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隨寫】痛
2012/05/28 09:27:49瀏覽153|回應0|推薦3

有時候我以為自己是不會在乎任何事,至少,天塌下來反正全世界都一起死光了,應該沒什麼必要擔心。

不過倒是沒想到心底還有一塊缺口,連續好幾天都有一種沉悶的感覺,很想大聲的怒吼咆哮,我想,這樣是不對的,冷靜冷靜,卻怒不可抑 ,最後什麼事都做不好,還犯了失眠的毛病,上班時心臟感覺快停掉。

也許是到了應該坦誠自己也是個凡夫俗子的時候,向神明跪求一個解脫之道。

但這樣太沒意思了(笑),我是個瘋子,心中扭曲的那一面,沒有人看的懂,所以要打起精神更堅定的活下去才行,我承認,我失去了很重要的,那痛苦會一點一點蔓延在身體裡,無藥可救,沒有人幫的了我,也請別問我發生了什麼事,因為這是心理層面的問題,我想我很快就能克服了。

那麼,2012年5月28日,能記錄下來的就這麼多了,我一直感到很抱歉,如果我能聰明叡智一點就好了,活著有修不完的人生課題,自以為聰明或情緒化都只會將一切導向最糟的結果,這樣寫,好像頗為八股,是的,確實很像是制式化的標語一樣。重要的,失去會痛;不重要的,擁有也沒什麼意思。

如果2012年是世界未日,那麼在最後的時候,我只想守著最後我還擁有的一些,快樂存在痛苦的後面,現在很痛,但很快又會好了,今天也該有個好眠,祝福大家。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bc001&aid=64947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