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快閃天后的反省
2007/02/20 21:19:34瀏覽1931|回應4|推薦14

我不敢相信有人會這樣粗糙的處理情感

昨天還信誓旦旦許我一個未來的人,然後就消失了

其實也不是消失,應該說,他回家後睡了一覺

陰鬱複雜的內心傷痕又再次的啃蝕他

使他不知該如何處理這段關係

所以就不敢面對我,然後就一再延遲處理這件事

所以就成了名符其實的快閃王子。

我在家裡哭了兩天,受到很大的驚嚇

哭了兩天之後,我找牧師協談

我問牧師如果他一直不回我電話

之前他如兒戲般的給我承諾就算了嗎

我應不應該要求一個道歉

我不會要一個勉強的感情

但我要道歉,我只想要一個道歉

我要他看著我的雙眼把事情講清楚

牧師建議我先冷靜一個星期

如果對方因故失去愛的能力

現在發現是件好事,萬一現在這種狀況走進禮堂才是災難的開始

牧師對人性的觀察,其實現在對方聽到我的聲音才真的讓他不寒而慄

因為他的內心非常膽怯

他沒有愛的能力,也無力處理

除非上帝的愛真實深度的進到他的生命

否則以他的年齡,有些模式恐已定型

想到彼此的關係走到莫名其妙的這一步

心中非常感慨

那個禮拜,我很認真的回顧過往種種

我想起20歲左右因著怕受傷,也曾經當過快閃天后

今天終於遭到報應

我真的發自內心的替快閃王子感到悲傷

也第一次對一些曾被我快閃而傷的倒楣的人感到難過

我也一直拼湊他對我說過的一切話

我終於瞭解為什麼他前一任女友會離開他

也是因為他之前那個破滅的人生

不斷的折磨他,使得他無法與任何人真實的發展關係

我也從他的身上看到另一個我

生命的傷痕,變相凌遲自己周圍愛你的人

我更下定決心,這一生要繼續與負面性格搏鬥

致死方休

否則就是帶著生命中的刺

悲傷的度過荒蕪的歲月

我拒絕與負面性格妥協

只是經過時間歲月才學到這樣的人生功課

真是血淋淋的教訓

( 休閒生活網路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icobaby7&aid=759947

 回應文章

玄宇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靜心沉澱
2010/03/17 10:54

我相信:  傷害別人 或被別人傷害

是每個人一生都會經歷到的'互動學習'的過程

很多的傷害或被傷害卻是無意和無奈而造成的

大部分的人其實並無意去傷人

'快閃'有可能是防止更大的傷害-對別人或對自己

而也誠實的暴露了自己的困窘和無以為繼

發自內心的'寬恕'

是一帖療傷的良藥 -- 不管是對別人或自己

而也可能帶來心靈更快的成長

願與彼此共勉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心有同感
2008/12/30 09:51
看了你的這一段故事
我只能說 我也有類似的傷痕和易於傷人的衝動
尤其是周遭愛我的朋友和親人
我想是的
真實的面對自己
是最近也最遙遠的距離

skyblue
I do understand...
2008/12/30 09:48
看了你的這一段故事
我只能說 我也有類似的傷痕和易於傷人的衝動
尤其是周遭愛我的朋友和親人
我想是的
真實的面對自己
是最近也最遙遠的距離


鐵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誤會!
2007/02/21 20:32

按推薦是知道妳的想法,而不是因為文章最後的那兩句話!

哎~~或許我想太多了,妳不會像我這樣這麼白目的!


反正是個什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