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政論節目中立化(二)主持人應客觀中立化
2017/08/14 12:44:26瀏覽546|回應0|推薦2

我的理由也只有一個。

『呼籲台灣政論節目主持人扮演客觀中立角色,評論的目的在於建構一個更包容更客觀的論述,主持人是導引議題的關鍵人,來賓的立場與發言的內容無限擴張,主持人應扮演二元對立下的平衡者,主持人參與立場與主觀評論,是最不恰當的示範,主持人並非來賓,是政論節目裡的ABC,也是言論平台上新舊媒體人應擁有的基本共識。』

有人告訴我,沒有用的,現狀不會改變,即使解除了,政論腳本還是節目單位企劃,永遠無法產生客觀中立的言論廣場,奉勸我我別傻了。

因此,我只好發動大家的力量。

您若贊同,請把您的理由,在以下留言區寫下來吧!

您若願意分享這個訴求,請在社群裡用自己的方式與內容告訴更多人,響應這個長期以來,觀眾看不下去的現況....

-------------------------------------------------------

~上篇內容~

政論節目中立化(一)解除固定來賓制

 

 

我的理由只有一個。

『呼籲台灣政論節目誤將來賓巧當言論打手,也同時避免評論者因長期仰賴通告費或受邀知名度而產生立場偏向,有損觀眾全面知的權利。』

有人告訴我,沒有用的,現狀不會改變,即使解除了,政論腳本還是節目單位企劃,永遠無

法產生客觀中立的言論廣場,奉勸我我別傻了。

因此,我只好發動大家的力量。

您若贊同,請把您的理由,在以下留言區寫下來吧!

您若願意分享這個訴求,請在社群裡用自己的方式與內容告訴更多人,響應這個長期以來,觀眾看不下去的現況....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iennien1234&aid=108370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