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這個人由貧變富,因為他遵從師尊指示:「我有一尊蓮花童子相,你請回去供奉……」】
2019/12/29 16:54:54瀏覽157|回應0|推薦3

【這個人由貧變富,因為他遵從師尊指示:「我有一尊蓮花童子相,你請回去供奉,念蓮花童子心咒,觀想祂住頂……」】

(星期天下午2點在新竹福佑雷藏寺 ,有大福金剛法的同修, 當天讀書會直播暫停。星期一晚上10點讀書會直播,將宣布 新年吐寶鼠紅包抽獎活動!)

早期,有謝銘者。請我看風水。謝銘在父輩時,家道中落,小時候在貧民窟出生。

學識只小學畢業。長大後,收破爛維生,只能糊口而已。

他聽人言,盧師尊有大能,看風水一流,便來央請我看風水。

我看了他簡陋而且堆滿破報紙及罐罐瓶瓶的家。

又看了父輩的亂葬崗墳頭。

風水平庸。

無致富之可能。

我問他:「你信我否?」

他答:「信。」語氣甚堅定。

我問:「我有一尊蓮花童子相,你請回去供奉,念蓮花童子心咒,觀想祂住頂,會否?」

他答:「會。」

我說:「祂能令你由貧致富!」

(我不是隨意打發他,而是我看出,謝銘的臉,有致富之機。而蓮花童子是大福金剛,謝銘有致富的可能)

後來。

他去一位寡婦家收破爛,寡婦對他另眼相看,這位寡婦頗有姿色。

寡婦暗中資助他金錢,他把錢存了起來,漸漸的有了些積蓄。

有一晚。

謝銘夢見蓮花童子出現,告訴他,速去股市,買下一支最低檔的股票。

這股票是人家不要的。

蓮花童子說:「會致富!」

後來,果然,這股票由大富商接手,股票連漲很多倍。
由低翻紅。

謝銘變成了有一點錢的人,他買了新房子。又有一晚。

蓮花童子告訴他,買進一家破舊的鐵工廠,好好經營,會致富。

結果是真的。訂單湧進。

他召請工人,日夜趕工。

他把鐵工廠經營得有聲有色,愈來愈旺。謝銘現在也變聰明了,竟然會設計機械,世界各國的訂單,紛紛而至。他致富了。

他懂感恩,娶了寡婦為妻,妻子又帶來一批財富。

他逢年過節,送我一個大紅包及很多的禮品。

他把壇城佈置得更莊嚴。

謝銘說:「蓮花童子的二次指示,都非常準。一次買賣股票。一次買舊鐵工廠。這些都是致富的因素。」

謝銘的家,豪華氣派。

謝銘的孩子,個個優秀。

這是由貧致富的例子。

(本文摘自蓮生活佛文集【神通遊戲】)

( 創作其他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ylv&aid=1314245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