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羽球
2008/11/10 00:40:11瀏覽7|回應0|推薦0

上周六,  一個一掃陰霾的周末日.

對我家女兒而言, 就是個突破的日子,一個值得回味的興奮時刻.

 

清晨一早出發, 去位在Corvallis 的Oregon State University.

女兒在美國的第一場與羽球比賽 ,

由於熱心的教練牽線, 女兒和Portland State University 的女球員 Noel 配對女雙.

雖然只練習默契兩次,但是看來還算是不錯.

 

單打就打了好幾場,雙打也是好幾場

最後的女雙決賽 , 三場裁定勝負,最後女兒和Noel一分引恨,得到亞軍.

 

女兒在場像是變了一個人,因為搭檔已露疲態,他只好努力接球.

很多球居然都反擊回去,當場,所有的人都鴉雀無聲地看著雙方廝殺.

 

後來女兒說,他其實已經沒力氣了.

可是為了cover搭檔,他只好用意志力控制.

因為怕打不到球,他都是跳起來,所以, 做了很多平時看不到的跳殺.

累了, 居然還能有水準的演出,也讓我好感動.

看來,還是不可以小看她們的潛力.

 

回家的路上, 興奮的心情久久不散.

這地方的確是個充滿刺激的國度,還真的能讓人激發潛力.

 

只是對我而言,我只想趕快讓女兒振翅高飛,我才能採菊南山下.......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