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想有個殼,多過想要一個男人
2009/03/04 11:24:50瀏覽3166|回應0|推薦19

最近跟朋友吃飯

應該說跟一群小妹妹吃飯

他們頗好奇為什麼我現在不談戀愛

好累啊

今年是怎樣

好多朋友的關心

再次謝謝大家

首先,今年我有一些事情要忙

第一,想減重

第二,學電腦

第三,想買房子

這些事情已經把我所有工作以外的時間都佔據了

而且這三件事都必須花很多時間去摸索與實踐

今年仍是我的學習年

坦白說,媽媽生病到過世的這段期間

搬家搬到吐

我開始希望擁有一個屬於自己的家

是那種搞定之後十年不要再變遷的地方

一個人的生活才可以花很多時間作自己喜歡的事

目前可以較無後顧之憂的做各樣學習

我覺得很感恩

也想好好把握一個人的時光

說真的

目前的我

想有個自己的殼

多過想要一個男人

我想要一個約三房的家

離市區不要太遠

離捷運不太遠是最好

可以有一些景觀更佳

可是我的口袋不夠深

反正預期房價還會下跌

所以不急

但是若有好標的可以跟我通知一下喔

明天要去馬來西亞幾天

去參加一個公益活動

希望公益演出順利

( 休閒生活網路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icobaby7&aid=27077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