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隨寫】模擬人生,下輩子打算怎麼過呢?
2016/02/24 08:49:18瀏覽576|回應0|推薦3

人活著大概就是以下幾個流程:

雖然結果都是要死,但差別是你想活的很爽還是很痛苦?

二十歲的時候,如果你英文有基礎,打開世界的大門後你會發現,台灣的科技水平並不是很高,想學習更厲害的東西,繁體中文幫助不了你,連對岸都比台灣強。

如果人生可以重來,我從一隻精子開始就要學習英文(FUCK?),但英文只是打開世界的門票,所以大概從小學三年級開始我就要學習3dsMAX,會逼著老爸加班老母做家庭代工什麼的,家裡再窮也不能窮我的教育,要買電腦跟繪圖板給我,先投資個五萬塊台幣來學習學習。

3dsMAX學完學Unity,練到能獨立開發H-GAME也差不多小學畢業了,作品亮出來,不用國中學歷,在大陸起薪最低5000塊人民幣,雖然算算也不多,但已經贏過十八分錄取的大學生。

不過單純只學3dsMAX或Unity只是等著被淘汱而已,人要站在時代的前端,踏入專業領域,終生就不能停止學習。在勤學之餘,生活品質也不能不顧,最好國中開始把妹,吃美味的料理,拍美好的照片,還要跟巨乳少女打打羽毛球或沙灘排球,想想,這又要逼父親去加班母親去家庭代工才行,再窮也不能窮孩子的幸福,國中三年先投資個十萬塊來提升我的生活品質跟休閒娛樂,人生不能留白,青春只有一次。

高中就要讓女友懷孕,剛好十八歲結婚,當然我志不在養小孩,只是如果早晚要生,那早點把這事了結了最好,說不定還可以騙小孩說我是他哥哥,全丟給父母養了,真愉快。

我的人生起點是預設家境不富有(普通難度),所以高中還是要很有良心的去打工,但這也是有目的,不是大企業我不會去,混進大企業當工讀生拿出我十分之一的聰明才智拍馬屁,遠勝過在便利商店每天被奧客氣個半死最後離職要來的好上一萬倍,既然決定走人生勝利組路線,我就要在大企業留下自己的人脈(幫一百個市民泡咖啡,服務的有技巧,你可以得到成就感;幫大老闆泡一百杯咖啡,巴結的有技巧,晚上他會招待你去酒店開眼界,重點是要他幫你寫主管推薦函也沒問題)。

人生發展到這一階段,高中畢業後算是已經拿到月入五萬塊的門票了,書桌前的座右銘是「勤奮向學,精拍馬屁,探索宇宙奧妙與貴婦內心世界」掌握了這些至少可以再少奮鬥一百年。

但仍然要叫爸爸去加班母親去家庭代工(小孩生來就是跟父母討債的高級畜牲,更正,寵物),大學我想到國外去讀,這時預設的貴婦伏筆就派上用場了,才貌兼備的我要找到金主不難,如果是大老闆我怕他是GAY,屁股的貞操很重要,我寧願跟貴婦在一起精盡人亡也不要一覺醒來屁股痛。

大學念完順便碩士、博士也一起在國外讀一讀,大陸方面好像也該找個時機露個臉,培養人脈,想想真忙,還要寫論文發表研究成果,在學術界揚名立萬,小孩也應該生了兩三個了,老婆生一個,貴婦生兩個醬子。

最後回國時發現一個問題,馬的跳票害我要當兵,

以我上輩子當過志願役的經歷來說,我覺得義務役只是廉價勞兵,大陸打過來更是賤命砲灰。

這時候只有兩條路了,要嘛改變人生目標,要當就簽下去一路當到國防部長,要嘛算了,叫老爸去賣腎老媽去賣骨髓什麼的,想辦法在我身上驗看看有沒有周董病,雖然真的有病好像也不是值得開心的事,但萬一運氣不好遇到那種很夭壽的老兵拿綠豆湯燙腳,我怕我半夜會偷偷把老兵踢下海,到時就要演獄中龍了。

如果真的要當兵也認了,找個小島或靠關係弄爽缺悠哉混到退伍。

兵役的問題解決了,老婆小孩也一大堆了,人生好像沒有什麼缺憾,應該要開始正式工作了,不過,想想辛苦了那麼久的人生,還是算了,在家當尼特族好了,俗話說出外靠貴婦,在家靠父母,父母死後還有老婆小孩可以養我,嗯,何必浪費我剩下不多的青春呢?

人生只有一次,該是好好享受時候,慢慢變成肥宅,每天逛逛巴哈跟3大媽,然後因為太擺爛,而且又醜又肥又老又病,老婆小孩都看不下去,一個一個棄我而去....最後在寒冷的冬天被房東趕到馬路上,點燃最後一根火柴,隔天變成新聞報導裡的一具屍體。

咋,看來下輩子好像不會比較好。

Ps.學3dsMAX很好玩哦,可以自己做動畫,這樣很酷(朋友跌倒就可以忠實還原現場)~

學Unity就可以很輕鬆的把動畫做成遊戲放在手機或PC、TV GAME遊戲主機上運行,這樣更酷~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bc001&aid=478277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