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快閃王子突然主動起來
2007/02/19 00:58:48瀏覽1656|回應0|推薦16

三年糊里糊塗的詭異友情,直到姊姊家的樓上住戶搬離之後,姊姊興奮的要我趕快搬過去與他們同住。大家樓上樓下可以彼此照顧。

我一方面對搬家很畏懼,一方面也覺得,如果搬家是上帝的心意,那我們大概就真的緣分盡了。為此我很認真的花了時間禱告,感受到上帝似乎給我一個字---搬。

我去看了新房子,各方面的條件可能更符合接下來我的需求。所以就開始另一場消耗心神的搬家工程。

快閃王子有幫我一些些忙,不過沒有我預期那麼熱心,讓我有點小失望,不過我很快收拾心情,因為接下來也沒時間自憐或生氣,就是一連串處理庶務的過程。

當我漸漸將一切東西都帶離開原來住的地方,只剩打掃並準備交還房子給房東,快閃王子不知是體恤我過於辛勞還是怎麼的,開始常常約我出去吃東西哈拉,新家仍像一個大倉庫,可是我卻已體力透支,沒力氣快速將東西重新歸位,加上過於勞累,非常需要支持,有點像溺水的人抓住浮木,我也會接受邀請赴約,順便發發牢騷,覺得搬家如何如何折磨人之類的話。

我現在回想起來,應該是他對生離或死別都帶著情緒困境,所以不自主的想抓住這個關係,但是他又有很多內在的困難,加上雖然我們是同樣的信仰,卻對信仰的看法有差距,使他更是奇怪的猶豫不決。這部分我當時不夠瞭解,若我當時完全掌握他內心對我的信仰領受存有某些強烈成見,如果沒有因為搬家使我身心太虛脫,我會很果斷的說再會。真的可以學習當不常聯絡但可以互相在關鍵時刻加油打氣的朋友,可惜,一再沒有處理好,使得最後變得非常不漂亮的結局。

( 休閒生活網路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icobaby7&aid=757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