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第一次的快閃
2007/02/20 20:36:29瀏覽1586|回應0|推薦11

房子終於交還給了房東。

我也正式和過去的一切說再會

疲累的身心,開始另一項重新將東西擺放歸位的工程。

回顧過去,我給大家衷心建議,絕對不要在過渡疲累下做一些決定

通常錯誤的比例很高

在我打算告別過去的同時

沒想到快閃王子竟意外的向我表白

我很驚訝,也很期待,但也有點抱怨

其實那些都不應該是最重要的感受

我應該要覺得奇怪,並加以檢視

為什麼他會突然想跟你在一起

是不是他怕我離開他若有似無的世界

而產生的衝動

或許我不想面對現實

加上該死的累,所以僅只是再次跟對方確認一些事

比方說我們彼此之間的差距

他可以彼此尊重,不致彼此制肘嗎?

他當時只是微笑不回答

我以為心中充滿烏雲的人

突然陽光照進去,瞬間都改變了

變得如此清朗明亮,乾脆有勁

這才是我心中最典型的愛人

其實現在回顧起來,我也一直停留在心中某種對異性的理想圖騰裡

或許我也不是真的喜歡內心世界非常優柔寡斷的他

但是當時我說服自己

這些都是會改變的

所以我們互相承認對方是彼此的對象

帶著對未來人生的期望

希望能更進一步勾勒將來

我非常高興這樣的突破

因為總比一路行來什麼都沒談清楚好

但是劇情直轉急下

之後我再也沒有接到快閃王子的任何一通電話

他------快閃了

( 休閒生活網路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icobaby7&aid=7598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