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快十年沒戀愛了
2012/02/15 12:45:20瀏覽2480|回應2|推薦10
沒想到,竟然十年沒有談戀愛了
時間怎麼過的這麼快啊
好難形容這十年的過程
但整體而言,心靈漸漸成熟
父母都過世了,生離死別的功課學過了
⋯⋯
這三年是我蠻平穩的一段時間
現在會心煩有壓力的
比較多是上帝量給我要去照顧的一些心靈困苦的人
你必須跟這些人背後挾制他們的力量角力
你必須幫助他們如何在信仰中經歷神
你必須了解他的身體狀況,給他營養建議
必須慢慢鼓勵他們認識自己並與負面個性搏鬥
那都要一段時間的牧養陪伴
廣播錄完音,教會聚會,演講,關懷協談
都蠻耗體力精神的,回到家其實不太想講話
這時候就覺得好險自己單身
但是有時我會思考十年之後,我還是一個人,我會不會後悔
自私一點說,我想找老伴,現在還蠻享受自己的日子,除非真的遇到一個他很接納我的缺點,了解我的優點與上帝在我身上的呼召,不要互相制肘,這樣在一起才不會很麻煩。當然我也要可以接受對方的缺點,欣賞對方優點。至少彼此的缺點不要成為對方的死穴。
很不和諧還要攪和在一起,不應該是現階段的人生應該發生的場面,必須想清楚。感覺跟能否走下半生所要思考的面向應該非常不同。
牧師在1999年六月主日有感動要我為婚姻禱告,不過當年是因為有很多情感的試探,現在我好像沒有非常迫切禱告,上帝也沒給我什麼壓力。因為我現在還蠻適應一個人的生活,從一個人要變兩個人真的是有點冒險。這是我的心境,可是女生不比男生,女人擇偶的條件與機會是隨著年齡遞減。我思考過,但是還是決定冒一下風險,最多就是單身摟,不過身體一定要健康。
所以我開始調身體了,並且開始多管齊下減重。我的大肚肚是新陳代謝徵候群的一族了,我要為自己的健康負責。
我這幾年跟神求的是先預的生活備好我這個人吧。看上帝怎麼成就這件事吧
( 休閒生活網路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icobaby7&aid=6117415

 回應文章

open
fighting
2012/02/19 10:43
看到標題,心理一震 (我也是啊...10年...囧) 而且也正在努力減重中。復胖在過去10年裡也是家常便飯,但這次是真的為了自己。嗯!  咱們一起加油吧! p(^o^)q

路人
加油
2012/02/15 14:53
加油! 祝你找日找到情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