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情的根源,來自於性
2011/12/16 22:05:18瀏覽377|回應1|推薦16

神經病阿昌來了~~~~

廢話不多說,我們直接切入主題吧

我們來觀察一個現象
當阿昌很喜歡一個女人,我會想親吻她,和她有肌膚之親
當阿昌很喜歡一個男人,我不會想親吻他,更不想和他有肌膚之親

發現了嗎??
愛情的根源,來自於性

親愛的女性同胞,我知道妳很難去接受這種說法
因為,面對一個妳不愛他的男人,妳不可能會想跟他做愛
妳一直都認為,有了愛情才會產生性慾
然而,這種性慾是顯性的,是很明顯讓妳感受的到的

而我現在要說的是隱藏的,潛在的性慾念
我們比較難去發現的那部份

潛在的性慾念早就已經主控了我們,只是我們一直都沒發現
很少有人發現這個真相

當我們認識一個人
我們會忘記他的名字,忘記他的長相,忘記他所有的一切
但是不會忘記他是男人還是女人
當我們看到一個長相中性的人
第一個想知道的,不是他的名字,不是他的背景
而是,他到底是男人還是女人

這個和記憶力無關,和好奇心無關
和我們潛在的性慾念有關
如果沒有這種性慾念做引導
那麼,每個人都會變成雙性戀

我們再來觀察一個現象
一隻正在求偶的蟬,牠發出了鳴叫
這個聲音非常的美,這個美來自於牠的性

一隻正在求偶的孔雀,牠展開了尾巴
這個展現非常的美,這個美來自於牠的性
自然界中還有很多這種例子可以舉,就不再多說了

發現了嗎??
原始的性能量,只是一種自我的展現
自然界中,從來也沒有發生過雄性強姦雌性的事情

阿昌也經歷過一個很真實的發生
某天,阿昌的性慾高漲
在回家的路上,我就在想著,今晚一定要和女友大戰三百回合
但是回到家之後,發現女友已經睡著了
我感覺她好美,好愛好愛她
愛到甚至不敢親吻她的臉頰,因為怕把她吵醒
並不是我的性慾消失了,也不是把性慾拋掉
而是性慾融入到愛裡面,那個愛的感覺變的很深很深
我就靜靜的看著她,看到我睡著

如果妳也曾經深愛過,妳會知道我說的都是真的

如果妳也曾經做過愛,妳會了解
縱慾過度會讓性器官產生疼痛
就如同吃太飽會讓人很難過是一樣的
生理上的構造本來就不允許一個人縱慾過度

一個人之所以會縱慾過度
那是因為壓抑太久,好不容易找到機會可以發洩
所以才會縱慾過度
就如同一個過度飢餓的人,好不容易有東西吃
她才有可能會吃到撐死

然而,那些把性慾當成邪淫的人
他們正在製造一個壓抑性慾的環境
幾千年來,我們就這麼理所當然的生活在這樣的環境裡
然後,我們去擔心一個人會縱慾過度
卻不曾了解這一切是從何而來

一個把性慾當成邪淫的人,不可能會了解
性慾可以融合在愛情裡而蛻變成更深的愛

他們不知道,男人的性慾是一種給出去的能量
所以,被壓抑的性慾會產生侵犯異性的意念
然而,侵犯才是真正罪惡的根源

在阿昌的眼裡,那些戒邪淫的人和白痴沒兩樣
他們不知道自己正在製造問題
真實的答案和現象就擺在眼前,他們不曾去觀察過
更深的愛就在自己的性慾裡,他們也不曾去觀照過
盲目的去認同那些亂七八糟的信念,還以為自己很神聖

ㄏㄏ~~

我是神經病,所以,看完之後千萬別罵我

因為和神經病對罵是在折損自己的人格ㄚ~~~

**************************************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inyspapa&aid=5938506

 回應文章

孤獨水精靈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你完蛋了!
2011/12/17 23:07

神經ㄟ:

你快完蛋了!

神經招牌快砸了!

因為你越來越正常了!

製造問題的人  通常是正常過了頭的 

你確定那個睡著了  很美的人.........是蓮香嗎?

萬一不是..........

我只是擔心你的安危 

夢幻天空~(ninyspapa) 於 2011-12-18 22:12 回覆:

當你覺得我越來越正常的時候

那就表示,妳的頻率和我越來越接近

也就是說

妳越來越不正常了

剛剛蓮香就問我,那個睡美人是誰ㄚ

我一時說溜了嘴

就說是水精靈ㄚ

結果就一顆榴槤飛了過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