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清單
2007/12/30 05:40:18瀏覽3|回應4|推薦0

一、 能夠encourage我,不是每天說我的不好 / 罵我 ( 機降法對我無效 )

二、 有耐心一點

三、 關心和體諒

四、 不要一天到晚懷疑我

五、 能給我一點空間,畢竟我也都15歲了( inc.時間)

六、 能夠respect我的 rights

七、 不要把我和別人的女兒拿來比 (同樣的,我也不會呀)


和女兒的關係變的很緊繃,參考好友的建議,請女兒寫出她希望我能怎麼做,請她列出清單


看了第一條,就忍不住地笑了,問她什麼是「機降法」。她講的頭頭是道,就是不知道「激將法」該怎麼寫。讀完小學三年級,就來加拿大。現在就靠著每天寫日記或是抄寫文章,她能寫的出上面七條,我應該很滿意了。


她寫的幾點,看來不是很難。可能是自己對她的期望太高,反倒讓雙方的關係緊張。


(雲在湖心 2007-12-26)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