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問答篇(一)
2011/12/21 00:26:06瀏覽222|回應0|推薦3

問答篇

應該說美好的性慾來自於愛情

這是無庸置疑的,百分之百的正確

http://blog.udn.com/ninyspapa/3296316

阿昌在這篇文章裡還有很實際的教導,這點已經達成共識,不再討論

**********************************

現在

我把同樣的話,再說第二遍

我把性慾念分成兩種,一種是顯性的,一種是隱性的

PS:把性慾念如此的劃分,這是我的專利,請容許我做詳細的說明

一般來說,我們都只知道顯性的性慾念,忽略了隱性的性慾念

愛情的根源,來自於"性"

我所說的這個"性",是指隱性的性慾念

不是很明顯的性慾念,不是那種讓人想做愛的性慾念

是隱藏起來的性慾念,我們感受不到它

但是,透過日常生活的觀察,它確實是一直都存在著

而且,透過它的引導,我們會去達成愛情,產生顯性的性慾

***************************************

看一篇文章,的確不會去管作者的性別

那是因為我們欣賞的是文章的內容,而不是人

如果我們對作者感興趣,第一個念頭仍然是想知道他是男人還是女人

就如同我所舉的例子

當我們認識一個人
我們會忘記他的名字,忘記他的長相,忘記他所有的一切
但是不會忘記他是男人還是女人
為什麼會有這種現象??

當我們看到一個長相中性的人
第一個想知道的,不是他的名字,不是他的背景
而是,他到底是男人還是女人
為什麼第一個念頭是這種想法??

這種現象和這種想法和記憶力無關,和好奇心無關

和隱性的性慾念有關,我再強調一次

這不是很明顯的性慾念,不是那種讓人想做愛的性慾念

是隱藏起來的性慾念,我們感受不到它,但它確實是一個指引

就以上的例子,它正在指引我們,不要去和同性的人發生愛情

*************************************

阿昌舉了蟬和孔雀的例子

是在說明,當愛情還沒來之前,當顯性的性慾還沒發生之前

隱性的性慾念已經在作用

而這個作用,只是很單純的自我展現

透過這種展現,會讓他去吸引異性,進而發生性行為

只要你仔細的觀察,每個人也的確會發生這種自我的展現

每個人都會有他獨特的魅力在吸引異性

這種展現並不是他有意識的或者是刻意的去製造

他只是無意識的在展現他自己,但確實的對異性來說是一種吸引力

我再強調一次

這種展現和顯性的性慾念無關

並不是他想勾引異性或者是想和異性作愛才如此的展現

PS:我不舉例了,妳應該能明白說什麼

但是,這種展現的確是和愛情的發生還有顯性的性慾念有關連

很明顯的,隱性的性慾念正在引導愛情和顯性性慾念的發生

******************************

就我的觀察,隱性的性慾念和賀爾蒙是無關的

因為,它同樣的會發生在同性戀和雙性戀之間

但是,這好像還要再對妳做很長的解釋,不如,我們先就此打住

依妳的了解程度,妳就把它當成是賀爾蒙的作用好了

*******************************

你所舉的例子相當的好

夫妻之間的確是可以只有愛情而沒有性生活

這是一個很真實的現象,我們不用去討論

現在

阿昌假設一個現象,我們來觀察一下

有個老公很想和老婆做愛,但是這個老婆沒有性慾

這個老婆說:你看,人家老夫老妻的,也沒有做愛,還是很恩愛ㄚ

OK!!

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我們就不討論了

阿昌想說的是,所有的觀念全部都很正確

但是如果用錯了地方,正確的觀念就會成為傷人的利劍

*********************************

我認為出自真愛引發的性比看性愛圖片或色情畫面產生的性慾是不一樣的

這當然是不一樣,也的確有很多白癡的男人搞不清楚

但是,有更多白癡的女人搞不清楚

男人的性慾是一種給出去的能量,從生理的發生就已經是如此

他在體內儲存的精液必須被射出來,他可以很單純的就是如此

他的性慾並不是來自於愛情,只是一種生理需求

很可悲的是,這個社會從來也沒有教育過男人該如何把性行為融入愛情裡

男人只知道要交配,他不知道什麼是做愛

這種事情,只有女人懂

因為,女人的性慾來自於愛情

但更可悲的是,女人用一種仇恨的眼光在看待男人的性慾

好色的男人永遠是女人所討厭的

女人想要愛情,想要被男人疼愛

沒有一個女人會喜歡成為男人發洩性慾的工具

那和成為一個小便斗有什麼不同

於是,女人反對所有能讓男人發洩性慾的管道

她們認為男人不可以好色,應該要克制性慾

她們認為男人必須要和她們一樣,要有愛情才能產生性慾的才是好男人

她們從來也沒有想過,要如何教導男人把性慾融入愛情裡

每個女人都不曾做過這件事,因為文化對女人的教育裡不允許這種發生

****************************

阿昌說:被壓抑的性慾才會產生侵犯異性的意念

我知道妳不可能會相信這句話

妳相信的是,用理智來剋制性慾才是正確的

妳說的是事實,而整個人類也一直都是如此的運做著

這個世界不可能出現一個開放的性空間來讓阿昌做實驗

因為大家都知道,它必須一直被壓抑著

如果給它一個自由的空間讓它衝出來

那麼,整個世界都會被變態的性慾淹沒

因為,在每個人的內在,性慾早就已經是如此的變態


那個壓抑性慾的修行者,他的內心產生了一種侵犯異性的意念

侵犯是一種罪惡,而這個罪惡來自於他的性慾

所以,性慾當然就是邪淫

然後,他用盡各種方法去逃避那個意念

他把這些方法稱之為修行

為什麼他不試著去愛一個女人,去和女人做愛

去把性慾融入到愛情裡,去感受那個性慾所產生的更深的愛

這種生活多快樂,多美好,他一定會了解,性慾的本身絕不是罪惡

為什麼必須把自己的性慾壓抑成罪惡的意念,然後再去修行它??

在我的眼裡,他比自然界裡的任何一隻動物還要愚蠢

我知道,女人無法去了解這一切的發生

因為女人的性慾來自於愛情

男人對於性慾會像飢渴一樣,但是女人不會

女人對於愛情才會像飢渴一樣

如果妳願意把愛情定義成淫邪

那麼我敢保證,妳這輩子都會活在淫邪當中

****************************

阿昌並不認為節制性慾是胡說八道

第一篇的房事養生裡也有提到節制性慾,這個我並沒有提出反對的意見ㄚ

我所說的胡說八道是戒邪淫的那篇

把性慾當成邪淫,本來就是在傷害自己

幾千年來,人類一直把性慾當成邪淫

這種觀念已經成為不可抹滅的真理

我們從來也沒有質疑過,為什麼一定要如此的定義??

用這樣子的定義來觀察性慾,會得到正確的答案嗎??

如果性慾不是邪淫,那麼戒邪淫又有什麼意義呢??

***************************

阿昌已經解釋的很清楚

縱慾過度和性侵,來自於對性慾的壓抑

越強烈的性慾才會需要越大的理智去控制它

如果一個人的身上沒有什麼性慾,他會需要用理性和智慧去控制性慾嗎??

*********************************

縱欲過度的當下就會讓一個人產生生理上的痛苦

妳肯定不曾縱慾過度,所以你無法去了解這種現象

只是聽聽別人的理論,別人講的大道理,妳就認同了那個定義

阿昌已經說的很明白,我大概三天打一次手槍

十幾年來,我的身體很健康,性能力也很正常

妳好像聽不懂,還要擔心我會不會縱慾過度

我相信的是發生在我身上的事實,和別人講的大道理無關

*****************************

非常感謝你給我看的這則故事

這個故事很感人,很美

至於這個故事對我來說有什麼啟發,我就不再多說了

很感謝妳,耗費了那麼多的精神來和我交談

我知道,我在說話經常會讓人覺得很難受

我很抱歉!!

我必須如此的去打破某種慣性的思維

如果我只是一眛的附和妳,那或許沒什麼意義

非常感謝妳的留言

對我來說,有了你的這篇留言,才能激起我的更多的觀察和更仔細的描述

阿昌在此對你致12萬分的謝意

謝謝妳

阿昌很喜歡妳

妳真的是個好朋友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inyspapa&aid=5950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