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快閃經典2--快閃天后與火爆天王
2007/05/29 09:25:35瀏覽1878|回應0|推薦6

人的個性好像在學生時代就略知一二

和這位仁兄認識是在學校的活動

當時他是他們該系的某一重要幹部,時間久遠,忘了稱謂

負責辦一些活動

他們工作其中一環,是對學校同學的一些對外活動,作一些報導

當時我有參加一些大學城的校外演出

所以他想辦法跟我聯絡

就這樣開始有一些聯繫

接下來,他很謝謝我接受採訪,所以請我吃了飯吧

反正就是有一些零零星星的互動

認識之初,他是非常斯文的男生

並不是火爆浪子的形象

可能我當時的青澀無知把他搞瘋了

所以他後來與我互動的狀態相較之下就成了火爆一哥啦

不過我後來也發現,他這種堅持到底,絕不放棄的精神

卻是他20年後工作發展得不錯的一個原因

所以有時候,人一生如果有好的老師或好的主管

把人某些特質帶到好的領域

原本沸騰的模式會變成有績效的特質

這也讓我後來有一個學習

不論男人或女人,第一印象上的溫柔或斯文都只能做為參考

從壓力下來看一個人的反應

才會讀到不同面向的性情

加加減減才是我們真實的性格

( 休閒生活網路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icobaby7&aid=990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