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問答篇(五)
2011/12/27 18:15:16瀏覽181|回應5|推薦7

昨天回你的留言回到三點多

我好辛苦啊~~~~

我怎麼能夠對你那麼的用心,那麼的好

我女朋友會吃醋的

*************************************

OK

我們來說正經的吧

這個社會之所以會產生那麼多傷害性和不道德的性行為

那是因為,性慾並沒有被融入愛情裡

ㄧ個強姦犯,不知道這件事,對他來說,性慾和愛情是兩碼子事

如果他是一個把性慾和愛情結合的人,他要如何去強姦一個女人??

ㄧ個色情網站,不知道這件事,對他們來說,性慾和愛情是兩碼子事

對於一個把性慾和愛情結合的人來說,他要如何去做出那些變態的性行為??

ㄧ個妓女,不理會這件事,她強迫自己認同,性慾和愛情是兩碼子事

如果她是一個把性慾和愛情結合的人,她要如何去當一個妓女??

ㄧ個嫖妓的男人,不知道這件事,對於他來說,性慾和愛情是兩碼子事

如果他是一個把性慾和愛情結合的人,他要如何去嫖妓??

整個社會的人,不知道這件事,對於他們來說,性慾和愛情是兩碼子事

他們把愛情當成神聖的,大剌剌的在談論愛情

然而性慾卻一點也不神聖,甚至是可恥的

這一整篇文章,沒有提到這件事

它只是在敎人應該要如何交配身體才會健康

這個作者認為,只要把英文敎好,數學成績就會很棒

************************************

阿昌現在是在和你對話,不是在和這篇文章的作者對話

我在說的是我的經驗,我的體會,我的感受,我會怎麼做

我很有誠意,很清楚,很明白的去將它全部表達出來

然而,我在問的是妳的經驗,妳的體會,妳的感受,妳會怎麼做

妳卻PO了一篇文章給我看,而且還是我看過的文章

我們兩個正在吃便當

阿昌問妳,這是什麼滋味??

然後妳拿出一本營養學的課本,告訴我要吃什麼才會健康

對~~~

這篇文章說的全部都很對

但是,那和你的經驗有什麼關係??

如果你願意,請你直接回答我的提問

如果你不願意,那就...........

就算了ㄚ

**************************************

最後

還是要感謝妳

很少有人願意和阿昌對談那麼久

我知道,在很多人的眼裡,我是一個危險人物

像個神經病一樣,拿著榔頭去敲別人庭院的圍牆

他們好不容易把那道圍牆蓋的那麼美,而我卻去破壞它

那個

我知道我錯了

求求你們不要報警抓我ㄚ~~~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inyspapa&aid=5971752

 回應文章

PRIESTESS~ISIS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幸福 嗎?~~~
2011/12/31 00:20

妳會不會自衛??如果會,那會不會有性幻想?如果有,都是在想些什麼?

在問我健康教育嗎?    自慰是健康的行為  所以你問我是不是一個健康的人嗎"?  當然  我很健康ㄚ~~ㄏㄏ如果會  那會不會有性幻想...當然囉  沒有的話  怎麼會有那麼多租書店勒  裡面的言情小說一堆    ...可以提供很多幻想的材料     或是上網啦  應該有吧@@ㄏㄏ只是最近和一個很害羞的傢伙稿在一起      讓我覺得  自己實在太色ㄌㄏㄏㄏ 


夢幻天空~(ninyspapa) 於 2011-12-31 13:18 回覆:

ㄏㄏ~~

還說你沒有圍牆,一樣被敲到啦

三個問題,你只回答了兩個ㄚ

阿昌問妳:你自慰的時候都在幻想些什麼??

妳回答:言情小說提供了很多幻想材料

阿昌問妳:你喜歡吃什麼??

然後你回答:我喜歡吃的很多啦!!菜市場都有賣!!

這算是一個回答嗎??

算了啦

我不逼你了

妳知道自己的圍牆在哪裡就好

************************************

在我的眼裡,沒有什麼色男人或色女人

因為我知道,就是那些變態的道德觀念,讓我們去討厭好色的人

如果真的討厭好色的人

為什麼自己又那麼喜歡聽黃色笑話??

發現了嗎??

ㄧ個好色的人,其實是比較接近自己,認同自己的

************************************

依照我對自己的觀察

在我還很小的時候,大概七、八歲左右

每天晚上睡覺,我就會想要抱著一個女孩,我會把棉被當成她來抱

我很想疼愛她,有什麼危險的話,我會保護她

只是在那個年紀,男女授授不親的觀念很執著的存在每個小孩的身上

那是一道每個小孩都沒有能力跨越的圍牆

******************************************

有一次,我偷看了我老爸的黃色錄影帶

脫光的男女在親吻,在相互撫摸

我知道,這種感覺一定很棒

因為,我抱著棉被的時候也會幻想著去親吻那個女孩

很溫柔的去撫摸她的身體

但是,後來A片裡的男人,竟然用他的弟弟去插那個女人

那女的很痛苦,男的還一直插

我傻住了,心裡突然感覺很不是滋味

這種行為似乎帶有攻擊性,好像是在傷害那個女的

原來,大人經常在罵的,操你媽,幹你娘

就是這麼一回事

大人應該是害怕我們不懂事,會做出這種事

才會反對小孩子談戀愛的吧

**********************************

先聊到這裡

其他的留言板聊嘍


孤獨水精靈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性騷擾 vs 性恭維
2011/12/29 21:07

我說的 "感情與慾望的感覺 因人而異 " 並非完全的廣義

有某個男人對我說出什麼話 或做了什麼舉動  我的反應也" 因人而異"

男人說那些愛與性的話  不會是憑空或路上隨機挑個女人就講 

除非他是腦袋有問題  搞不清楚對象與對應

女人 感覺被性騷擾肯定會扁人  感覺是"性恭維"就會饒人

反而是男人能夠很清楚的分辨  到底他表達的讓女人感覺是騷擾? 還是求愛?

夢幻天空~(ninyspapa) 於 2011-12-29 22:14 回覆:

ㄏㄏ~~

那當然啦

男人還是很長眼的啦

畢竟

女人兇起來是很可怕的

尤其是像妳這種喔

在你面前白目,等於是找死ㄚ~~~~~

除了我,誰敢對你胡說八道ㄚ


PRIESTESS~ISIS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敲榔頭時間到喔
2011/12/29 00:53

我知道,在很多人的眼裡,我是一個危險人物

像個神經病一樣,拿著榔頭去敲別人庭院的圍牆


關於這一點....我真的很佩服妳...可惜 我是一個沒有圍牆的人 所以沒有機會讓你拿榔頭敲一下...ㄏㄏㄏ
其實  能夠被敲是一種幸福ㄟ..


夢幻天空~(ninyspapa) 於 2011-12-29 12:08 回覆:

西喔

你確定你沒有圍牆喔

應該是我還沒進入你的內心吧

就我的觀察,每個人的內心都會有一道關於性慾的圍牆

尤其是女人

即使是對自己的親密伴侶也不敢說出口的

如果你需要被敲的話

那阿昌就不客氣了

請問,妳會不會自衛??

如果會,那會不會有性幻想??

如果有,都是在想些什麼??

ㄏㄏ~~

被敲到了吧!!

有迷有覺得很幸福啊~~~


孤獨水精靈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誰在與你抬槓?
2011/12/28 23:34

神經ㄟ:

是誰那麼愛你? 可以跟你抬槓那麼久?

愛情與慾望  是因人而異的感覺  套上書本理論就不是個人的實際

你的論點比喻  貼切真實  給你拍拍手

任何的完美理論 都不若任何一個人的開膛破腹真經驗的務實

( 蓮香好幸福喔! )

 

 

夢幻天空~(ninyspapa) 於 2011-12-29 12:48 回覆:

精靈ㄟ

其實,每個人都像妳一樣的那麼愛我

所以,她是誰其實不重要

重要的是,我們的愛有在流動,那就好了ㄚ

於其說是愛,倒不如說,這是一種關心啦

阿不然

蓮香會吃醋的

愛情與慾望  是因人而異的感覺

妳這句話說的很對

但那是指廣泛的層面

然而,阿昌在講的是狹隘的層面,真實的發生在每個人感受裡的

在我們日常的認同中,愛情和性慾是沒有結合的

如果有個男人很溫柔的對你說:妳好美,我好愛妳

妳恐怕會心花怒放,暗爽很久

但是,如果這個男人很溫柔的對你說:妳好美,我想幹妳

妳一定會給他一個耳光,順便踹他兩腳

ㄏㄏ~~

每個女人都會有相同的反應,並沒有因人而異啊

發現了嗎??

愛情是神聖的,讓人感覺很美好,所以可以時時刻刻的展現

然而,性慾卻是醜陋的,即使所表達的是真實,還是讓人想踹人

蓮香當幸福啦

不管是在床上還是床下,我都讓她很開心,很滿足的呢


Hee55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便當的滋味
2011/12/28 10:16
很好的比喻

你若問她
某一個地方好不好玩
她會PO給你許多
網路上美美的照片
和一篇別人的遊記

這是現代人"交流的方式"
夢幻天空~(ninyspapa) 於 2011-12-29 17:42 回覆:

ㄏㄏ~~

你說的好像她很敷衍一樣

其實不是這樣的啦

是因為我的提問牽扯到個人的隱私

她比較難回答我啦

搞不好你問你老婆同樣的問題

她也會說的亂七八糟呢

******************************

關於這方面的事情,要女人說實話,那是很困難的

就如同要讓她達到性高潮一樣的困難

因為幾千年來,這個社會都討厭淫蕩的女人,喜歡矜持的女人

打從女人的靈魂裡,她就已經被矜持給綁住

當她達到性高潮的時後,她會呻吟,會很想要

但是她又會壓抑自己,不可以叫出聲,不可以淫蕩

她連自己的行為都無法隨著自然的感受去展現

在這種壓抑的狀況裡

搞不好,她連實話是什麼都不知道

*******************************

幸好,時代在改變,到處都有汽車旅館

一個好老公,不應該把老婆關在家裡當賢妻良母

應該經常帶她去汽車旅館

因為那種地方有足夠的隱秘感和隔音設備

她才能夠很盡情的去把她的性慾解放出來

一個有過性高潮的女人

她才會知道,原來當一個女人是那麼的美妙

她才會知道,真實的自己是什麼

****************************************

如果她不曾有過,她要如何說實話??

頂多是說說那謝陳腔濫調的社會教育,那是她背來的

你也會背ㄚ

大家都知道ㄚ

沒有什麼了不起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