,也是男人將來要經營幸福家庭的基礎

那個......

我還沒說完ㄚ

妳怎麼就暈倒啦~~~

醫生~~~醫生~~~~


^^亞莎崎|旅遊作家、專題講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O*
2011/07/10 18:25

^"^喔喔!

您跟襲香姊姊終於出關了喔!

失蹤太久了吧!


夢幻天空~(ninyspapa) 於 2011-07-10 23:47 回覆:

啊!!

那個....

有飛碟


天路(今日當如何)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恰北北的男生
2011/07/10 08:08
我已經買了鐵面罩......
夢幻天空~(ninyspapa) 於 2011-07-10 10:23 回覆:

ㄏㄏ~~

我跟你開玩笑的

幹麻那麼緊張ㄚ??

那個

面罩脫下來啦

來吃螃蟹嘍


孤獨水精靈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所以說......
2011/07/10 00:07

神經ㄟ:

這篇 寫的真是透撤呀!

所以說......色情ktv 要常去就是了啦!

夢幻天空~(ninyspapa) 於 2011-07-10 02:50 回覆:

精靈ㄟ

你聽我說

因為色情行業還沒有合法化

目前的色情KTV並不是一個健康的活動場所

所以色情KTV還是不要去比較好

第一、有中標的風險

第二、消費太高

第三、容易被騙錢財或產生感情糾紛

********************************

如果色情行業能夠合法並且普遍化

那就可以解決很多問題

第一、可以將從事性交易的人依法律規定實施良好的健康檢查

不管是消費者還是從業者都必須擁有執照

以健康,衛生的方式來做愛

如此便可消除性病及愛滋病的傳染危機

第二、因為從業者是受過專業訓練,並且是擁有執照的商家

所以不會在交易的過程和顧客產生感情糾紛

更不會發生詐騙錢財的事件

第三、因為有法律的制定,所以消費價格會一般化

從事色情行業所賺的錢必須和一般的上班族一樣多

假設:一個專業的妓女月薪是三萬,平均一天只接5個客人

賺取的所得和業主對半分

那麼,消費者嫖一次妓只需要400元

如此一來,還會有哪個人想要冒著違法的風險去援交ㄚ??

************************

不管男人或女人

只要他們的性慾有一個合法、建康又廉價的管道可以去滿足

幹麻要那麼麻煩去搞一夜情??

幹麻要花錢去包二奶??

幹麻要非禮別人??

幹麻要當強姦犯??

幹麻要去買寫真集和色情光碟??

這些東西沒人買的話,誰還願意去拍??

唯一無法解決的就是有錢人想要幹明星

那就另當別論了


天路(今日當如何)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一樓有君子
2011/07/09 16:14
收穫!!
夢幻天空~(ninyspapa) 於 2011-07-10 01:42 回覆:

對啦

對啦

四樓有淑女

妳竟然在我這裡欣賞別人

幸好!!查居士是我的偶像

要是換成別人的話

這個就是你的下場啦↓↓


欣玥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有此一說
2011/07/09 13:22
如果救護車的聲音是:喔~醫~喔~醫~喔~醫~ ── 代表無醫、'無醫.....
夢幻天空~(ninyspapa) 於 2011-07-10 01:36 回覆:

還有另一種聲音是有醫~有醫~有醫~

代表還有救啦

那個

我們兩個怎麼在背父後七日的台詞啊??


嘉嘉 ~ 莎士比亞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果然
2011/07/09 10:09
神經病學的確有此一說
夢幻天空~(ninyspapa) 於 2011-07-10 01:32 回覆:

唉呦

莫非你也讀過神經學說??

ㄏㄏ~~

我們還真是志同道合啊~


老查居士新書4-明月依然在心底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夜安
2011/07/09 01:35

這是人類的本能

說了也明白

不說更明白

哲學家  心理學家  藝術美學

性學  小說  也都提到不提了

沒有可說 或不可說

只是挑逗 煽情或吃豆腐 就比較不好

好久不見 

祝福如意


<鏡煙湖>
山水田園詩
詠物懷人詩
佛宗禪理詩
抒情憶愛詩
鏡煙湖的世界,沒有亂耳的絲竹,亦無勞形的案牘,只有不愧對美好時光的詩,靜靜相伴……
夢幻天空~(ninyspapa) 於 2011-07-10 01:30 回覆:

夜安

居士吉祥

好久不見

感謝居士來捧場

今天在城邦讀了居士幾篇文章

真是受益良多

感激不盡

謝謝您那麼用心的創作

真不愧是我的偶像

祝福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