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師尊提到:「明王的金剛眼」確實很厲害! 竟然可以尋找到失蹤的人 !】
2019/08/01 16:49:17瀏覽52|回應0|推薦0

(即日起,每天晚上10點開始有讀書會直播,歡迎參加!)

我問明王︰「我要尋我的一切全在金剛眼中嗎?」

明王回答︰「摩尼寶珠眼,就是一切!」

我想告訴讀者的是「明王的金剛眼」確實很厲害,它真的包容一切的。

記得有一次。有一家人,緊緊張張的到「真佛密苑」問事,問題是「尋人」,他們的女兒喜好遊蕩,不喜讀書,在一次大考之後,成績出奇的劣,父母責備,她一氣之下,離家出走。

這位少女,平時喜遊蕩,但,深夜必歸,然而這一次不同,沒有交待一句話,一出走已十日。

今日的社會,離家出走的小孩不少,從此而變壞的亦多,而且身為少女,分分鐘鐘都有可能出事。

他們給我她的照片。

這位小姐五官很清秀亮麗,身材婀娜多姿,眼神很嫵媚,有一頭秀髮。

我先閉目,唸召請咒。

左手期剋印。

右手劍印,將劍印在自己眉心寫字。

唸「大威德金剛」七遍。

於是,我把「明王的金剛眼」移到自己的眉心地方。

我全神貫注的看,看到「樹」,看到「山」,看到「房子」,看到「河」,看到不相干的「人」,再一直的移動,一直往前走,我不但全神貫注的看,也口中唸「放大光明照世間」。

一直看到一座船屋,那是一座破爛的船屋,光才停住。

我說︰

「小姐已是光頭。」

「光頭?」全家人驚叫。

「不可能。」她父母說。

「為什麼不可能?」我問。

「她最欣賞自己的頭髮。」父母說。

「看錯了。」她的家人說。

我說︰

「我觀察得知,這位小姐和幾個男生混在一起,這位小姐已是光頭,男女全是光頭。」

「會不會觀察錯了?」全家人懷疑。

「不應該會錯的。」我說。

隔了幾天以後,這一家人又來真佛密苑,他們說,女兒被警察找到了。

她被發現與不良少年鬼混。

「是光頭嗎?」

「正是。」

「是在那裡找到的?」我問。

「華盛頓湖的船屋。」

這是怎麼回事﹖原來少女離家出走,遇到不良少年,他們是光頭幫,全理了光頭的,少年們也要她理光頭入幫,她首先不肯,後來也無處可去,只有半推半就,理了個大光頭,這次,他們家人來要「光明定心符」,要女兒定定心。

我附帶一張「生髮符」給他們。

大家想想看!

看見「光頭」就是「光頭」。

看見「船屋」就是「船屋」。

這不是靈的嚇死人嗎?

(本文摘自 蓮生活佛 文集 第124冊【守護神的祕密 】《明王的金剛眼》)

………………………………………………

【笑出禪機法味】(25)苦中作樂,是樂觀,還是無奈!

鼓聲震天下,我乃金剛瑜珈士!

甲問:「你這一生當中,甚麼時候最快樂?」

歡迎大家在【笑出禪機法味】臉書粉絲專頁的首頁按讚, 可以加入我們會員得到最新通知喔!

https://www.facebook.com/EQSKY88/

( 創作其他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ylv&aid=128320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