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橘越淮而枳
2008/10/19 08:02:24瀏覽6|回應2|推薦0

第一學期的成績下來,女兒告訴我 , 四科目 A,  一科 A -,    一科B+.

我高興極了, 他居然說不滿意. 

 

這位小姐, 也不知怎麼了?

突然變得重視成績, 錙銖必較.

常常見他上網查目前的成績, 完全變了一個人.

 

第一次的生物解剖學,拿了九十多的高分,

他說老師說, 拿A的同學在下次的大考前的小考都不用考.

他第一次感受到, 拿A竟然是如此備受禮遇.

從此, 我不需催他念書.

 

美國, 是個英雄主義的國家.

所以,  人到了這裡,  也受了環境的影響.

所以, 雖然女兒常叨念著, 離開加拿大,一些當初建立的基礎都沒有了.

可是, 他也是承認到美國來是正面的.

 

我要他想想看,  

因為他要幫在加拿大的一群朋友在此開疆闢土,責任重大.

我家女兒, 最愛熱心助人,

如此一說, 他一定會一肩扛起所有的挑戰..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