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快閃天后
2007/02/03 02:15:27瀏覽2256|回應0|推薦18

 

 

年少時的我,並沒有真的很能拿捏情感的節奏,我如一隻三角貓,常幹一些自傷傷人的事。

 

 

最大的問題是我被聰明壞壞男吸引,可是我又非常怕受傷,玩不起。加上父親當年因為知道我在外面唱歌,他希望我不要到這些地方去打工,太危險,可是生病的他總是不小心口不擇言,常常罵我一定會和男人亂搞之類的鬼話。所以我也不想被一語成讖,就更加小心。

 

但壞壞男實在太懂笨女生的心,最後笨女生怎麼逃脫他們的手掌心呢?

就是在最美麗浪漫,又很安全的情形下,快速閃人,結束戀情。

好像發生了什麼,其實又什麼也沒發生

 

處理得很自私,我只在乎自己不能承受心碎的感覺,根本管不到別人的感受。或者,我當年真正不是想要有戀情,我只是太想有一個可以靠一下下的肩膀。只是一下下而已。

我想應該也會傷了他們的心吧

 

所以他們也很不客氣的迅速交漂亮妹妹在我面前示威

然後我就成了苦主了

 

我不但成了苦主

更成了快閃天后

 

粉苦悶的年少歲月

 

現在比較不會那麼惡質,不會因不安全感而狂閃

但是情感態度依舊謹慎,只是心境真的起了變化

在學習一條比較懂得分享,付出,忍耐,自制,紀律的生命型態

那是一種我不太明白的愛

是一條雋永的路

 

 

人做壞事會不會有報應?

快閃天后有沒有天敵?

快閃天后有沒有遇見快閃天王呢

不是不報,時候未到

10幾年前的快閃天后

10幾年後的某一次情感

終於慘遭報應,踢到鐵板........待續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icobaby7&aid=712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