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陳小女
2011/06/29 15:06:30瀏覽24|回應0|推薦0


媽媽
小女戶頭裏面沒有錢了
但是不敢跟您說
但是今天要繳電話費了
只有現金 不敢花戶頭裏面的錢了
不知道媽媽您可不可以高抬貴手 給我這個小女一點點的零錢啊

拜託了~~~!!

陳 小女

 

上班時,看到小女寫來的電郵, 有點氣又好笑。連忙匯了些錢到她的賬戶, 還寫了信要她仔細檢討, 別在最後一刻才求救。

下班後,打了電話, 她一副可憐樣, 又讓我捧腹大笑。 後來,說是因為之前領出的現金還有好幾百元, 只是情急, 又怕我罵, 所以只好搞笑。

!  她如此到底是像了誰呀? 昨日才誇長大的女兒, 今日變身為陳小女, 讓我想起了陳小女十多年前的倩影。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