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快閃王子的悲傷
2007/02/10 01:32:08瀏覽2333|回應2|推薦26

認識快閃王子之後,我們並沒有立即交往

我蠻欣賞他的一點,他真的不會對女生亂來,非常正派。

有點像金庸小說下的郭靖。照理說我以往的個性不喜歡那麼不解風情的人

不過歲月使人漸漸有一些改變,我漸感欣慰的是,我開始可以擺脫只喜歡壞男生的魔咒,從只喜歡小笨貓的光景,開始可以拓展在人的情感世界中蔓延欣賞憨厚男的紛圍,真是太感動了。

但是真愛的尋找何其不易,我始終搞不清楚快閃王子對我的態度。

我認為他應該是喜歡我的。

可是他卻對我保持一種若即若離的關係

每次好像有一些契機,他會突然馬上換一種表達,表示我們可以只是很好的朋友。

理論上成立,但事實上曖昧。使我常感困惑。糟的是我們住得太近,不見到面都有點小難。

我覺得在壯碩的外表下,他有一個比我還敏感脆弱的心靈世界。

一個生命中不可承受的重擔與憂傷。

一層層的幔子蓋住他的生命

他是個有傷心背景的人

從我自己一路歷經內在醫治統整的過程與瞭解

我嗅到了他生命裡的某些氣味---他內心有一部份是封閉衰竭的

帶著憂傷

這個憂傷使人無法靠近他

也使他自己受困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icobaby7&aid=734461

 回應文章

安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人生本是一場夢
2007/02/16 11:30
在沒有信主的人來說,人生如烟,烟如風,就像夢一場,但心中有了主,就大大同了,因為神是因為愛我們,而創造了我們,而且祂預備了一個天堂,給凡是信祂的人,故愛祂的人有福了!而人間一切的磨難,是為了造就我們擁有值得登入天堂的品格而已呢!所以我們會笑看各樣的折難,此乃是化粧的祝福也!
梅花鹿

Miss楊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或許這樣會比較好
2007/02/10 01:35

就讓他

慢慢變成習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